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KB48 Team TP隊長詩雅畢業!離別歌曲惹哭團員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8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12:01
AKB48 Team TP隊長陳詩雅畢業。(圖/好言娛樂提供)
AKB48 Team TP隊長陳詩雅畢業。(圖/好言娛樂提供)

女團「AKB48 Team TP」第一任隊長陳詩雅已於6月30日卸任團體的隊長職務,為了感謝入團起守護著她的粉絲,將有一首畢業單曲〈夢之河〉收錄在六單《無根無據Rumor》中,其實當初陳詩雅在參加徵選活動的履歷表上,填寫的喜愛歌曲正是這首歌,旋律輕柔充滿感傷氛圍的詞句,再搭配MV裡有著傳承意味的紙船,令人相當不捨。

更多新聞:全民公敵星野源確診!「密接」新垣結衣 最新情況曝

 

陳詩雅。(圖/好言娛樂提供)

陳詩雅在年初3週年演唱會上,無預警發布即將從團體畢業的消息,〈夢之河〉是由她親自挑選的畢業歌曲,邀請團內11位成員合唱,作為她獻給粉絲的禮物,也藉歌曲向成員們致上感謝和祝福。歌曲敘述陳詩雅將要向著屬於她的新夢想出發,乘坐一艘搭載她的夢想,以及成員們祝福的船前進。

更多新聞:腳纏男友挨批崩壞! 女歌手氣喊「做錯什麼」怒槓酸民

 
在AKB48 Team TP所詮釋的歌曲中,少有這類曲風,拍攝MV時多位成員投入在離別的情境時,不需要醞釀就紅了眼眶、落淚,想著曾經和陳詩雅一起經歷過的許多共同回憶,就連平時不愛哭的成員都哭成了淚人兒。MV拍攝時正值梅雨季節,拍攝當天又濕又冷,意外與離別氛圍不謀而合。

更多新聞:向佐爆出軌神隱!婚前健檢「腎功能70歲」媽含淚吐實情

AKB48 Team TP。(圖/好言娛樂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出現在MV中一艘小紙船,是這首歌傳遞的最重要核心意義,象徵陳詩雅在團體近7年的時光,用她小小的身軀承載著成員們的情感,以及身為隊長須擔負起的責任,隨著她離開之際,遞交給下一任隊長劉語晴,並看顧著成員們,緩慢地走向遠方,逐漸消失在大家的眼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詩雅#AKB48 Team TP#畢業#離團#夢之河#離別#不捨#無根無據Rumo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1194

0.2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