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裝上癮?吳慷仁再扮女裝「我憋很久」 劉品言氣喊:別搶女星飯碗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6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6 16:37
吳慷仁為廣告扮女裝。(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吳慷仁為廣告扮女裝。(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吳慷仁先前演出夯劇《華燈初上》媽媽桑「寶寶」,妖豔演出令劇迷印象深刻,他近日再度為廣告扮女裝,昨(15)日曬出多張自拍照,模樣超甜美讓外界差點認不出,他對著鏡頭擺出俏皮表情,笑說:「你們忍耐一下,我憋很久。」被不少網友大讚:「這讓那些女藝人怎麼辦呀?」

更多新聞:獨/許光漢私下密會張鈞甯「互動超有愛」 雙方經紀人回應了

 

吳慷仁在《華燈》劇中挑戰男扮女裝。(圖/百聿數碼提供)

吳慷仁演出「寶寶」一角,撫媚模樣被外界大讚比女人還女人,這次他為廣告再扮女裝,走得是清純可愛路線,照片中他身穿粉色上衣、綁著側馬尾,舉手投足散發女人味,似乎對於扮相非常滿意一次曬出5張自拍,還做出性感可愛的表情,看得出對女裝駕輕就熟。

更多新聞:《婆婆》電影版殺青進攻賀歲檔 楊銘威保證:絕對讓你笑死

 
吳慷仁曬出甜美自拍照。(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他也打趣表示:「這幾張就好~最近拍戲,曬的黑麻麻的不好看,就讓我硬發這幾張照片~你們忍耐一下,我憋很久,趁廣告熱播,讓我任性逼你們看一次就好,不枉費假睫毛貼那麼辛苦,整天感覺眼睛上蝴蝶在飛。」還不忘自誇「水噹噹」,讓眾人笑翻。

吳慷仁扮女裝獲網友大讚。(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吳慷仁甜美照曝光後,網友笑回:「怎麼辦,戀愛了!」、「慷仁姐!這要競逐女演員是吧!」、「打趴一船真女人」、「男女市場通吃真的是很不給其他人機會」、「比女人還女人,太過分了」,同樣演出《華燈初上》的劉品言也玩笑表示:「可以不要再搶女星飯碗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慷仁#華燈初上#媽媽桑#寶寶#劉品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12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