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萊塢拍電影有什麼特別之處? 吳可熙揭密專屬特權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2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2 12:38
吳可熙首度公開新劇本是唱跳歌舞片。(圖/LiTV、現代婦女基金會提供)
吳可熙首度公開新劇本是唱跳歌舞片。(圖/LiTV、現代婦女基金會提供)

女星吳可熙近期因為疫情影響,幾部戲進度有所調整,但其實還有作品仍在醞釀期,而該片也讓趙德胤導演都認為「故事超有趣卻有夠難拍」。吳可熙透露,該片參雜宗教信仰、信念有關的主題,加上是個歌舞片,因此在執行上就很困難,另外,她也分享日前赴好萊塢拍片的特別發現,「每位演員都有一個專屬的TRAILER(露營車),裡面有小冰箱、工作桌,還可以淋浴,劇組很貼心,還會把當天關於你要演出的劇本放在工作桌上」。

更多新聞:吳宗憲「躲狗仔妙招」車內符號有原因 Sandy震驚:現在才知道!

 

吳可熙透過拍攝「迴路」主題感受受傷者破碎的心。(圖/LiTV、現代婦女基金會提供)

吳可熙表示,該劇本是自己在寫《灼人秘密》前寫好的,但最近想花點時間再把它重新修改,至於到時候自己有機會參與演出,秀一下歌喉與舞蹈嗎?吳可熙笑說:「希望囉!但我要先努力把劇本寫出來,然後看看有無適合的部分。」

更多新聞:趙正平兇狠攏係假! 大根戳破他「遇黑衣人叫囂秒棄車逃」

 
吳可熙日前擔任「現代婦女基金會展心復原計劃」倡議大使宣導守護弱勢被虐者。(圖/LiTV、現代婦女基金會提供)

日前擔任「現代婦女基金會展心復原計劃」倡議大使,吳可熙聊到攜手楊丞琳合作的電影《靈語》,她表示印象中一場兩人因同時分別失去女兒,在醫院崩潰的對手戲,對戲裡升格人母的她們,有很大的挑戰,她說:「飾演母親真的很困難,因為自己沒有經驗,我那時也是非常困擾,找尋了很久,最後我反向思考,從櫥櫃裡拿出很多小時候跟媽媽的照片,我認為在某個程度上感情是一樣的」。

更多新聞:孟耿如月中擠奶累翻! 50歲黃子佼心疼曝「太晚當爸無奈」

片約不斷的吳可熙,現在人正在法國參加「坎城市展場」,日前則是前往好萊塢拍攝電影《縫補靈魂的天使》,聊到這部電影需全程英語演出,吳可熙嘆:「其實對亞洲人來講真的難度很高!我的腦袋必須分神在英文發音跟背台詞上,當然這樣相對會影響到表演情緒,而且我發現現場演員都是真正的美國人,因此我必須得做更多準備才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可熙#歌舞片#劇本#好萊塢#劇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16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