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老爸山豬愛莉莎莎爭議余天愛莉莎莎 ig美國9年級紅斑性狼瘡全支付
  • 搜尋:

    吳可熙 結果共60筆

  • 吳可熙遭狠甩變失婚婦女 男星揭童年「父親逃婚」傷痛

    台灣演技派女星吳可熙近日結束柏林影展行程,馬不停蹄赴巴黎參加新片《以愛之茗》首映會,許多觀眾看完感動落淚,更稱讚她把不同歲月的經歷感受拿捏得十分動人,很有女性的力量,她也見到很久不見的非裔法籍演員Franck Pycardhy,開心用手比出愛心合照留念,自嘲兩人猶如「失婚陣線聯盟」,因為在片中都被另一半甩了。
    2024/03/14 00:22
  • 吳可熙與「酷寒戰士」私交曝光! 邀來台拍片「設一條件」點頭了

    第74屆柏林影展24日舉行閉幕紅毯暨頒獎典禮,以《酷寒戰士》一角紅遍全球的賽巴斯汀史坦(Sebastian Stan),以新片《A Different Man》拿下柏林影帝,榮獲最佳主角「銀熊獎」,而台灣演技派女星吳可熙正好坐他旁邊,2人在鏡頭前互動融洽,受到關注,也讓認識許久的2人友情意外曝光。她笑說,「我們也是到現場才發現坐在一起,非常驚喜,我們一直希望合作,他笑著跟我說『這是Destiny(命中注定)』,代表我們注定要合作了!」
    2024/02/26 07:00
  • 吳可熙亮相柏林影展 「4分鐘全英文感言」感動全場狂圈粉

    由台灣演員張翰、吳可熙及非裔法籍女主角妮娜美羅(Nina Mélo)主演、導演阿布代拉曼席沙克(Abderrahmane Sissako)執導的《以愛之茗》(BLACK TEA),21日台北時間於柏林影展舉行世界首映,影片將角逐柏林影展最高榮譽金熊獎,首映場也一票難求,4個場次均銷售一空。
    2024/02/23 07:00
  • 吳可熙柏林影展「合體前夫」 親吐對方渣男行徑:心被小三偷走了

    台灣演技派女星吳可熙因主演新片《以愛之茗》入選2024年第74屆柏林影展主競賽單元,昨(18)日受邀參加文策院於當地舉辦的台灣之夜,與男主角張翰攜手現身會場。昔日合作演出《冰毒》的王興洪相隔10年也以新片《睡覺時眼睛睜開》一起回到這裡,一見面立刻來個溫暖的擁抱,她感性表示:「每次到國際影展最期待參加台灣之夜,在異地見到熟悉的台灣電影工作者,特別親切、溫暖,謝謝大家的祝福!」
    2024/02/19 11:14
  • 吳可熙首度搶柏林影后 走紅毯感慨:花了10年回到這裡

    台灣女星吳可熙15日受邀登上2024年第74屆柏林影展開幕紅毯,為入選主競賽單元的新片《以愛之茗》打頭陣亮相,她穿上台灣時尚品牌夏姿的黑色鑲金露肩禮服,在紅毯上展現台灣之美,搭配Tiffany耳環、手環及戒指,低調又性感,她感性地說:「10年前,我是從柏林影展這裡被大家看見的,10年後我又回到了這裡,走上這條紅地毯花了10年的時間,我很幸運可以走在這裡,很開心與各國影人見面與交流,期待他們會喜歡這部生猛有力的電影。」
    2024/02/17 14:03
  • 柏林影展曝政治味濃 德國極右派被退回邀請因「密謀驅逐少數民族」

    柏林影展15日正式開幕,但卻被外界認為政治味濃厚,因為其中德國極右派黨被爆開秘密會議,要驅逐少數民族,而遭柏林影展退回邀請。
    2024/02/16 14:15
  • 吳可熙新作入圍柏林影展 代表台灣角逐演員「銀熊獎」

    曾以《再見瓦城》入圍金馬影后的女星吳可熙,主演新片《以愛之茗》(Black Tea)風光入選第74屆柏林影展主競賽單元,這部由台灣出品、多數場景在台灣取景的電影將角逐影展最高榮譽金熊獎,她與男主角張翰也將為台灣角逐銀熊獎演技獎項。
    2024/01/23 15:39
  • 柏林影展傳捷報!3部台灣佳作入圍 吳可熙激動「不可能的任務」

    第74屆柏林影展2月15日登場,日前公布入選片單,3部由文策院主導的「TICP國際合作投資計畫 」投資的電影大放異彩,台灣剪輯大師廖慶松監製的《香巴拉》以及張翰、吳可熙演出的《以愛之茗》雙雙入圍主競賽,有望角逐最高榮譽金熊獎,王興洪演出的《睡覺時眼睛睜開》(SLEEP WITH YOUR EYES OPEN)則入圍「邂逅(Encounters)」單元,台灣電影製造在一開年便獲國際高度關注。
    2024/01/22 21:11
  • 趙德胤再傳捷報! 金馬後再入圍「紀錄片奧斯卡」歸功吳可熙

    由《灼人秘密》導演趙德胤耗時6年拍攝、製作,吳可熙首度跨刀助陣擔任剪輯的全新紀錄片《診所》,風光提名第60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昨(18)晚更確定入圍全球最大的紀錄片影展、有「紀錄片界的奧斯卡」美譽的2023荷蘭阿姆斯特丹國際紀錄片影展(International Documentary Festival Amsterdam, IDFA)「國際競賽」單元,將代表台灣與世界各地11部作品角逐首獎。
    2023/10/20 18:16
  • 吳可熙體會性侵恐懼 拍完廣告嚇傻「更衣室裡崩潰爆哭」

    女星吳可熙連續3年擔任現代婦女基金會倡議大使,今(23)日出席「誰是完美受害者」性侵衣物續展,並分享拍攝廣告的心路歷程,這次她與10幾個黑衣人一起入鏡,採一鏡到底拍攝,因為有些是即興演出,像是求救的手機被撥掉或被黑衣人觸摸到,讓她真實感受到受害者的恐懼,一度情緒崩潰哭到不能自拔,透露拍完後回到更衣室,必須把情緒宣洩完才能收工。
    2023/04/23 20:35
  • 吳可熙成台灣之光 受邀任法國克萊蒙費宏國際短片影展評審

    曾以《再見瓦城》入圍金馬影后的女星吳可熙,近日受邀擔任世界最大短片影展「法國克萊蒙費宏國際短片影展」實驗短片國際競賽單元的評審,工作之餘不忘推廣台灣外交,私下帶著評審團去吃台灣美食刈包,雖然老外吃得津津有味,但是她一咬下去馬上發現「少了關鍵的台灣味」,當場與她們相約來台灣,一起吃正港的台灣刈包。
    2023/02/11 15:01
  • 僅次坎城影展!最大短片展法國登場 台灣成「主題國」獲讚

    中華民國國旗飄揚在全球最大的法國克萊蒙費宏國際短片展會場,作為今年主題國,台灣推出8大單元、67部短片,呈現島國豐沛創作能量。主辦方大讚台灣「藝術沸騰」,必須介紹給國際。
    2023/02/02 09:09
  • 《麻辣鮮師》女神近況曝光 自學開車接送愛女!背後真相超暖

    由法國凱撒獎導演席沙克(Abederrahmane SISSAKO)執導,吳可熙、張翰主演的電影《芳香嶺La Colline Parfumée》,在今(7)日於桃園舉辦媒體探班,導演席沙克表示,該片是個愛情故事,主要在講述人與人的相遇,他坦言自己在2019年跟編劇太太一起來台灣,發現台灣是個很棒的地方,「這裡很正向,大家都很親切,人都很冷靜,並不是特別激動的民族」。另外他更直說:「在電影中高雄的感覺比台北更好,高雄人也相較於台北人更有親和力。」
    2022/11/07 17:55
  • 吳可熙開深V現身馬國影展紅毯 暑假神秘計畫搶先曝光

    女星吳可熙近日赴馬來西亞參加馬來西亞國際電影節,這是她第3度參與,前兩次分別是帶著電影《再見瓦城》和《灼人秘密》參展,但這次是受邀擔任創投獎項的評審,會在5部作品中選一部獲獎。她坦言既興奮又期待,而在14日將結束行程返台接受隔離,之後會先擔任國影中心電影文化平權大使,接著8月中將合作非裔法籍名導阿布代拉曼席沙克(Abderrahmane Sissako),在台開拍新片《芳香嶺》。
    2022/07/11 18:00
  • 好萊塢拍電影有什麼特別之處? 吳可熙揭密專屬特權

    女星吳可熙近期因為疫情影響,幾部戲進度有所調整,但其實還有作品仍在醞釀期,而該片也讓趙德胤導演都認為「故事超有趣卻有夠難拍」。吳可熙透露,該片參雜宗教信仰、信念有關的主題,加上是個歌舞片,因此在執行上就很困難,另外,她也分享日前赴好萊塢拍片的特別發現,「每位演員都有一個專屬的TRAILER(露營車),裡面有小冰箱、工作桌,還可以淋浴,劇組很貼心,還會把當天關於你要演出的劇本放在工作桌上」。
    2022/06/12 12:38
  • 被叫不用戴口罩! 吳可熙粉紅蛋糕裙亮相坎城遭5字告誡嚇到

    台灣女星吳可熙睽違3年,繼《灼人秘密》世界首映後,再次登上法國坎城影展紅毯,連續2天分別以氣質優雅的粉紅色蛋糕裙禮服、大膽前衛的粉紫色未來感禮服,驚艷全場。吳可熙原本在出國前已備足口罩,做好防疫準備,沒想到坎城現場沒人戴口罩、紅毯擠滿人、電影院全爆滿、各大晚宴活動更是如常舉辦,有外國電影人看見她仍戴著口罩時,告訴她:「It’s Over!(疫情早就結束了)」示意她脫下口罩。
    2022/05/26 15:49
  • 吳可熙遭性騷霸凌患創傷症候群 再揭曾陷職場性騷擾

    女星吳可熙今(10)日出席反性侵公益活動,她受訪時透露,自己自編自演的電影《灼人秘密》就是她曾在職場上遭霸凌後,患上創傷症候群所寫下的作品,也因此她希望大家遇到身邊有相同遭遇的人,先傾聽不要去批評,如果對議題比較了解再多給回應,如果不了解 也可以靜靜的陪伴、傾聽。同時她也分享,過去曾有人以簽約為由接近她,好在最後不了了之。
    2022/05/10 19:08
  • 台人赴星馬免隔離! 鄭人碩飛大馬開拍電影、莫允雯住新加坡拍戲

    疫情延燒進演藝圈,也打亂許多藝人的行程。但隨著新加坡和馬來西亞開放邊境,不少台灣演員飛過去拍戲。包括鄭人碩也在馬來西亞開拍新電影,吳慷仁也準備在當地拍戲,莫允雯則是已經在新加坡longstay,但還是會隨身攜帶酒精,做好最基本的防疫工作。
    2022/05/10 17:40
  • 吳可熙全身癱瘓3天原因曝光 自爆地球上剩自己想裸奔

    由吳可熙主演的全新台灣科幻電影《未來的衝擊二:永恆的死亡》在11日舉辦開鏡記者會,與知名變裝皇后Popcorn和導演蘇匯宇合體亮相,吳可熙在片中飾演「地球上的最後一個人」,不僅為戲進行2個月的魔鬼課程,挑戰身體極限,將身體折成「章魚」的動作,讓他全身癱瘓3天,更剪掉留了多年及腰的長髮至耳上3公分,讓她在剪之前很焦慮,一直跟髮型師說:「我要哭了!」
    2021/12/12 13:49
  • 吳可熙進軍好萊塢 復古造型+全英語對白

    台灣女星吳可熙,曾以《再見瓦城》入圍金馬影后,再以自己撰寫的劇本《灼人秘密》入圍坎城影展競賽單元,現在吳可熙成功進軍好萊塢發展,演出由《限制級戰警》導演,所執導的愛情電影「縫補靈魂的天使」,預告中,可見吳可熙的復古造型和流利英語。
    2021/10/22 18:57
  • 吳可熙好萊塢電影胸前豐滿全看光 全英文演出征服導演

    台灣女星吳可熙去年初於新冠疫情爆發前,拍攝的環球影業愛情電影《縫補靈魂的天使》(暫譯,Redeeming Love)近日公開首支電影預告,她在影片中穿著一身復古蕾絲馬甲背心,大方露出性感雙峰與事業線,更與女主角艾比蓋兒考恩(Abigail Cowen)有段精彩對話,令大批粉絲驚喜直呼:「太令人驕傲了!」
    2021/10/21 17:35
  • 是元介街頭追逐狂跑近101層樓 禾浩辰撞頭慘掛彩

    由是元介、吳可熙、鄭人碩、楊丞琳、禾浩辰、石知田、丁寧合演的《靈語》,故事圍繞在女童失蹤與箱屍命案,片中刑警拍檔是元介、禾浩辰挑戰體能極限,累到喘不過氣,好不容易拍完以為要收工時,導演卻接著要他們跑樓梯,整天拍攝下來跑了將近101層樓,禾浩辰更在拍攝時不慎撞到頭部,嚇得劇組趕緊喊停檢查他的傷勢。
    2021/10/20 15:54
  • 鄭人碩《靈語》父愛大爆發 與楊丞琳演夫妻真走心

    由鄭人碩、吳可熙、楊丞琳合演的電影《靈語》,是楊丞琳繼《紅衣小女孩2》後再度演出靈異驚悚電影,更首次與影帝鄭人碩合作就扮演苦命夫妻,為失蹤女兒哭到肝腸寸斷,楊丞琳為詮釋失去愛女的悲痛,需不斷重複呈現失神狀態,她特別減少自己的睡眠時間跟刻意節食,甚至為角色寫出長篇自傳,在描繪角色背景時還邊寫邊哭。
    2021/10/06 17:04
  • 楊丞琳返台隔離出關宣傳 是元介認約會李千那吃炸雞

    由楊丞琳、吳可熙、鄭人碩,主演的驚悚片《靈語》,兩位女星演出媽媽角色,因為孩子失蹤而心力交瘁,楊丞琳剛從大陸返台,經過隔離和居家檢疫,親自出席宣傳活動,而第三度接拍驚悚片的她,還透露劇中的女兒,親手寫卡片給她。
    2021/05/10 20:35
  • 錄音頻傳「不明高音女聲」 F.I.R.毛骨悚然嚇慘

    集結楊丞琳、鄭人碩、吳可熙、是元介等卡司的年度靈異懸疑驚悚電影《靈語》即將上映,「雙后」吳可熙與楊丞琳的精彩對手戲令人期待,如今也發布電影主題曲〈將逝之愛〉由F.I.R.(飛兒樂團)量身打造。只是錄音期間竟傳出靈異怪事,讓F.I.R. 毛骨悚然。
    2021/05/07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