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歌舞片 結果共61筆

  • 英倫天團主唱蓋瑞超狂 靠「版稅」晉身富豪行列

    出道33年的傳奇天團「接招合唱團」,曾締造連續6張專輯稱霸英國金榜的輝煌成績,而樂團靈魂人物蓋瑞巴洛15歲就開始參加歌唱跟創作比賽,他也為 「強叔」艾爾頓強、西城男孩、張信哲做過歌,光靠昔日的版稅收入都能名列「星期日泰晤士報」音樂富豪榜的前50名。而接招合唱團多首冠軍金曲如今也被改編成歌舞片《青春來接招》,躍上大銀幕要跟粉絲們一起載歌載舞。
    2023/06/30 13:50
  • 過年就讓小孩看這幾部! 《鱷魚歌王》、《屁屁偵探》輪番上映

    新年適合帶小孩一起看這幾部電影!歌舞片《鱷魚歌王》,配音員大有來頭,英文版找來尚恩曼德斯;中文版則是選秀節目出身的柏霖及張若凡。另外小朋友的大偶像屁屁偵探也推電影版,修杰楷為反派配音!
    2023/01/16 16:59
  • 稱霸80年代歌曲榜 奧莉薇亞紐頓強辭世 享壽73

    70年代歌舞片《火爆浪子》中的女演員奧莉薇亞紐頓強,8號在家中辭世,享壽73歲。紐頓強在1970年代以歌唱開啟演藝事業,她的歌曲膾炙人口,稱霸80年代的排行榜,她也獲得4座葛萊美獎肯定,生涯中共銷售1億張唱片。紐頓強後來為了突破乖乖女的形象,決定接演《火爆浪子》,挑戰壞女孩的角色,她與男主角約翰屈伏塔憑藉此片,雙雙攀上演藝高峰。紐頓強30年前罹乳癌,一度抗癌成功,之後長期投身乳癌宣導與研究的公益活動。
    2022/08/09 20:00
  • 曾4度受葛萊美獎肯定 女星奧莉薇亞今過世享壽73歲

    經典歌舞片「火爆浪子」(Grease)女星奧莉薇亞紐頓強(Olivia Newton-John)今天在她美國南加州家中過世,享壽73歲。
    2022/08/09 09:47
  • 好萊塢拍電影有什麼特別之處? 吳可熙揭密專屬特權

    女星吳可熙近期因為疫情影響,幾部戲進度有所調整,但其實還有作品仍在醞釀期,而該片也讓趙德胤導演都認為「故事超有趣卻有夠難拍」。吳可熙透露,該片參雜宗教信仰、信念有關的主題,加上是個歌舞片,因此在執行上就很困難,另外,她也分享日前赴好萊塢拍片的特別發現,「每位演員都有一個專屬的TRAILER(露營車),裡面有小冰箱、工作桌,還可以淋浴,劇組很貼心,還會把當天關於你要演出的劇本放在工作桌上」。
    2022/06/12 12:38
  • 大導演史匹柏首拍歌舞片!「西城故事」演繹跨越幫派愛戀

    歌舞系列電影百花齊放,像是改編自羅密歐與茱麗葉的百老匯電影《西城故事》,這回將由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登上大銀幕,重新演繹50年代紐約的噴射幫,以及鯊魚幫間的愛恨情仇;另外,電影《情聖西哈諾》則是聚焦在一段心碎的三角戀情,讓影迷們能透過吸睛劇情和演員的歌聲,享受視覺和聽覺雙重饗宴。
    2022/01/20 17:17
  • 全台首座「7D浮空電影院」 高雄打造懷舊戲院市集

    網美該衝了!就在有純白旋轉木馬和打卡地標大港橋旁,出現一座「懷舊戲院市集」,除了有整排懷舊商店街場景超好拍,還有全台第一座「7D浮空電影院」,復刻出50年代的戲院能看歌舞片等。
    2021/02/22 09:22
  • 回顧茱蒂傳奇人生! 芮妮重現「彩虹之上」

    唱紅《彩虹之上》的好萊塢巨星茱蒂嘉蘭,傳奇人生被拍成電影,找來奧斯卡影后芮妮齊薇格詮釋,最近他的事業漸漸回春,也在影集中一改甜美形象,飾演心機反派女。
    2019/07/14 17:57
  • 艾蜜莉布朗演魔法保姆 人生三懼一次克服

    英國女星艾蜜莉布朗,一開始靠著《穿著Prada的惡魔》當中的刻薄助理,因為演技出色被觀眾所認識,今年挑大梁主演迪士尼歌舞片《愛滿人間》,她在接受專訪時透漏,要一次克服人生中最害怕的三件事。
    2019/02/04 18:38
  • 韓瘋K歌電影 皇后傳記歌舞片吸金15億台幣

    看電影還能秀歌喉,南韓電影院為了增加觀眾和影片的互動,把經典歌舞片的歌詞顯示在大銀幕上,方便民眾跟著一起合唱,改編「皇后合唱團」成名故事的傳記電影,在南韓上映以來好評不斷,觀影人次超過600萬,已賣座15億台幣。
    2018/12/04 18:53
  • 《歡樂滿人間》隔54年推續集! 梅姨、柯林佛斯驚喜客

    迪士尼經典歌舞片《歡樂滿人間》時隔54年推出續集《愛‧滿人間》,主角褓姆瑪莉包萍由愛蜜莉布朗飾演,更驚喜出現超大卡司梅莉史翠普和柯林佛斯,以及1964年首集男主角迪克凡戴克,不少劇迷又驚又喜。
    2018/09/20 17:18
  • 《媽媽咪呀》推續集 莉莉詹姆斯飾少女梅姨

    改編自音樂劇的歌舞片《媽媽咪呀》睽違10年推出續集,回朔到梅莉史翠普年輕時,如何和好友以及孩子的爸相遇。不過預告片裡梅莉史翠普的畫面戲份太少,讓影迷在猜測是不是她在這一集就會過世。
    2017/12/22 18:02
  • 《歌喉讚3》新血! 澳洲女模較勁美麗女聲

    電影《歌喉讚3》即將於耶誕節檔期上映,第3集故事不只要唱還有新血加入,找來澳洲女模Ruby Rose跟美麗女聲較勁,向來都拍動作片的她首度挑戰歌舞片,讓她直呼很緊張。
    2017/12/09 17:55
  • 休傑克曼卸爪首作! 隔5年拍音樂劇電影

    大家都對金鋼狼印象深刻,但其實休傑克曼曾經靠著《悲慘世界》拿下金球影帝,如今他回鍋主演自己擅長的音樂劇電影,跟柴克艾弗隆一起接演歌舞片,要發揮他能唱能跳的的魅力。
    2017/06/30 18:23
  • 從《萬花嬉春》到《樂來越愛妳》 都靠踢踏舞

    最近有一種舞蹈再度受到矚目,台灣也有一些人被吸引而開始學習,它就是踢踏舞,電影「樂來越愛你」,中男女主角在夜景聖地翩翩起舞,這部電影是向歌舞片致敬,而其實,這種起源於黑奴因為被法律禁止擊鼓而發展出來的舞蹈,上世紀中期就是因為歌舞片而受到歡迎。
    2017/05/31 20:19
  • 「樂來越愛你」2.0版? 萊恩葛斯林又演音樂人

    還記得歌舞片《樂來越愛你》的男主角,萊恩葛斯林在電影裡彈鋼琴的畫面,迷倒不少女性觀眾,今年他推出新片,再度深情獻唱,而且和他合作的演員大有來頭,包括凱特布蘭奇、麥克法斯賓達還有娜塔莉波曼同台飆戲,堪稱顏值最高的愛情電影。
    2017/05/24 13:23
  • 「樂愛」六項奪金 成為奧斯卡最大贏家

    漫歌舞電影「樂來越愛你」雖然因為頒錯獎烏龍跟小金人擦肩而過,但還是拿下包括最佳女主角最佳導演等六個獎項,成為最大贏家。電影揭開好萊塢產業背後的辛酸,從劇本到音樂全都是原創作品,融入大量經典電影歌舞橋段,不但讓老影迷懷念黃金時代,更讓粉絲感受歌舞片的魅力。
    2017/02/27 17:04
  • 奧斯卡將揭曉!「樂來越愛你」可望成大贏家

    眾所矚目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在26日舉行,向好萊塢黃金年代致敬的歌舞片「樂來越愛你」這次入圍14項,可望成為本屆奧斯卡的最大贏家。
    2017/02/24 18:24
  • 重現經典歌舞 樂愛獲金獎14項提名

    浪漫歌舞電影《樂來越愛你》頒獎季氣勢銳不可擋,在金球拿下大滿貫之後,奧斯卡一共獲得14項提名,電影揭開好萊塢產業背後的辛酸,從劇本到音樂全都是原創作品,融入大量經典電影歌舞橋段,不但讓老影迷懷念黃金時代,更讓粉絲感受歌舞片的魅力。
    2017/02/24 09:02
  • 艾瑪史東vs.伊莎貝雨蓓 金獎影后變數多

    2017奧斯卡女主角獎項競爭激烈,得獎常客梅莉史翠普再度入圍,歌舞片樂來越愛你的艾瑪史東,繼金球之後又拿下演員工會獎,問鼎奧斯卡呼聲高,另一位被看好的法國女星伊莎貝雨蓓,雖然也曾在金球獎封后,但如果碰上有美國本土意識的評審,要把小金人抱回家有難度。
    2017/02/21 11:23
  • 口碑好!「樂來越愛你」播3個月 將登IMAX

    好萊塢歌舞片《樂來越愛你》在台灣上映3個月,票房破億,現在還持續熱映當中。光是女主角艾瑪史東靠著電影橫掃8座電影節女主角獎座,讓片商信心大增,決定成為台灣第一部在IMAX影廳上映的歌舞片,因為口碑佳,影城業者也看好,沒意外電影會上映到二月底的奧斯卡頒獎。
    2017/02/03 18:46
  • 「樂愛」金獎14項入圍 平「鐵達尼號」紀錄

    「樂來越愛你」所向披靡,奧斯卡一口氣入圍14項,電影把看起來過時的歌舞片用現代手法重新詮釋,透過動聽的歌曲,不但向經典好萊塢電影致敬,更揭開電影產業背後的夢想跟愛情掙扎的心酸,也格外能引起評審的共鳴。
    2017/01/25 12:45
  • 樂來越愛你金獎入圍14項 追平鐵達尼紀錄

    奧斯卡金像獎,台灣時間今天晚間公布入圍名單,在金球獎抱走七項大獎的歌舞片「樂來越愛你」,一如預期也在奧斯卡獲得多達14項提名,追平了鐵達尼號相當風光。入圍最佳攝影的有異星入境、樂來越愛你、Lion、月光下的藍色男孩、沉默。
    2017/01/24 22:35
  • FOCUS/舞蹈魂鑽進時尚圈 巴黎夜店先驅展現

    好萊塢的愛情歌舞片「樂來越愛你」,在金球獎橫掃七項大獎,事實上,舞蹈風潮早已悄悄吹進時尚圈,去年法國時尚頑童高提耶,在春夏發表時以巴黎傳奇夜店為靈感,把舞蹈融入伸展台,模特兒不再死板板走台步。斗大的「Palace」字樣,巴黎人一看就知,是蒙馬特紅極一時的夜店,也是當年聖羅蘭、拉格斐、安迪沃荷年輕時徹夜狂歡的地方。
    2017/01/10 19:38
  • FOCUS/金球獎紅毯萬頭攢動 塞車無奈

    74屆金球獎今天舉行,《樂來樂愛你》當然是這次最大贏家,萊恩葛斯林搶下音樂喜劇類影、,艾瑪史東不負眾望一舉封后,最佳導演由達米恩查澤雷拿下,老派歌舞片加上新的電影手法,愛情與夢想主題,加上跟好萊塢致敬橋段引發共鳴,《樂來樂愛你》一舉橫掃最佳影片、最佳劇本、最佳配樂、最佳主題曲,入圍7項全部得獎,大滿貫氣勢如虹,在片中男主角雷恩葛斯林練鋼琴3個月,每天2小時特訓,能完整彈奏片中曲目,親自上陣完全不假替身之手,還有許多舞蹈場面都是一鏡到底,最引人注目的就是6分鐘雙人踢踏舞。
    2017/01/09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