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預警消失6天!女神確診「7症狀齊發」:好像沒醒來過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0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0 13:57
藝人蘇心甯。(圖/翻攝自蘇心甯臉書)
藝人蘇心甯。(圖/翻攝自蘇心甯臉書)

藝人蘇心甯(LaLa)曾獲選高雄小姐第1名,也擔任過La New熊的啦啦隊隊員以及綜藝節目《國光幫幫忙》的助理主持人,被封為「國光女神」,除了作客各大節目外,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不過卻被發現將近有6天沒有更新動態,令粉絲相當擔憂。昨(9)日晚間她終於向外界報平安,公開自己確診的消息,坦言這些天來昏昏沉沉,「腦霧感很重,好像一直沒有醒過來的感覺。」

蘇心甯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蘇心甯臉書)

 
更多新聞:客喊放5樓就好!外送哥見2字氣炸 公審反被酸:玻璃心

蘇心甯透露,學校停課後,她就暫停台北的工作,回到高雄陪女兒,3日開始全身痠痛、喉嚨痛,快篩結果呈現陰性,猜想是生理期伴隨的不適,但保險起見,選擇關在房間自主隔離,上網作功課備妥相關營養品跟藥物。

蘇心甯透露自己出現7大症狀。(圖/翻攝自蘇心甯臉書)

更多新聞:王心凌12歲長這樣!動感扭腰「狂飆舞技」青澀模樣曝光
 

自主隔離第3天,蘇心甯發燒到38.7度,還有喉嚨痛、聲音沙啞、鼻塞、全身無力、暈眩、腦霧感等症狀,快篩陽性確診,隨即預約線上看診。她表示,除了發燒很難受外,最地獄的就是喉嚨痛,「真的喉嚨像刀割般的痛苦,好像喉嚨有很多大大小小的破洞,連吞口水都好燒好痛。」

蘇心寧提到,距離轉陰應該還有3天要堅持,女兒天天幫忙熱中藥、準備餐點和水果,第一次讓女兒這樣照顧,使她備感窩心,這段期間會多多休息,希望能盡快康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心甯#國光#女星#確診#症狀#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57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