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蘇心甯 結果共38筆

  • 「國光女神」愛女無預警重病送醫 專家點1情況是過敏徵兆

    41歲「國光女神」蘇心甯(Lala)在2/19發文,透露這2個月來推掉不少工作,是因為16歲的女兒「萌妹」因藥物過敏,引發全身性重症。專家指出,過敏的最直接表現是皮膚疹,如果突然出現蕁麻疹,最好先回顧自己是否有用什麼新藥,吃什麼食物,才能在就醫時,協助醫師進行治療。
    2024/02/25 23:29
  • 「國光女神」16歲愛女全身性重症!過敏起疹送醫 她淚推2個月工作

    「國光女神」蘇心甯(Lala)日前發文,透露這2個月來推掉不少工作,幾乎都待在高雄,不是在家就是在醫院,只希望16歲的女兒「萌妹」趕快好起來。而蘇心甯今(19)日受訪表示,女兒身體已好轉並回到學校上課,也說明女兒的狀況。
    2024/02/19 18:58
  • 「國光女神」推工作2個月出事了!16歲愛女佈滿瘀青 奔走醫院急翻

    「國光女神」蘇心甯(Lala)時常上各大節目,不過近日卻推掉不少工作,她今(15)日發文,表示這2個月來推掉不少工作待在高雄,不是在家就是在醫院,只希望16歲的女兒「萌妹」趕快好起來,「對不起,最近只要打針打點滴,媽媽只會叫妳不要哭,如果可以,我希望這些痛和瘀青是我來幫妳承受。」
    2024/02/15 11:40
  • 乾妹妹睡走男友!「國光女神」忍淚提分手 小三當眾哭訴:祝福我

    「國光女神」LaLa(蘇心甯)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曾被身邊小人傷害的故事。LaLa控訴自己曾經被一位感情超好的乾妹妹傷害,氣憤表示:「吃我的、穿我的,連男人也睡我的。」讓她非常受傷。
    2023/12/14 07:00
  • 女星抓「護理師沒穿衣服」勾搭老公! 小三出面對質:蓋棉被聊天

    女星LaLa(蘇心甯)上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分享有超強第六感的經驗。LaLa表示在生子後,發現老公很常去復健,每次回家都是滿面春風,雖然心裡覺得怪怪的,但總告訴自己不要想這麼多,直到某日接到好友來電說她的老公跟護理師搞曖昧,還跟對方說LaLa吵著要離婚,於是LaLa約護理師對質,但護理師堅稱兩人相處時雖沒穿衣服但只是蓋棉被純聊天,讓LaLa聽完決定跟老公攤牌離婚。
    2023/11/06 15:08
  • 王思佳、蘇心甯赴韓當觀光大使 辣露「傲人上圍」超吸睛

    王思佳、「國光女神」Lala蘇心甯日前受邀到韓國擔任晉州市觀光大使,不只出席委任儀式,還一起參加韓國電視劇大賞頒獎典禮,擔任紅毯開場嘉賓,2人以絕美禮服亮相,露出完美側乳,前凸後翹好身材立刻引起關注。
    2023/10/19 17:15
  • 「國光女神」錄一半突崩潰!跌坐在地大哭:很缺錢才接這集

    台灣女藝人、模特兒蘇心甯(Lala),曾為綜藝節目《國光幫幫忙》助理主持,因甜美外表與魔鬼身材,同時被譽為「國光女神」,如今則較常在各大節目中現身擔任嘉賓。日前,蘇心甯在節目《同學來了》分享恐怖撞鬼經歷,怎料講到一半卻被Keyboard老師嚇到跌倒,整個人坐在地板上崩潰大哭,並透露「我是因為很缺錢才接這一集!」
    2023/08/18 08:01
  • 蘿莉塔甜蜜登記遭唱衰!國光女神「辣露上圍」證婚挨酸搶鋒頭

    女星蘿莉塔(李晨菲)元旦接受未婚夫戴偉智的求婚,2月馬上就懷有身孕,相隔半年後,兩人終於在20日正式結為夫妻。蘿莉塔今(22)日首度於社群分享整起過程,流露結婚喜悅,不料,就有網友認為,國光女神Lala(蘇心甯)身穿火辣迷你裙擔任證婚人,還坐在前面露出大長腿,似乎已搶盡新娘蘿莉塔的鋒頭。
    2023/07/22 14:31
  • 才剛登記結婚!蘿莉塔認了在思考「能撐多久」:不長久就求善始善終

    女星蘿莉塔今(2023)年元旦接受未婚夫戴偉智求婚,因為婚前協議等諸多考量下,他們遲遲未登記。兩人終於在7月20日完成儀式,成為合法夫妻,蘿莉塔今(22)凌晨就在社群發文報喜,笑說:「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很久,我們終於登記了!」坦言登記日期是請命理老師Eason幫忙算的,「這麼熱心的老師我真的第一次遇到,小朋友的名字也打算麻煩Eason老師了」。
    2023/07/22 13:05
  • 蘿莉塔正式登記結婚!挺7月孕肚現身戶政「老公甜蜜懷抱」畫面曝

    女星蘿莉塔今(2023)年元旦接受未婚夫戴偉智求婚,隔月宣布懷孕喜訊,將生下女寶寶。今(21)日,Lala(蘇心甯)就在臉書PO出蘿莉塔挺著7個月孕肚正式和戴偉智登記結婚的照片,坦言他們已於7月20日完成儀式,成為合法夫妻。
    2023/07/21 12:49
  • 國光女神爆「淨身出戶」!尪偷吃19歲護理師 心碎:我只要孩子

    女星Lala(蘇心甯)擁有甜美臉蛋與傲人的D罩杯火辣身材,被封為「國光女神」,不過她的感情之路卻沒有那麼順遂,她日前在節目中透露,自己13年前「淨身出戶」離開前夫,但她並不後悔,只要有女兒在身邊就夠了。
    2023/06/16 20:05
  • 家暴父失智忘了她! 「國光女神」從小扛債養家淚:等不到他道歉

    「國光女神」LaLa(蘇心甯)上謝震武主持的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討論主題「不養我就告你!活該被『孝順』兩字綁架?!」LaLa談到,從小父親長期失業、酗酒、對母親家暴,國中二年級時父母離婚,姊妹倆跟著父親生活,「媽媽四處借錢,付給爸爸50萬才順利離婚。」
    2023/06/13 18:47
  • 吳宗憲駁斥「老狗變不出新把戲」要被激發 感嘆:只是累了

    由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綜藝大熱門》明(18)日將播出特別企劃「撕掉標籤打破它!老狗出新招要你好看!!」。節目邀來何妤玟、Lala(蘇心甯)、馬力歐、徐小可、Echo挑戰人體極限,與歌手鼓鼓演唱新歌〈當我變成我們〉,並分享即將展開的巡迴演唱會活動。
    2023/05/17 14:15
  • 父罹病失智!國光女神「月噴11萬扛家計」崩潰:哭到淚乾

    曾獲選為高雄小姐冠軍的40歲「國光女神」LaLa蘇心甯,擁有一張甜美臉蛋和傲人的D罩杯火辣身材。近年來她飽受罹患阿茲海默症的80歲父親失智所苦,每月光不吃不喝就得海噴11萬,家計相當沉重,也讓蘇心甯哭到淚全乾。
    2023/05/03 10:38
  • 「國光女神」泡湯大膽曬私密處 腳開開被看光:完全沒變形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17日晚間9點將播出「到底是誰給你的自信?為什麼你的『好』我們都不懂」主題,主持人安心亞覺得阿Ken很自戀:「有調查發現,自戀的人喜歡發運動跟食物的照片,我覺得很準,你IG就是在發運動、健身。」但阿Ken卻不承認:「這很多人都在做,而且我發文的頻率算合理範圍之內。」
    2023/04/15 19:24
  • 鐵粉!蘇心甯衣櫃放滿香奈兒 「這款」讓王思佳驚呼:賺到

    國光女神Lala蘇心甯,甜美的長相和超好身材,也就被紛絲稱作「逆齡辣媽」,在IG上她也都大方曬出自己的當日穿搭,而這次她就在《玩美研究室》中,公開了自己在台北房子的衣帽間,還大方介紹了近期新入手的限量香奈兒包包!
    2023/03/17 14:54
  • 震撼宣布封奶引退!國光女神曬「最後兇猛辣照」 粉絲哭爆

    「國光女神」蘇心甯(Lala)外型甜美且身材火辣,育有一名14歲女兒,如今已40歲的她,依然維持姣好身材,是演藝圈的辣媽代表人物。沒想到,今(1)日她無預警在社群媒體宣布「封奶」引退,並搭配絕美辣照,引發熱議。
    2022/12/01 23:24
  • 蔡允潔挺孕肚與尪揭曉性別 賴薇如預約聊媽媽經被問「也有了?」

    目前懷孕4個月的女星蔡允潔與老公Fraser日前出席好友為他們舉辦的「寶寶性別派對」,圈內好友楊晨熙、小優、賴薇如、謝金晶、葉欣眉、曾治豪、蘇心甯等人皆出席,剛舉辦完婚宴的楊昇達、若綺夫婦也到場獻上祝福,寶寶的性別也正式揭曉,蔡允潔與老公Fraser準備迎接小公主的到來。
    2022/09/06 18:19
  • 無預警消失6天!女神確診「7症狀齊發」:好像沒醒來過

    藝人蘇心甯(LaLa)曾獲選高雄小姐第1名,也擔任過La New熊的啦啦隊隊員以及綜藝節目《國光幫幫忙》的助理主持人,被封為「國光女神」,除了作客各大節目外,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不過卻被發現將近有6天沒有更新動態,令粉絲相當擔憂。昨(9)日晚間她終於向外界報平安,公開自己確診的消息,坦言這些天來昏昏沉沉,「腦霧感很重,好像一直沒有醒過來的感覺。」
    2022/06/10 13:57
  • 「國光女神」蘇心甯前男友暴怒撂格鬥技逼認錯 她蹲地大哭躲劫

    「國光女神」蘇心甯(拉拉)日前上節目分享自己曾遇過恐怖情人,對方只因她在錄影前和工作人員聊得太開心吃醋,甚至還會搥牆,看到男友有暴力傾向,她當時害怕地跪在地上哭求,為避免激怒對方,她決定找時機向對方提分手,那段感情只為期2個月。
    2022/05/04 15:38
  • 揪3姝脫了「濕身2秒片」外洩 女神一彎腰大走光萬人暈

    有「國光女神」封號的女星蘇心甯(Lala)擁有天使臉蛋和姣好身材,在IG上坐擁54.5萬粉絲,也時常上外景節目。怎料,日前卻因急性腸胃型病毒送醫,嚇壞一票粉絲。目前已康復的她,也曬出泡湯「工作照」透露當下心情。照片曝光,網全噴鼻血。
    2021/12/13 21:09
  • 半夜驚爆送急診!國光女神「胃扭轉」痛死險暈倒

    39歲「國光女神」lala蘇心甯日前因與吳宗憲「嘴對嘴」互相餵肉,當眾忘情伸舌模樣,引起外界震驚。蘇心甯近日錄製外景節目,怎料晚間突然強烈胃痛,痛到讓她形容是如「胃扭轉」感覺。
    2021/12/11 08:29
  • 當眾激喇D球女神?吳宗憲「忘情伸舌連結」全場嚇傻

    「國光女神」出身的39歲女星LaLa蘇心甯,擁有一張甜美臉蛋和傲人的D罩杯火辣身材,曾獲選高雄小姐冠軍。近來她穿著深V低胸超短洋裝上吳宗憲主持的《綜藝大熱門》節目,期間憲哥餵她吃燒肉,餵著餵著竟把嘴也靠過去共吃,當眾忘情伸舌模樣,讓現場來賓全看傻。
    2021/11/15 09:44
  • 國光女神為腥夫犧牲所有 聽小三「這句話」徹底心死

    「國光女神」Lala(蘇心甯)擁有甜美臉蛋、火辣身材,獲得不少死忠粉絲追隨,她近日在節目中透露,當年為了讓前夫有安全感,犧牲所有私生活,甚至把辛苦經營的髮廊關掉,豈料卻遭到對方背叛,從小三的口中得知對方抱怨生活乏趣,受盡羞辱的她自嘲:「我真的是一個低能兒。」
    2021/11/09 15:13
  • 爸爸忘了我!女星父失智凌晨走失 她淚崩眼腫硬撐錄影

    國光女神出身的女星Lala(蘇心甯)不僅個性活潑大方,還擁有性感身材與甜美外型,累積不少粉絲追隨。她今(2)日透露,日前突然得知父親可能罹患阿茲海默症的消息,甚至在凌晨4時「忘了回家的路」被帶到派出所,令她難過直呼「你能想像自己爸爸忘記你是誰嗎!」
    2021/11/02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