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日韓3童顏女星大比拚 網一面倒讚:李佳穎最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0 0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0 11:32
有網友發文詢問台日韓三位童顏女星誰最強。(合成圖/翻攝自IG)
有網友發文詢問台日韓三位童顏女星誰最強。(合成圖/翻攝自IG)

對於絕大多數女性來說,希望自己能有張「永遠都不會老」的童顏容貌,演藝圈內有些女星,就具備這樣的特質,讓人十分稱羨。有網友好奇發問,舉例台、日、韓三國極具代表性的3位童顏女星,分別是李佳穎、安達祐實和張娜拉,那一位是箇中翹楚?貼文一出,網友們意見一面倒。
 
原PO在PTT表特板發文,標題為「台日韓童顏女星代表」,並舉出3位台日韓童顏女星,其中台灣是1983年出生的李佳穎,日本是1981年出生的安達祐實,韓國則是1981年出生的張娜拉。今年39歲的李佳穎在年齡上稍有優勢,但也接近40歲了,安達祐實和張娜拉則分別是40歲和41歲,不過歲月似乎未曾在這3位女星臉上留下歲月痕跡。

 
 
李佳穎。(合成圖/翻攝自IG)

更多新聞:才罵林義傑混不下去 486再轟「社會的渣」:我沒罵錯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網友們意見幾乎一面倒,紛紛大喊「李佳穎獲勝」,甚至還有網友直言,台灣的說她25歲我也相信耶,看起來就像高中女生啊!當然,也有人支持安達祐實和張娜拉,許多人都直言,3位女星至今仍維持童顏容貌,真的是天選之人,讓人好羨慕啊!

 
 
安達祐實與張娜拉。(合成圖/翻攝自IG)

更多新聞:零濾鏡照曝光 67歲趙雅芝現身驚呆全網:有法力?

李佳穎在2000年參與易智言導演之電影《藍色大門》的演員訓練,2003年,在餐廳打工被製作人詹仁雄發掘。引薦給廣告公司後,拍了多部MV及手機廣告,其中包括和周杰倫合作的〈外婆〉和〈心雨〉。2004年,參加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脫穎而出獲得笑顔美少女單元冠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童顏女星#李佳穎#安達祐實#張娜拉#高中女生#藍色大門#周杰倫#外婆#心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65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