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安達祐實 結果共13筆

  • 安達祐實「驚爆2度離婚」!首發聲斷開攝影師尪 9年婚姻終結

    日本知名女星安達祐實以童星身分出道,憑藉天生的娃娃臉和一雙無辜大眼,被譽為「最強童顏」,絲毫看不出已42歲。2014年梅開二度,與拍攝自己寫真集的攝影師桑島智輝結婚,沒想到今(28)日一早,她無預警宣布離婚,9年婚姻畫下句點,令喜愛她的粉絲驚愕不已。
    2023/12/28 08:35
  • 張娜拉童顏秘密大公開!凍齡只靠3招 1多、1少最重要

    日前PTT熱議「台日韓童顏女星代表」,除了李佳穎、日本女星安達祐實上榜之外,才剛驚喜宣布與小6歲男友結婚,並即將於6/26舉行婚禮的韓星張娜拉,41歲依舊擁有一張凍齡臉蛋與身材,也毫無懸念成為韓國童顏女星代表~過往曾分享張娜拉的「三明治敷面膜」保養法,以下加碼分享張娜拉的凍齡秘方,跟小鮮肉站在一起像兄妹一點也不難!
    2022/06/21 14:27
  • 素顏女神!李佳穎39歲被封「凍齡奇蹟」 曝小資保養法

    日前PTT熱議「台日韓童顏女星代表」,除了有韓星張娜拉與日本女星安達祐實上榜之外,台灣代表則由39歲女星李佳穎榮登!更令網友忍不住直呼:「說李佳穎25歲我也信!」過往,李佳穎曾分享保養清單,以下加碼公開李佳穎在日常生活中的凍齡秘方,戰勝歲月這把殺豬刀,就靠以下這3招!
    2022/06/16 12:03
  • 台日韓3童顏女星大比拚 網一面倒讚:李佳穎最強

    對於絕大多數女性來說,希望自己能有張「永遠都不會老」的童顏容貌,演藝圈內有些女星,就具備這樣的特質,讓人十分稱羨。有網友好奇發問,舉例台、日、韓三國極具代表性的3位童顏女星,分別是李佳穎、安達祐實和張娜拉,那一位是箇中翹楚?貼文一出,網友們意見一面倒。
    2022/06/10 06:19
  • 再婚8年傳婚變?「童顏女神」安達祐實爆分居攝影師老公

    童星出身的日本女演員安達祐實,近日仍演出許多知名戲劇,在演藝圈相當活躍。但近日卻有日本媒體報導,她與攝影師老公已經分居,8年婚姻陷入危機。
    2022/05/09 10:19
  • 「童顏女神」安達祐實最新照片曝光!戴髮箍更顯娃娃臉被讚爆

    日本40歲女星安達祐實在12歲那年演出《無家可歸的小孩》而紅遍全亞洲,目前已是2個孩子媽的她還有「童顏女神」稱號,由於凍齡外表讓她在台日都受到不少人關注。近年安達祐實復出後接拍不少戲劇,她甚至在去年底於拍片現場被日媒直擊,當時安達祐實頭戴髮箍,模樣看起來相當清新脫俗,彷彿歲月未曾在她臉上留下痕跡,因此再次被日媒報導大讚「美魔女」。
    2022/02/03 11:20
  • 蘿莉老太婆!安達祐實登上最老封面人物 網:奇蹟38歲

    日本女星安達祐實,12歲那年以電視劇《無家可歸的小孩》走紅,出道至今已經38歲了,但歲月似乎不曾在她臉上留下痕跡。娃娃臉的她,最近登上日本知名流行雜誌《CanCam》的封面,成為該雜誌創刊以來「最老封面人物」,連網友都大讚這是「奇蹟的38歲」。
    2020/04/15 17:52
  • 安達祐實凍齡童顏 36歲演4歲無違和感

    36歲的日本女星安達祐實4歲就出道,12歲時以戲劇《無家可歸的小孩》走紅,演出多部暢銷日劇,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了,沒想到歲月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在節目上挑戰4歲小孩竟然毫無違和感。
    2018/05/30 13:32
  • 童顏奇蹟!36歲安達祐實扮4歲幼童 毫無違和感

    日本36歲的女星安達祐實,童星出道的她,12歲時因演出電視劇《無家可歸的小孩》走紅。只是長大之後,因為清純的童顏,讓她的戲路發展受限,她一度無法接受。日前她參加綜藝節目錄影,挑戰穿上幼稚園、小學生等制服,大家驚覺扮相簡直「無違和感」,引發日本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18/05/30 08:02
  • 「大奧-後宮風雲」鬥風將起 德川幕府女人耍心機搞鬥爭

    有日版「金枝慾孽」之稱的「大奧」,即將在台掀起女人的戰爭!「大奧」系列後宮鬥爭劇,網羅日本一線演技派女星,菅野美穗、瀨戶朝香、松下由樹、安達祐實等人在德川幕府的後宮,上演一齣爾虞我詐的鬥爭戲碼,而TVBS-G也將於10月7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播出這部在日本引起廣大迴響的「大奧-後宮風雲」。
    2006/10/03 17:41
  • 〈獨家〉安達祐實台灣過中秋 月餅柚子嚐鮮

    雖然中秋節還沒到,不過在娛樂新聞的安排下,身穿改良式中國服的日本女星安達祐實特別在飯店裡頭提前過中秋。不過提到浪漫的中秋節,安達祐實可從來沒聽過。安達祐實:「我沒聽過,中秋節是什麼?月亮節呀...日本也有呢,我們會吃一些糯米的丸子。」
    2003/09/04 20:06
  • 安達祐實抵台 記者會上驚喜慶生

    安達祐實:「大家好,我是安達祐實。」以「無家可歸的小孩」為台灣熟知的日本女星安達祐實首次造訪寶島,記者會上突如其來的慶生,讓9月14日生日的她十分驚喜。
    2003/09/03 20:28
  • 轉大人 安達祐實來台宣傳寫真

    以童星起家的日本藝人安達祐實來台宣傳寫真,晚上舉行DVD寫真簽名會,透過性感寫真安達祐實極力想跳脫童星的形象。
    2003/09/02 2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