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納達爾/法網/張娜拉/侯漢廷/張凱娸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4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4 12:15
男網名將納達爾5日將與挪威好手路德爭奪冠軍金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男網名將納達爾5日將與挪威好手路德爭奪冠軍金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4)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納達爾」。23歲選手路德今天在法國網球公開賽4強賽打敗克羅埃西亞名將西里奇,成為首位闖進大滿貫賽單打決賽的挪威男子球員。路德將與西班牙紅土天王納達爾爭冠,兩人生涯首度交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西班牙男網名將納達爾。(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納達爾


路透社報導,路德(Casper Ruud)說他幼時就在電視上看了很多網賽,夢想有朝一日打大滿貫賽決賽,如今將與納達爾(Rafa Nadal)爭冠,以後得以炫耀一番。他也希望有助增進挪威同胞對這項運動的興趣。《全文

挪威網球好手路德擊敗名將西里奇,將於5日爭奪冠軍金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網

 

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4強賽挪威好手路德(Casper Ruud)今天擊敗克羅埃西亞名將西里奇(Marin Cilic),路德5日將與納達爾(Rafael Nadal)爭奪冠軍金盃。《全文

張娜拉宣布結婚。(圖/翻攝自張娜拉微博)

★張娜拉


2002年以《開朗少女成功記》爆紅的41歲女星張娜拉,被譽為最強童顏女星,3日她無預警宣佈閃婚消息,對象是小她6歲、從事影像相關工作的朋友《全文

侯漢廷康復1個月後,又驗出快篩陽性。(圖/TVBS)

★侯漢廷


染疫後有無敵星星護體,但現在又有人說似乎不是那麼一回事?4月底確診的台北市議員侯漢廷,才短短康復1個月左右,又出現喉嚨痛、發燒症狀,驗快篩出現陽性。《全文

網傳張凱娸性愛影片。(圖/翻攝自張凱娸IG)

 
★張凱娸


27歲的女星張凱娸(KiKi)因臉蛋激似影后周迅,素有「小周迅」稱號,怎料近日流傳她私密的性愛影片,而且長達2分鐘,男主角甚至是已婚人夫。《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納達爾#法網#張娜拉#侯漢廷#張凱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33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