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禍不單行!安柏敗訴後陷經濟危機 粉絲發起募資遭撤下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8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19:20
替安柏赫德募資的活動遭官方下架。(圖/翻攝自amberheard IG)
替安柏赫德募資的活動遭官方下架。(圖/翻攝自amberheard IG)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和前妻安柏赫德離婚糾紛官司日前落幕,由強尼戴普勝訴。而敗訴後的安柏,因要支付龐大的賠償金,經濟狀況陷入危機,連她的律師都說她根本付不出來,據估計,她目前身家頂多800萬美元;日前有網友在群眾募資網站,為安柏成立了募資網頁,希望籌到百萬美元。不過,遭官方火速下架,因為他們擔心這是詐騙。

對於安柏敗訴,她的委任律師伊蓮查爾森日前在節目上說,這是一個重大的挫敗,除非你成功在伴侶施暴後,用手機錄下來,否則你不會被採信,也提到安柏要賠償強尼戴普,835萬美元,高額賠償金律師說安柏「絕對賠不起」。

 

安柏敗訴。(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更多新聞:國民妹妹IU演電影登坎城 同片演員親曝她「私下一面」

對此,一名名為金柏莉摩爾的網友,日前就在群眾募資網站「GoFundMe」上發起「替安柏伸張正義」的募資活動。原因寫道,判決結果很可恥,自己相信安柏,罰金超過她的經濟能力,只不過是加重對她的凌虐,希望大家有錢出錢幫幫安柏。沒想到,募資上線不到2天,GoFundMe官方就因擔憂是詐騙,將網頁撤下。

更多新聞:繼香港蘋果休刊 台灣「蘋果新聞網」宣布完成出售
 

《TMZ》報導,募資網站將為安柏募資的活動撤下。(圖/翻攝自美媒《TMZ》)

根據美國知名八卦雜誌《TMZ》報導,GoFundMe確定不是由安柏或是她的團隊中任何成員所設,但他們為謹慎起見,還是先將活動撤下,且持續注意是否仍有疑似仿冒的假頁面出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安柏赫德#強尼戴普#官司#呂詩#賠償金#募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1032

0.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