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瑪莎爆料爸吵架後高雄避風處 他枯坐發現:釣魚不買餌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8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16:05
五月天瑪莎。(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瑪莎。(圖/相信音樂提供)

由方序中、五月天瑪莎、邵雅曼與陳勇志攜手策展的「小花計畫2022-Re:小花盛開的回音」,25日將於高雄金馬賓館當代美術館(ALIEN ART CENTRE)展出。擔任音樂執行總監的瑪莎出生高雄,憶起童年笑說:「小時候最深刻的印象是,只要爸媽吵架,我爸會帶我去澄清湖釣魚,但後來想一想,我爸從來沒買過魚餌,好像只是坐在那邊什麼事都沒做,我當時都在想怎麼都沒釣到魚!」他先前也趁演唱會空檔,帶著小孩子造訪該處,重溫兒時點滴。

更多新聞:從不避孕!鳳梨床頭驚見「金鏟子」網狂道喜:當爸了

 

邵雅曼是這次展覽的推手之一。(圖/相信音樂提供)

「金馬賓館當代美術館執行長」邵雅曼作為此次展覽主要推手,同樣也是高雄人,擔任策展人的她說:「高雄一年大概有290天的晴天,熱情是高雄的印象。」此次小花計畫的移展,對她而言多了層「離鄉再回鄉」的獨特意義。

更多新聞:阿湯哥獲封「最會挑劇本的男人」 網點名唯一敗筆「這部」!

 
「小花計畫2022-Re:小花盛開的回音」預售門票今(8)日開賣。(圖/相信音樂提供)

「小花計畫2022-Re:小花盛開的回音」卡司陣容。(圖/相信音樂提供)

「小花計畫2022-Re:小花盛開的回音」展出作品,包括五月天瑪莎、林以樂(YILE LIN)、劉若英、陳建騏、宇宙人、五月天阿信、魏如萱、鳳小岳、告五人、家家、HUSH、茄子蛋等9組音樂人,聯合11大藝術家跨界合作,帶來一張流行音樂概念專輯與一場紀錄回憶的當代藝術特展。展覽自6月25日起至10月30日於金馬賓館當代美術館展出,預售門票今(8)日開賣,門票皆含一張獨家EP。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五月天#瑪莎#小花計畫#釣魚#魚餌#爸媽吵架#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34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