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秀林鄉雪霸死亡地震大學墜樓427地震馬陸鴻海虧損訪中
  • 搜尋:

    爸媽吵架 結果共13筆

  • 安溥放手4歲兒 育兒心法靠「我就爛」消除心魔

    歌手安溥上《誰來晚餐15》當嘉賓,她第一次到粉絲家吃飯,受訪家庭的熱情很快就讓她感到自在。在餐桌上聊起受訪家庭中父子觀念不同常發生爭執,安溥認為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不可能永遠都是風和日麗,也坦言自己與家人的相處形況,笑稱:「我現在都很珍惜跟我爸媽吵架,我們已經吵不起來了。」
    2024/03/08 09:33
  • 太扯!年輕爸媽開車爆爭執 拉扯方向盤害1歲女兒摔出車外

    爸媽吵架結果波及到無辜小孩!新北市一對夫妻昨(21)日帶著年僅1歲的女兒開車出門,行經新莊民安西路附近時,兩人突然發生口角,這時女兒因未乘坐兒童安全座椅,被抱在太太身上開始躁動,不慎打翻丈夫的工具盤因而讓他不滿。當下丈夫不顧車子還行駛在馬路上,經直接停車下車,太太因此出手去拉方向盤,導致車輛偏移,女兒意外摔出車外受傷,緊急送醫。
    2023/10/22 12:31
  • 屏東少年颱風夜跟爸媽吵架!徒步35公里找友 警耐心開導

    日前海葵颱風侵襲台灣東南部,造成部分地區災情慘重。其中居住在屏東市的一名19歲黎姓男子,因與父親發生爭執,竟負氣不告而別離家,徒步35公里至東港鎮找朋友。由於男子身形單薄,又背著大背包獨自一人走在街上,引發民眾注意並通報警方,員警獲報處理因擔心其安全帶返派出所,再聯繫家屬前往帶回,對此黎男家屬離去前,不斷向警方表示感謝在颱風天幫忙找到離家出走的兒子。
    2023/09/05 16:52
  • 五月天瑪莎爆料爸吵架後高雄避風處 他枯坐發現:釣魚不買餌

    由方序中、五月天瑪莎、邵雅曼與陳勇志攜手策展的「小花計畫2022-Re:小花盛開的回音」,25日將於高雄金馬賓館當代美術館(ALIEN ART CENTRE)展出。擔任音樂執行總監的瑪莎出生高雄,憶起童年笑說:「小時候最深刻的印象是,只要爸媽吵架,我爸會帶我去澄清湖釣魚,但後來想一想,我爸從來沒買過魚餌,好像只是坐在那邊什麼事都沒做,我當時都在想怎麼都沒釣到魚!」他先前也趁演唱會空檔,帶著小孩子造訪該處,重溫兒時點滴。
    2022/06/08 16:05
  • 《11點熱吵店》余皓然愛碎念 韓靖用這招搞定媽媽

    兩代溝通總是家庭中永遠的課題,演藝圈模範夫妻余皓然跟王中平的兒子韓靖,在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分享,他覺得爸媽的一些老古板行徑。 韓靖表示小時候常跟爸媽吵架,總覺得爸媽講話沒道理,尤其是爸爸王中平的言語,他會不認同。而媽媽余皓然是很愛碎唸,比如假日韓靖想睡到12點,余皓然偏偏在8點就敲門叫他起床,希望他早起做些事情。後來某天韓靖就真的8點自動起床,想說早起不如出門晃晃,結果余皓然又唸他:「你又要出門!不會待在家裡嗎?」韓靖心想:「我出門妳也不爽,我在家待著妳也不爽。」搞得他不知該怎麼做。主持人沈玉琳以自身經驗,說他小時候爸媽總是叫沈玉琳右轉就右轉,不准問為甚麼,因為右轉後就知道答案了。
    2020/09/10 13:00
  • 18日深夜下班回家 雙屍命案母最後身影

    高雄鳳山發生母女雙屍命案,警方初步發現,母女兩人脖子都有刀傷,只是現場沒有掙扎反抗痕跡,懷疑女兒可能先被下藥迷昏,媽媽再殺害,死亡時間點大約在19日清晨,而這個時間點,爸爸也正常住在家裡上下班,怎麼會沒有發現任何跡象?至於17歲就讀高三的女兒,在校成績全班前三名,先前就有透露,爸爸媽媽這陣子為了錢的事吵架,讓她心情受到影響,爸媽吵架卻賠上兩條人命,第一時間發現的是爸爸,還有開門的鎖匠,實際找到鎖匠本人,他還原當下,爸爸急著要開門,結果看到兩具冰冷遺體痛哭失聲。
    2019/11/21 13:12
  • 爸媽吵架怒丟曬衣桿…直插腦袋「男嬰狂噴血」險亡

    大陸河北省石家莊日前發生1起驚悚事故,當時1對夫妻發生激烈爭執,結果失手丟出的1根鋼質曬衣桿,不慎插入躺在一旁的男嬰頭部,導致男嬰當場血流不止、暈了過去,雖然緊急送醫後已無生命危險,但仍在進一步觀察當中。而此案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痛批「垃圾父母小孩受苦」、「孩子永遠都是受害者」。
    2019/07/26 19:14
  • 最壞消息!離家失聯 少女墜樓家屬難置信

    性侵案中的少女年僅16歲、外型亮麗,父親表示她常常跟爸媽吵架、離家出走,之前因為找不到人曾經5度報案失蹤,最後都在朋友家找到她,這次少女在3月底離家出走,5月中家人去派出所協尋,校方透露孩子上課認真,最後一次考試都有正常出席,沒想到卻是最壞的消息。
    2018/05/23 12:56
  • 爸媽吵架不養!5歲童遭祖母丟包 「綁樹上」冷到發抖

    大陸四川省1名5歲男童因父母2家人爭執,雙方都不願意照顧孩子,甚至把他丟給祖母後就自顧自離開;豈料,男童祖母也不願意負起責任,竟把他綁在樹上後遺棄,讓可憐的孩子被凍得全身發抖。所幸,受困的孩童最後及時被警方發現,暫時帶回警局照顧後也找到他的爺爺,才讓他得以回到家中。
    2018/02/28 00:12
  • 不想回彰化! 國二女和爸媽吵架蹺家5天

    不想跟爸媽搬家,14歲少女乾脆離家出走5天,這個月3號凌晨1點多,員警巡邏時發現2名男子和2名未成年少女沒回家在街頭聊天,上前盤查發現其中一名國二女學生,被通報為失蹤人口,帶回警局後少女供稱,因為不滿家人要搬到彰化才會蹺家。
    2016/07/06 17:29
  • 「我被家暴」小六童不讀私立校 派出所泣訴

    台中一名小六陳姓男童,23日到被爸媽帶到派出所,一進去他就哭著跟值班女警說「我要告我爸媽家暴」,女警嚇一跳,先是檢查男童有沒有外傷,看來看去也沒發現受傷,最後了解過後才知道,原來是爸媽要他補習考私立中學,但男童想跟同學一起讀同一間國中,最後跟爸媽吵架,鬧彆扭跟爸媽說要去警局告家暴,爸媽一氣之下才帶他去派出所請員警幫忙。
    2016/01/27 12:41
  • 和父母吵架悶 少女載學妹撞車雙亡

    跟爸媽吵架,少女無照騎車外出散心,卻撞車身亡!5日凌晨3點多,國中剛畢業的何姓少女因為心情不好,騎車載著14歲的學妹夜遊,經過林口忠孝路、文化三路口時,疑似闖紅燈撞上小貨車,兩人當場彈飛了10多公尺,倒地後滾了好幾圈,一個頭顱變形、當場死亡,另一名少女送醫後不治。
    2013/07/05 11:19
  • 熱鍋燙嬰/爸媽吵架 狠父將10月女嬰丟熱鍋

    彰化縣和美鎮一對同居男女吵架後,男子竟然狠心將兩人生下的10月大女兒,丟進準備煮麵的一大鍋滾燙水裡,媽媽緊急將女兒抱出來,但女嬰已經全身90%,二到三度燙傷,結果媽媽情急下扒開小孩衣服,竟然連皮膚都一起掀掉,送醫後有生命危險。而這名狠心父親,晚間遭到收押禁見。
    2009/04/18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