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法鬥寄養莫名死 業者指送養隔天變狗屍「裝垃圾袋扔大排」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8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19:51
法鬥寄養莫名死亡,屍體被業者裝袋扔大排。(圖/TVBS)
法鬥寄養莫名死亡,屍體被業者裝袋扔大排。(圖/TVBS)

台南一名顏姓女子家裡的2隻法鬥,因脊椎開刀無法照顧,交給專門養狗的楊姓友人幫忙飼養,上個月底親自將法鬥帶到屏東縣的一家私人經營的貓犬中心照顧,楊男的回報也說狗狗狀況良好,直到6日顏女和家人親自到屏東看狗,對方才坦承狗狗送下來隔天就死亡,屍體用大垃圾袋包起來丟水溝,顏女氣炸,她控訴楊男說詞反覆,懷疑狗根本是被他變賣,而楊男的說法則是,顏女要求讓法鬥「送養」,現在雙方各說各話。
 

法鬥瑪莎與拉帝。(圖/家屬提供)

 
顏女表示,家裡6歲的愛犬瑪莎、拉帝,因為家自己脊椎要開刀,將2隻愛犬托付給專業的楊姓友人照顧,27日當天,親自將狗狗帶到位在屏東竹田的一間貓狗中心,隔天楊男也跟他調閱一些瑪莎、拉帝的晶片、血統資料,而前幾天楊男的回報,都說狗狗狀況正常,還有帶到外面放風,30日顏女想南下看狗,對方傳給他親人確診正在隔離的證明,表示不方便。
 
顏女將狗狗送至屏東一間犬貓中心。(圖/TVBS)

中間要求傳照片也不斷推拖,直到這個月6日,一家人真的受不了,親自到中心要把狗狗接回去,對方已讀不回,直到下了交流道才接到電話,說狗狗送來的第3天就死亡,顏女一家人不敢置信,趕到中心楊男又改口「2隻狗送來隔天早上就死了」,顏女要求將屍體帶回去安葬,得到的答案卻是屍體被大垃圾袋打包,丟中心後面的大排水溝。
 
顏女控訴楊男說詞反覆。(圖/TVBS)

 
顏女一家人氣炸,要求出示監視器畫面,發現監視器紀錄只剩當天的影像,前面通通被刪光,雙方相約隔天請業者前來救檔案,顏女卻再度被放鳥,一氣之下打電話報警,並提告楊男侵占,她不滿,當初就是看楊男在花蓮有大型犬舍,且有跟瑪莎、拉帝相處過才托給他,懷疑2隻狗狗根本早就被變賣。
 
顏女和楊男爆發拉扯。(圖/TVBS)

對此,楊男反駁,說顏女一家人是要「送養」法鬥,5月27日當晚飼料和水都是他們親自放的,隔天上午來看,2隻狗狗就一動也不動,考慮到顏女動手術可能受不了打擊,才裝作狗狗都沒事,強調絕對沒有不當飼養,事後想送2隻狗做賠償,但顏女不要,堅持要把事情鬧大。
 
內部其他犬隻。(圖/TVBS)

楊男也說,絕不可能賣掉狗狗,因為自己是寵物登記站,是幫忙做行政作業,如果賣掉將會涉及偽造文書等法律責任,但被問到狗狗屍體如何處理時,楊男多次迴避,只表明「交由司法處理」。
 
今(8)日屏東縣動保處人員會同警方到場勘驗,顏女和楊男在門口爆發拉扯,整起案件後續也將交由相關單位接手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法鬥#瑪莎#拉帝#屏東#犬貓中心#寄養#送養#狗狗失蹤#狗屍#垃圾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62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