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童遊樂區竄火 溜滑梯全因「它」熔化 男落網遭求償4萬

記者 李潔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8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19:48

溜滑梯竄出火舌,嚇壞居民!新北市土城一處兒童遊戲場,日前發生火警,警消到場,撲滅火勢,也很好奇,到底怎麼會燃燒,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火災前,有一名男子逗留,懷疑他是放火的人,循線找到男子,他辯稱,只有丟菸蒂,事後,區公所花四萬元維修,要找男子求償,他人卻已經消失。

圖/TVBS

 
彩色溜滑梯在大火悶燒下,整個融化,一絲絲滴在軟墊上,消防隊獲報到場,五分鐘撲滅火勢,同時拉起封鎖線,不讓人靠近,只是設立在廣場末端的遊樂器材,周遭沒火源,怎麼燒得這麼嚴重?

記者李潔:「兒童遊樂器材突然竄出大火,但警消到場之後,是沒有看到任何的人,調閱監視器看到了可疑的人影,疑似是亂丟菸蒂釀成火警。」

圖/TVBS

傍晚天色昏暗,一名黑衣男從溜滑梯爬出來,緩緩離開兒童遊樂區轉身想跑,但看仔細,溜滑梯竄出火光,一閃一閃燒起來,這名男子回頭觀望,卻沒找人來滅火,直到警方循線逮到他,才坦承前一刻,在這裡逗留。
 

附近居民:「東西放在裡面,說有衣服跟棉被,抽菸的時候燒起來,裡面都燒掉,跑掉啊,不知道有沒有抓到,我不知道。」

圖/TVBS

這起火警發生在新北市土城青雲廣場,警方調查,44歲李姓男子疑似沒把菸蒂熄滅,隨手扔進溜滑梯引發大火,到案後坦承犯行,但辯稱不是故意的,事後被依公共危險失火罪送辦,區公所也向他求償4萬多元,偏偏對方沒賠錢、搞失蹤,事後還被通緝,完全失聯,為了公共安全,區公所還是緊急修建新設施提供居民使用。根據統計,因為菸蒂釀成的火災去年就有1649起,小小火源看似微不足道,但要是周遭有雜物易燃物,引發的殺傷力不可輕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兒童遊樂區#溜滑梯#火舌#熔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6

0.1124

0.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