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HUSH搶金曲獎驚喊「毒啞艾怡良」 紅毯戰袍將若隱若現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4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5 19:07
HUSH入圍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圖/相信音樂提供)
HUSH入圍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圖/相信音樂提供)

方序中、五月天瑪莎、邵雅曼及陳勇志攜手策畫,邀來9組音樂人與11組藝術家,打造的「小花計畫2022-Re:小花盛開的回音」,明(25)日將於高雄金馬賓館當代美術館(ALIEN ART CENTRE)展出,今(24)日在高雄舉辦開展記者會,現場星光熠熠,其中HUSH今年再度入圍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由於他去年的鳳飛飛羽毛裝令人印象深刻,今年的紅毯造型令人期待,他今也搶先透露「戰袍特色」。

HUSH去年的鳳飛飛羽毛裝讓人印象深刻。(圖/台視提供)

 
HUSH去年獲得最佳作曲人獎,今年又再度入圍,透露將在下週試裝戰袍:「鎖定不太正規,不會是一般西裝類型的感覺!」裸露尺度是「若隱若現」。由於去年已得過獎,被問及金曲幸運物?HUSH則說是「數字」,去年頒獎典禮早上量體重77.7公斤,而他的生命靈數是3,今年是「金曲33」,讓他相當有信心,笑說:「之前有得失心,今年平常心!」被問看好哪位入圍者,他說是好友艾怡良,但也開玩笑說:「雖然她拿了我應該會很想殺死她,毒啞!」

(左起)邵雅曼、五月天瑪莎、方序中共同策劃小花計畫展覽。(圖/相信音樂提供)

由於「小花計畫」展覽主題談及失去與獲得,HUSH創作時想起屏東家外的小巷子,以前有棵約莫3、4層樓高的芒果樹,小時候養小白鼠,死掉時他還特別將牠在樹下埋葬,但芒果樹卻因馬路拓寬,被連根拔起,令他感到相當惋惜,也以此靈感寫下歌曲,偕同藝術家李霽創作作品《大樹小花》。

宇宙人(左起)阿奎、方Q、小玉。(圖/相信音樂提供)

 
宇宙人今也來到現場,吉他手阿奎兒子剛滿月,笑說:「晚上要起來餵奶,真的很辛苦,要為他付出非常多,但也很開心。」自認是「神隊友」,而兒子可愛的模樣,也讓主唱小玉直呼「想生了」,然而他交過的每任女友,包括林映唯、胡尹霏都在跟他分手後戀上富二代,後者還已經懷孕,讓他被戲稱是「倒數第二個男朋友」,他今也笑說:「我要終結這個都市傳說了!雖然現在沒對象,有在認識新朋友啦。」一旁的HUSH則見縫插針告白:「快點跟我交往,我想要結婚。」

五月天瑪莎。(圖/相信音樂提供)

(左起)宇宙人阿奎、方Q、小玉、家家、林以樂、HUSH。(圖/相信音樂提供)

瑪莎今因工作無法到場,被問未來是否悄現身展場?他賣關子透露,想帶4歲龍鳳胎兒女來看展:「先前有帶他們看過其他展覽,雖然這年紀的孩子不太有耐心,不過還是可以感受一下展覽帶來的新事物!」他說,觀展不管是對大、小朋友都一樣,就是去感受他人眼睛看見的世界,「他們不見得都看得懂,但一定會感受得到,如果能透過展讓孩子開眼界,我覺得比較重要」。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HUSH#宇宙人#阿奎#小玉#方Q#瑪莎#小花計畫#金曲33#紅毯#最佳作曲人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1015

0.2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