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NONO盯選紅毯戰袍 朱海君「以為從頭包到腳」一看嚇到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8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8 15:41
朱海君透露金曲紅毯戰袍,由老公NONO選定。(圖/台視提供)
朱海君透露金曲紅毯戰袍,由老公NONO選定。(圖/台視提供)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登場,台視特別製作「GMA Heat入圍就是肯定」節目特輯,邀請入圍「最佳華語男歌手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最佳客語歌手獎」、「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最佳新人獎」、「演奏類最佳專輯製作人獎」入圍者分享作品及提名感想,並由本屆星光大道主持人YELLOW黃宣及陳明珠攜手主持。

更多新聞:許藍方陷小三風暴!悲認戶頭剩7千 女星揭她「私下真面目」

 

紅毯主持人陳明珠、黃宣。(圖/台視提供)

盧廣仲。(圖/台視提供)

魏如萱。(圖/台視提供)

「音樂鬼才」盧廣仲睽違5年發行新專輯《勵志論》,一舉入圍金曲4項大獎,他說:「還是會緊張,不過金曲獎對我而言就是每一年都會有的派對。」他在這張專輯首度擔綱製作人,認為感性與理性間的平衡很有挑戰性。魏如萱以第7張專輯《HAVE A NICE DAY》入圍7項大獎,感性說:「拿到歌后後的作品,更想回到最一開始純粹的創作本身,希望在歌曲裡表達舉重若輕的感覺。」身為今年準歌后、歌王的魏如萱及黃宣,更想像一起奪獎的畫面,開心大喊要組成「萱宣宇宙」,就連得獎後的拍照姿勢都已經構想完畢。

 
更多新聞:自介?鳳梨提點女孩「渣男指甲2特徵」反被抓包:承認了

Karencici。(圖/台視提供)

Karencici首度入圍歌后,笑說:「我覺得自己是很幸運的,獎項對我來說,一直以來都不是非常重要的東西,做音樂做專輯,其實最重要的是自己要開心、要爽。」男友KVN也憑藉幫她錄製專輯,入圍「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讓Karencici甜喊對方是非常棒的製作人。Karencici母語為英語,專輯突破自我,過程中盡量都以中文創作,讓主持人陳明珠大讚:「妳中文真的講得很好了!」

更多新聞:阿喜凍卵後深夜無預警驗「兩條線」 網狂賀tag男友無尊:恭喜!

金曲歌后朱海君以專輯《正確的答案》4度入圍台語歌后,日前在公布入圍的記者會上,她親自揭曉獎項,笑說:「記者會前一晚才開始緊張,三魂七魄應該少了兩魄!」談及專輯中的歌曲〈給爸爸〉,就是寫給父親的歌,她錄影現場感性落淚:「現在每每看到美景,都會想到爸爸,這就是做子女心中的遺憾。」至於紅毯戰服,她透露是由老公NONO選定,神秘說:「他的選擇讓我有點嚇到,原本還以為會是從頭包到腳,至於到底是甚麼樣的風格,留到典禮當天再給大家驚喜。」

蕭煌奇。(圖/台視提供)

蕭煌奇憑藉專輯《舞台》入圍台語歌王,他被問到入圍感想時說:「能受到專業評審的肯定,還是很開心!」以驚抱回4座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的他,打趣說如果有幸5度封王,要開一間「金曲五金行」。

更多新聞:藍心湄曬巨無霸麵包!1亮點引林心如大讚:奶油界愛馬仕

 
雷擎。(圖/台視提供)

當代電影大師。(圖/台視提供)

創作歌手雷擎受封「熱帶浪漫靈魂代言人」,憑藉《Dive&Give》入圍「最佳新人獎」,興奮到3天睡不著,同時也更有動力繼續做音樂,他在節目中大談從鼓手轉戰歌手的創作過程。當代電影大師則以《告訴我他們都在本來的什麼地方》入圍新人獎,談及首張專輯花了5年才完成,除了本身有正職工作外,貝斯手上杰也透露:「花了很多時間在確認彼此的品味交集。」

「GMA Heat入圍就是肯定」節目特輯,6月19日、6月26日的上午11時至12時,以及晚間10時至12時將於台視主頻首播,一共6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獎#金曲33#星光大道#紅毯#朱海君#NONO#黃宣#陳明珠#盧廣仲#魏如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6

0.0964

0.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