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陳明珠主持金曲紅毯「發泡錠當符水喝」 黃子佼親授緊張到做夢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2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5 19:07
陳明珠接下金曲紅毯主持棒。(圖/許方正攝)
陳明珠接下金曲紅毯主持棒。(圖/許方正攝)

「客家妹」陳明珠攜手黃宣主持第33屆金曲獎星光紅毯,這是2人首次合作,讓陳明珠相當興奮。陳明珠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與黃宣搭檔的準備過程,談及老闆黃子佼(佼佼)的叮嚀,她透露黃子佼比她還緊張,無私傳授主持要點,甚至睡覺時還夢到她在紅毯主持的場面,幽默表示:「他提醒我要補一下,天天提醒多喝發泡錠,我狂喝,當符水在喝。」

更多新聞:孟耿如產後1個月難忍心聲曝光 深夜發誓禁止1動作秒破功

 

陳明珠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圖/許方正攝)

陳明珠說主辦單位非常保密,她接下主持任務後1個月才知道搭擋是誰,個性沉穩的陳明珠擔心自己會不小心讓場合太嚴肅,搭檔黃宣的幽默及快反應與她互補,「一動一靜,一快一慢,黃宣真是另外一個宇宙的新人類,我非常期待!他不完全是天馬行空或跑得很遠,他很知道自己的邏輯,很適合這個工作。」

陳明珠很感謝老闆黃子佼無私的傳授經驗。(圖/許方正攝)

黃宣對音樂圈熟悉,可以快速拉近與受訪者的距離,陳明珠則是典禮主持常客,善於掌握時間及節奏,雙方事前都對對方做了「調查」,合作起來非常契合。陳明珠透露,2人在拍金曲相關影片時,黃宣會突然自言自語,所以有討論過萬一黃宣在紅毯上「丟球」,她卻接不到時,就由黃宣自己把球接回來,避免場面冷場。
 

陳明珠很期待金曲典禮。(圖/許方正攝)

陳明珠的老闆黃子佼在得知她接下主持棒時,馬上傳授她主持經驗,甚至緊張到還在睡夢中夢到她,陳明珠表示:「這對我人生中一件大事,他也把這件事當成他生命中重要的事,以他這個不會緊張的大師來說,他很早前就跟我說了他的擔心。他很強調『底氣』要足夠,要讓大家知道我關注音樂也喜歡音樂,躬逢其盛參與盛事,他很在意表裡合一。」

 

做事較為保守的陳明珠說,在同一件事上黃子佼總能看出不同觀點,從討論中補足她的不足,笑說:「他(黃子佼)不是怪,是超級怪!他的想法很特異,也是因為超級怪的性格,在演藝圈走長遠的路,他不斷提攜後輩。」

陳明珠在紅毯最期待看到羅時豐和陳鎮川。(圖/許方正攝)

黃子佼與老婆孟耿如在今年5月19日迎接女兒「黃玉米」,有女萬事足的黃子佼,在每天下午5點19分於社群貼出愛女萌照,療癒眾多粉絲。陳明珠說黃子佼真非常寵粉,她雖與黃子佼有工作群組,都無法搶先看到的黃玉米的照片。而陳明珠是黃玉米的鐵粉,每天時間一到,她會打開臉書觀看,「等等5點19分他又要發文了!」

 

談到老闆「今日事、今日畢」的工作狂模式,陳明珠直呼:「他最近真的非常忙,但沒有影響到我們工作上的回覆,小玉米出生前,他是一個超級工作狂,小玉米出生後,他是超級奶爸,同時維持超級工作狂的特質,常常更新,甚至比我記得更清楚,像是我發過的限動,吃什麼東西,衣服有沒有穿過,他都有印象。」看到老闆以身作則,讓她知道千萬不能怠慢,要更努力才行。

陳明珠受訪分享接下紅毯主持棒的心情。(圖/許方正攝)

至於紅毯上最期待看到誰?陳明珠很期待看到典禮主持人羅時豐(大牛),及典禮顧問陳鎮川。陳明珠笑說:「大牛哥把身材練成這樣,跟我之前看到的不一樣,客家人沒有這個身材,我懷疑他有進行基因改造!有換血吧?很想看他那天穿國王的新衣。很期待躬逢川哥的氣場,可能會有一陣風降臨,距離幾公尺我可能會吸不到氧氣,但他當天可能不會走紅毯。」陳明珠表示,典禮那天一定要好好驗一下羅時豐的「冰塊肌」,笑說:「他去基因改造,應該有一些修復期,我還沒看到他本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33#陳明珠#黃子佼#佼佼#金曲獎#黃宣#金曲紅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73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