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宣和Lulu是親戚! 她曝「超複雜關係」狂讚:是個天才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4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4 18:14
黃宣和Lulu是遠房親戚。(圖/許方正攝、翻攝自Lulu臉書)
黃宣和Lulu是遠房親戚。(圖/許方正攝、翻攝自Lulu臉書)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圓滿落幕,不過典禮主持人羅時豐(大牛)的表現引起正反兩極討論,對此身為去年金曲獎主持人的黃路梓茵(Lulu)今(4)日出席節目記者會,她認為每位主持人都有風格,羅時豐的主持很有特色,她更爆料紅毯主持人黃宣其實是遠房親戚,2人是近日才知道彼此關係。

更多新聞:Lulu爆不合吳姍儒「真的有心結」 同框被叫上台:滑倒吧妳

 

陳明珠(左)和黃宣日前主持金曲紅毯。(圖/許方正攝)

Lulu看到黃宣的首次紅毯主持的表現,覺得他是一位厲害的主持人兼歌手,她與黃宣是「錯綜複雜」的遠房親戚,2人在部落見面時會互喊「同胞」,黃宣的爸爸是她爺爺以前的學生,「我們一開始認識時他還沒有發片,覺得這個人好嗨,當時他還有頭髮!他更小時是留長髮,就是一個藝術品。」後來又發現彼此是同部落,但遠到不行的親戚。

吳姍儒(左)和Lulu一起錄影(圖/料理之王提供)

Lulu說黃宣除了是歌手,也是幕後製作人,所以認識的歌手非常多,「他在入口處給人很安心的感覺。」Lulu在金曲獎前一天有與黃宣傳訊打氣,黃宣則回她:「同胞,我剛剛在看妳之前的紅毯耶!」黃宣告訴她因為是首次主持,想透過影片知道什麼時候該停、怎樣多元,「他是天才型歌手,地才型主持人,很厲害。」
 
加《TVBS新聞》LINE好友!咖啡、掃拖機器人天天免費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宣#Lulu#吳姍儒#Sandy#陳明珠#金曲33#金曲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4

0.0911

0.2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