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造假清傳高商退場天氣馬陸零食肝癌信義區學校退場桃園景點宜蘭礁溪
  • 搜尋:

    小花計畫 結果共4筆

  • 劉若英藏秘密2天才搞定 MV獨白2分鐘片尾有彩蛋

    「文藝天后」劉若英為展覽「小花計畫 - Re:小花盛開的回音」,獻上暖心新曲〈夜晚的光明〉歌曲和MV。劉若英也在展場藏了小秘密,她賣關子地說:「有一個很神秘的東西,我是半夜用的喔!用了2天才用好喔!要到現場就會知道答案。」
    2022/06/26 15:51
  • HUSH搶金曲獎驚喊「毒啞艾怡良」 紅毯戰袍將若隱若現

    方序中、五月天瑪莎、邵雅曼及陳勇志攜手策畫,邀來9組音樂人與11組藝術家,打造的「小花計畫2022-Re:小花盛開的回音」,明(25)日將於高雄金馬賓館當代美術館(ALIEN ART CENTRE)展出,今(24)日在高雄舉辦開展記者會,現場星光熠熠,其中HUSH今年再度入圍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由於他去年的鳳飛飛羽毛裝令人印象深刻,今年的紅毯造型令人期待,他今也搶先透露「戰袍特色」。
    2022/06/24 18:54
  • 五月天瑪莎爆料爸吵架後高雄避風處 他枯坐發現:釣魚不買餌

    由方序中、五月天瑪莎、邵雅曼與陳勇志攜手策展的「小花計畫2022-Re:小花盛開的回音」,25日將於高雄金馬賓館當代美術館(ALIEN ART CENTRE)展出。擔任音樂執行總監的瑪莎出生高雄,憶起童年笑說:「小時候最深刻的印象是,只要爸媽吵架,我爸會帶我去澄清湖釣魚,但後來想一想,我爸從來沒買過魚餌,好像只是坐在那邊什麼事都沒做,我當時都在想怎麼都沒釣到魚!」他先前也趁演唱會空檔,帶著小孩子造訪該處,重溫兒時點滴。
    2022/06/08 16:05
  • 劉若英、五月天攜手藝術家!「小花計畫」夢幻組合將開展

    由策展人方序中、音樂總監五月天瑪莎及邵雅曼攜手打造的「小花計畫2022-Re:小花盛開的回音」,6月25日起將於高雄金馬賓館當代美術館ALIEN ART CENTRE展出,是一張流行音樂概念專輯與一場紀錄回憶的當代藝術特展,邀請劉若英、五月天阿信、宇宙人、告五人、HUSH、家家、茄子蛋、YILE LIN林以樂、陳建騏、魏如萱、鳳小岳等9組音樂人,聯合10大藝術家,跨界演繹難忘的鄉愁回憶,預售票6月8日啟售。
    2022/05/25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