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尼戴普勝訴七月發新專輯 網友要求迪士尼「帶羊駝道歉」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5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5 14:28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的官司中勝訴,後續動向受到大家關注!他日前飛到英國,替好友傑夫貝克的演唱會站台,傑夫貝克宣布好消息,兩人合作的新專輯,將會在七月跟大家見面,讓粉絲超期待!另外,強尼戴普因為家暴疑雲,被迫與《神鬼奇航》系列傑克船長角色說再見,如今勝訴後,影迷到迪士尼臉書「洗版羊駝」,要求道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頭戴帽子背著樂器走上台,台下響起一陣掌聲與尖叫,因為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上台了。

表演片段:「這是給Hedy Lamarr女士的歌,某件事讓她一炮而紅成為明星,被美麗纏住被它的網困住,她是被金線纏繞的繭。」

馬上深情演唱自己的歌曲,其實在官司還沒宣判之前,強尼戴普就飛到英國,幫搖滾巨星好友傑夫貝克站台,擔任演唱會嘉賓,而在2日的表演上,強尼戴普最新動向曝光。

 
歌手傑夫貝克:「我在五年前認識了這傢伙,從那之後我們之間笑聲不斷,事實上我們在做一張新專輯,會在七月發行。」

如果專輯順利問世,將會是強尼戴普勝訴後的首張作品,讓現場觀眾超期待,但粉絲都知道強尼戴普,最早以搖滾歌手身分出道,後來才轉換跑道演電影,如今又有好消息。

《神鬼奇航5:死無對證》預告:「我曾認識一個西班牙人,叫什麼西班牙名的,他衝著你來的。」

只是強尼戴普因為跟前妻安柏赫德的風波,讓他形象重挫,更是和經典角色傑克船長說再見,如今勝訴了,雖然強尼先前曾被安柏的律師問,就算迪士尼給他三億美元跟一百萬隻羊駝,也不會回歸嗎?強尼當時斬釘截鐵說沒錯,不過庭審時,有粉絲帶羊駝到現場挺強尼,網友在判決出爐後,也紛紛要迪士尼帶著羊駝道歉,看來經典角色在粉絲心中,還是佔有一席之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專輯#歌手#強尼戴普#官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993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