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熬了6年!強尼戴普洗刷冤屈 網洩勝訴3關鍵:她功不可沒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2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3 07:23
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的官司終於落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的官司終於落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互告毀謗,2個月的世紀官司終於在今(2)日落幕,法院判決女方敗訴,需付給強尼鉅額賠償金。消息曝光後,引起全球關注。至於男方為何能勝訴,台灣網友也指出「3關鍵」。

不少人認為強尼勝訴原因在於安柏不停自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與安柏赫德的毀謗官司終於告一段落,強尼戴普確定勝訴,擺脫「家暴男」的臭名,有人還將其比喻成「含冤昭雪」。對此,有民眾也在PTT對男方勝訴結果發表看法,認為強尼的律師卡蜜兒瓦斯奎(Camille Vasquez)堪稱史上最偉大律師之一,若無她的質詢,「安柏也不會承認那篇是她寫的,也沒辦法還原當時現場的狀況」。

更多新聞:強尼、安柏世紀官司受矚!百萬人鎖定直播 法庭外擠滿支持者

隨後,原PO也好奇詢問大家的看法,不少人表示,「安柏接受質詢時漏洞百出」也是其中關鍵,「99%要歸功安柏才對,她一直自廢武功」、「女方的律師應該也很無奈吧,各種自爆」,還有人指出,強尼贏在「比較沒說謊」,有維持住形象,「強尼這邊團隊一邊開庭一邊維持形象」。

 
網友在PTT分享強尼戴普勝訴關鍵。(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強尼戴普律師太優秀 加國女將她「紋在身上」

另外,還有網友開始剖析兩方律師團陣容,「安柏律師團訴訟費600萬美元(約1億7千多萬台幣),都只能打成這樣了,菜太爛怪主廚嗎」、「安柏律師也是美國前10大」,「兩邊律師團都是業界頂尖」、「卡蜜兒相當厲害,強尼證人也挑的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強尼戴普#訴訟官司#安柏赫德#律師#卡蜜兒#勝訴#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44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