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毀大S突道歉?她揭汪小菲「態度秒變」內幕:情商智商堪憂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1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1 15:20
汪小菲、大S於2021年11月結束11年婚姻。(圖/翻攝自汪小菲、大S微博)
汪小菲、大S於2021年11月結束11年婚姻。(圖/翻攝自汪小菲、大S微博)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離婚後,經常因失控言論登上媒體版面,近日更怒抖大S每月花他百萬「使用違禁藥物」,引發爭議,不過隨即他立刻刪文,隔天發文道歉,突然大轉變的態度令外界霧裡看花,對此美女作家柳喪彪就分析其背後目的,直呼汪小菲「情商跟智商都堪憂」。

汪小菲爆料大S後突然態度大轉變道歉。(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陳妍希爆婚變?39歲生日「尪24字發文」驚洩婚姻狀態

汪小菲近日爆料大S精神狀況有問題,長期服用違禁藥物,對此女方經紀人及S媽立即出面否認,解釋大S在生兒子時因為癲癇復發,所以使用「癲癇藥及抗壓力的鬆弛劑」,強調都是醫生合法開的藥物,至於汪小菲所說每月花他1百萬,那是他答應大S協助撫養孩子的費用,並不是為了買藥。

作家柳喪彪調侃汪小菲。(圖/翻攝自「喪彪 ‧ 柳飄飄。」)

更多新聞:首曝離婚真相!江宏傑認「看新聞才知婚變」:措手不及
 

結果汪小菲爆料完後又隨即刪文,一連串脫序行為令許多支持者也看不下去,隔天他發文向大S道歉,表示「我做出了一生中最後悔的一件事,我對熙媛,孩子們,徐媽媽深感愧疚。」對於他態度大轉,柳喪彪在粉專發文分析,汪小菲「原本想毀大S結果反而給她漲粉」,認為他「情商跟智商都堪憂,40歲活得像4歲」,還調侃「要是我有汪小菲這種老公,張蘭這種婆婆,別說違禁藥了,給我一斤砒霜我都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出庭

#汪小菲#大S#違禁藥物#癲癇#道歉#目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58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