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道歉「做了一生最後悔的事」 承諾:不再打擾大S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1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21:46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離婚後,一連串脫序發言讓外界霧裡看花,豈料,他昨(30)日又再度發文,稱大S每月花他百萬服用違禁藥物,隨後又火速刪文,讓陸網也挺不下去。眼見風暴愈演愈烈,汪小菲稍早也為自己的衝動道歉,並說他「做了一生中最後悔的事」,同時也承諾不會再打擾前妻生活,「我對熙媛、孩子們深感愧疚」。

汪小菲跟大S離婚後,一連串脫序發言。(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近來屢遭爆料婚內出軌「不只一人」,他昨天疑似忍無可忍,突在微博反擊,聲稱大S每月花他100萬「長期通過他人處方服用違禁藥物」;不僅如此,汪小菲更直指大S「精神出狀況」,卻又在5分鐘後火速刪文,之後又反覆將文章曝光再刪除,一連串脫序行為令許多原本支持他的人也看不下去。

事後,汪小菲回應,自己是因為想孩子才會一時情緒失控,但有「最強狗仔」稱號的葛斯齊,卻狠狠打臉他的發言,並公開汪小菲的「極樂生活」。對此,汪小菲也不忍了,公開表示已委託律師團隊在台灣提起訴訟,卻又接著被爆料私下找葛斯齊求情。

葛斯齊公開汪小菲的極樂生活。(圖/TVBS)

而就在稍早,他再度於微博發文,為自己的一時衝動道歉,「昨日,我作出了一生中最後悔的一件事,我對熙媛,孩子們,徐媽媽深感愧疚。」汪小菲表示,他願意接受所有人的批評和嘲諷,「做錯了就要認,40歲的人,說出不負責任的話,大家嘲也是應該的,讓網友們看笑話了。
 

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此外,他也提及,希望能在之後的時間盡量彌補自己對大S、徐媽和孩子們造成的傷害,「除了孩子的相關事宜外,不會再打擾到熙媛的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出庭

#大S#汪小菲#禁藥#離婚#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29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