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藏了?汪小菲驚爆「同居張穎穎」 下樓PCR全被拍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3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3 16:51
大陸八卦媒體直擊兩人一起出門做PCR篩檢。(圖/翻攝新浪娛樂微博)
大陸八卦媒體直擊兩人一起出門做PCR篩檢。(圖/翻攝新浪娛樂微博)

大陸富商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離婚後,屢和大陸女星張穎穎傳出緋聞,雙方都否認,而近來除了被眼尖網友發現曬出同款野餐照外,更被大陸八卦媒體直擊女方連續4天進出男方家,甚至被捕捉一起出門做PCR篩檢。

更多新聞:分別1週凍未條!具俊曄首公開大S「愛稱」 喊7字甜爆

 

張穎穎被直擊出入汪小菲家。(圖/翻攝新浪娛樂微博)

更多新聞:上下抖影片爆紅!啦啦隊女神挨酸胖脫了 真實身材驚呆網

被爆出與汪小菲一同野餐後,張穎穎昨(22)日發文,「流言,聽聽就好了;八卦,說說就算了,很認真地去聽論是非就是你的不對了。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被外界解讀是澄清野餐約會。

 
張穎穎穿黃色小可愛搭白罩衫去PCR,和野餐照穿同款(右)。(圖/翻攝張穎穎微博、新浪娛樂微博)

更多新聞:手術突心臟驟停亡!女星得年21歲 醫爆搬屍逼別院搶救

怎料,才事隔1天,八卦博主「攝影劉大錘」爆料影片指出,張穎穎已連續4天偷偷回汪小菲家,甚至開男方的名車出門做PCR,隔天兩人又被直擊外出做PCR篩檢,雖然沒有多交談,身邊還有司機相陪,不過結束後,兩人終於聊天,並先後返回汪小菲住處,這也讓陸媒質疑兩人可能已同居。
汪小菲3月曾發文向張穎穎道歉。(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只見影片中,張穎穎穿著黃色短版小可愛搭配白色罩衫,和野餐照身穿同款衣服,被外界揣測是兩人與友人一起野餐的同一天。至截稿前雙方都無正面回應此爆料。但過去與張穎穎屢傳緋聞,還指他婚內出軌,但汪小菲曾發文強調,和大S是和平離婚,「讓張穎穎也遭受了那麼久無端的誹謗,實在抱歉。事情告一段落,謝謝大家的關心 。」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汪小菲#汪小菲張穎穎#張穎穎#汪小菲同居張穎穎#同居#大S#徐熙媛#張穎穎汪小菲#汪小菲微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53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