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汪小菲張穎穎 結果共7筆

  • 公開首張正面親密照!汪小菲不藏了「甜喊張穎穎這小名」閃炸

    大陸富商汪小菲近日因為家用風波,數度開戰前妻大S(徐熙媛)家,風波甚至牽連到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及S媽,引發床墊和電費之亂。沒想到後來汪小菲的陳年緋聞女友張穎穎竟中途跑出來認愛,兩人如今不藏了,首張「正面親密照」曝光,汪小菲還甜喊張穎穎暱稱簡直閃炸。
    2022/11/27 10:34
  • 汪小菲深夜躺床直播!驚見神秘女「嬌喊1句」秒關 網猜是她

    大陸富商汪小菲近日因贍養費問題槓上前妻大S(徐熙媛),日前宣布決定休戰,更透過母親張蘭發出10點聲明,邀請大S好好談家務事。沒想到,汪小菲今(25)日凌晨無預警開躺在床上直播,後面竟出現一名身穿家居服的妙齡神秘女子,讓網友瘋猜其身分。
    2022/11/25 11:43
  • 不瞞了?張穎穎熊抱汪小菲 「激情畫面」流出陸網酸爆

    大陸富商汪小菲去(2021)年11月與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屢和大陸女星張穎穎傳出緋聞,雙方都未認愛。中國大陸狗仔近來直擊雙方在大街激情畫面,引發網友熱議。
    2022/09/13 15:49
  • 坦言很辛苦!汪小菲鬆口「離婚大S原因」:現在特別開心

    大S與汪小菲在宣布離婚後,原先兩人都對彼此抱著好聚好散的祝福態度,不多談分開的主因,但隨著大S閃婚具俊曄、汪小菲被爆料交往新歡張穎穎,他們的感情世界又再度成為大家關注焦點,近日,汪小菲也在直播上鬆口提到和大S離婚的原因之一。
    2022/08/30 15:42
  • 汪小菲爆酒後失態親密畫面流出! 張穎穎不忍了吐心聲

    大陸富商汪小菲去(2021)年11月與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屢和大陸女星張穎穎傳出緋聞,雙方都否認。日前又被爆出,「親密依偎」畫面,汪小菲昨(29)日坦言酒後失態,但否認出軌多名女子,準備對爆料者採取法律行動。張穎穎則發聲反擊酸民。
    2022/05/31 08:30
  • 甜蜜感大比拚?汪小菲張穎穎隔空放閃 被抓包同居鐵證

    大S和具俊曄愛得甜蜜,兩人互相刺上同款「情侶刺青」Remember Together Forever和彼此姓名一事引發全網轟動,前夫汪小菲也不示弱,和緋聞對象張穎穎一前一後po出野餐照,雖然沒正面承認,但網友眼尖抓出4細節證實兩人是一起野餐,搭配鮮花美酒好不愜意,等於間接「隔空放閃」和大S比拚甜蜜,甚至還被狗仔抓包兩人其實正在同居中!
    2022/05/24 15:52
  • 不藏了?汪小菲驚爆「同居張穎穎」 下樓PCR全被拍

    大陸富商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離婚後,屢和大陸女星張穎穎傳出緋聞,雙方都否認,而近來除了被眼尖網友發現曬出同款野餐照外,更被大陸八卦媒體直擊女方連續4天進出男方家,甚至被捕捉一起出門做PCR篩檢。
    2022/05/23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