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哀求認錯「直播前緊急通話」 狗仔葛斯齊曝對話內容

記者 林彥君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1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23:22
汪小菲。(圖/許方正攝、翻攝自大S臉書)
汪小菲。(圖/許方正攝、翻攝自大S臉書)

富商汪小菲和女星大S(徐熙媛)自離婚後,就不斷被爆料與26歲女星張穎穎關係不單純,還被狗仔葛斯齊公開與女方親密交纏照。汪小菲昨(30)日在社群上發文,汪小菲昨(30)日發文否認曾出軌,並表示將對台灣的狗仔提告。葛斯齊今(31)日露面,反擊汪小菲,並於晚上9點開直播爆料。

葛斯齊開直播爆料汪小菲。(圖/翻攝自葛斯齊直播)

 
葛斯齊開直播,表示昨晚汪小菲透過公關聯絡他,也有人以為是大S要他這麼做,但他否認,「我本身跟大S真的超級不熟。」他表示汪小菲確實有留言,要他看在家人住院的份上不要爆料了,「我昨天知道張蘭住院,我很怕我的東西出來,對她的病情沒有加分,反而......哎。」

葛斯齊透露在開直播前3小時,汪小菲有跟他通電話,「我有接,他直接跟我道歉,道歉之後他並沒有說我一定要該怎麼做,我當時跟他講,我中午說必須給大家交代,你不做,你說我子虛烏有,我做給你看,不管怎樣,圖我一定要丟,沒有商談。汪小菲跟我說,他可以跟大S道歉,他會PO文,他知道錯了,但對他高抬貴手,我對廣大網友怎交代?他說『能否不要PO這麼多圖』,我覺得人懂得認錯很好的事,誰沒犯錯過?」

葛斯齊開記者會說明。(圖/許方正攝)

汪小菲昨日曾發文:「至於台媒狗仔說的出軌多位女子更是子虛烏有的事情,我已經委托律師團隊在台灣提起訴訟。」不過葛斯齊今早於記者會中強調並不是子虛烏有,表示手中有5對象的證據,有圈內圈外的人,他也透露汪小菲有透過中間人來聯繫,對方還開了群組溝通。對此,葛斯齊揚言要在12小時內公開證據。
 

在葛斯齊直播前,汪小菲發文向大S道歉,表示因為衝動做了一件後悔的事,「我對熙媛,孩子們,徐媽媽深感愧疚。」同時也承諾不會再打擾前妻生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汪小菲出庭

#葛斯齊#汪小菲#大S#徐熙媛#張穎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833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