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百合遇學生瘋狂簡訊示愛 陳國華虧「要不要抽號碼牌」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9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9 19:26
「小百合」周玥綺將於6月11日舉辦演唱會。(圖/年代提供)
「小百合」周玥綺將於6月11日舉辦演唱會。(圖/年代提供)

百合二重唱成員「小百合」周玥綺將於6月11日舉辦演唱會,近日她與「鄉村二重唱」李明德、王瑞瑜登上《那些年。那些歌》演唱許多經典歌曲。小百合除了歌手身分外,還授課教歌唱,沒想到竟遇到瘋狂傳簡訊示愛的學生,她選擇冷處理,主持人陳國華笑說:「要不要抽號碼牌,台灣人很喜歡排隊喔!」

更多新聞:涂善存高三失去爸爸 謝檢場「完整作為兒子和父親出遊的想像」

 

民歌手李明德(左起)、王瑞瑜、小百合與主持人陳國華在節目上暢聊。(圖/年代提供)

「大小百合」李靜、周玥綺於1980年成軍,兩人在《全國歌唱名人排行榜》的比賽中脫穎而出;成員小百合在團體中屬於女高音,天生擁有溫柔音質的她,希望將美聲的專業傳授給大家,於是開班授課,坦言確實有學生不太好教,原因竟是不會看譜導致轉音都轉不完整,讓她很頭痛;更自爆學生以簡訊向她示愛,小百合覺得這種事情難免會發生,所以冷處理,主持人陳國華說:「愛慕者要不要抽號碼牌,台灣人很喜歡排隊喔!搞不好妳演唱會的票他已經包一半走了。」

更多新聞:蔡健雅確診取消5月底Hito頒獎禮 7月再戰高雄搶金曲

 
民歌手李明德(左)與王瑞瑜(右)笑談當年的歌星證很難考。(圖/年代提供)

民歌手李明德、王瑞瑜也以「鄉村二重唱」現身節目,談到出道故事,王瑞瑜透露當年要符合「考歌星證的資格」 非常困難,必須上3個月以上的音樂補習班、領有演員證,且曾歌唱1年以上及在軍中藝工隊唱滿1年才可獲得其資格;不僅如此,考試內容包含20首指定曲,當時的評審非常嚴格,費了一番努力才順利考取歌星證,「那時候考歌星證真的很難很嚴格,所以考上真的很開心!」李明德也在一旁佩服地說:「他拿到中華民國的最後一張歌星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百合#李明德#王瑞瑜#民歌手#陳國華#那些年。那些歌#年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17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