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姍儒驚收「存證信函」!她傻眼:人生給我的lemon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8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22:42
吳姍儒自爆收到存證信函,內容卻讓她相當傻眼。(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吳姍儒自爆收到存證信函,內容卻讓她相當傻眼。(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女兒吳姍儒(Sandy)近年來不僅主持成績亮眼,形象親民更擁有不少代言,此外還相當有生意頭腦,經營副業有聲有色,不僅與妹妹一同經營文創公司,更與爸爸和開咖啡廳。她在今(18)日自爆收到存證信函,其中內容讓她大感傻眼,原來是與某品牌原先要有深度合作,豈料對方針對合約內容反悔,還寄來存證信函,讓她直喊「怎麼會有這麼是在哈囉的事情?」

吳姍儒分享自己的創業心得。(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更多新聞:鹿希派別哭! 吳宗憲鬆口認「遺產只分3女兒」原因曝光

吳姍儒在Instagram上分享了自己創業的心得,她表示去年疫情最嚴重時,有品牌找她「深度合作」,合作過程中不僅自帶團隊,每次會議更是都長達4到6小時,甚至親力親為來設計Logo,她表示「籌備了夯不啷噹半年…對方卻在產大貨前一刻,要求我把簽好約的趴數砍到原本的1/4」。

吳姍儒揭露自己不愉快的合作經歷。(圖/翻攝自吳姍儒IG)

更多新聞:爆快篩陽首發聲 吳姍儒自責:「3天沒出門仍中鏢」
 

面對不合理的請求,吳姍儒也就當下拒絕了品牌的要求,豈料對方卻直接違約,「已經打好樣的五十幾個品項全數被他們收起來擺爛」,令吳姍儒更傻眼的是,對方不僅已讀不回,還直接寄存證信函來給她,讓她直喊「你看看怎麼會有這麼是在哈囉的事情」,感到相當無奈及生氣。

更多新聞:Sandy「開6條件」徵美編!網一看狠酸:慣老闆

提到創業做品牌,吳姍儒認為自己還不知道能否成功做成,甚至想過要建立社群網站,來推廣人文信念與價值,她坦言「但這些都還需要經過淬鍊。畢竟,這就是人生給我的lemon,有夠難、有夠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姍儒#Sandy#存證信函#廠商#品牌#違約#創業#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2

0.1476

0.3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