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博恩「有趣的演講」避稅踢鐵板!北市稅捐處發函 他神回8字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8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23:24
博恩「有趣的演講」遭北市稅捐處指未報繳娛樂稅。(圖/翻攝自博恩臉書)
博恩「有趣的演講」遭北市稅捐處指未報繳娛樂稅。(圖/翻攝自博恩臉書)

知名脫口秀演員、YouTuber曾博恩先前曾公開表示,若是將脫口秀改稱為「有趣的演講」,就可以避開娛樂稅,並執行一系列的宣傳,告訴觀眾自己的演出僅是演講,想要挑戰現行的稅法,更被粉絲視為是大型的「社會實驗」,然而今博恩卻公開台北市稅捐稽徵處來函,內容就是指所屬公司薩泰爾並未報繳娛樂稅,涉嫌違反規定,博恩也給予回應。

更多新聞:《艾倫秀》5月告別 詹姆斯柯登也將卸《深夜秀》主持棒

 

曾博恩日前挑戰避開娛樂稅的作法引發不少討論,有民代也跟進質疑,課徵娛樂稅的作法應該要檢討,不過博恩今(18)日晚間卻在社群公布北市稅捐處的公文,公文指薩泰爾娛樂公司於3月11日、12日舉辦的3場「2022曾博恩有趣的演講!《三重標準》」娛樂活動,未於舉辦前代徵報繳娛樂稅,涉嫌違反規定。

博恩公布公文內容。(圖/翻攝自博恩臉書)

更多新聞:挨耳光值了?克里斯洛克脫口秀爆紅 票價漲8倍仍搶不到

 
北市稅捐處公文中認定博恩「有趣的演講」就是「娛樂活動」,因此認為博恩的公司薩泰爾涉嫌違反娛樂稅法的規定,對此,曾博恩則在臉書簡短回應8字:「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再度引發網友熱議,並好奇接下來會有何作法。

博恩先前就強調是演講。(圖/翻攝自博恩臉書)

更多新聞:長輩突丟訊息「求中翻英」 口譯碩士狠嗆伸手牌:不要臉

網友們紛紛留言「要成為第一家得到法院認證好笑的公司了嗎」、「是政府認證的好笑欸,對於喜劇演員來說是大肯定啊」、「非常欽佩您們,用自己的親身見證,跳出來抵抗不合理的法令、矛盾的法律,期望到時候出一個薩泰爾法案」、「娛樂稅法真的很怪」、「希望由此事,能明確的定義何謂『演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博恩#脫口秀#演講#有趣的演講#娛樂稅#稅捐處#稅捐稽徵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1436

0.2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