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協志、王仁甫反串阿嬤偷看E級女星 被抓包竟笑「她有人格分裂」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4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4 20:58
孫協志(左)與王仁甫(右)在節目中扮演出遊的阿嬤。(圖/民視提供)
孫協志(左)與王仁甫(右)在節目中扮演出遊的阿嬤。(圖/民視提供)

孫協志、王仁甫主持的民視《明星許願池》本週六將一連播出3則爆笑短劇讓大家一飽眼福。女星張家瑋首次接觸爆笑短劇,她一下尖叫、一下發脾氣,讓主持人孫協志忍不住笑說:「妳是不是有人分裂?24個比利!」

更多新聞:具俊曄「無名指戴婚戒」紐約上陣吸滿亞洲粉 經紀人曝他浪漫信物

 

孫協志跟王仁甫在劇中飾演「孫阿嬤」與「王阿嬤」,2人終於實施規劃已久的兩天一夜旅行,但卻因為飯店超賣房間,導致2位阿嬤必須跟張家瑋和王凱同住一間房間;劇中張家瑋先去洗澡,孫協志與王仁甫透過玻璃看張家瑋洗澡的剪影,「看這個剪影,她應該有D!」,卻被張家瑋反駁:「我是E!」

2人在節目中偷看張家瑋洗澡的剪影。(圖/民視提供)

張家瑋得知洗澡被看,她先是開心的自言自語:「沒想到我洗澡還有觀眾。」接著馬上變臉,面目猙獰的破口大罵:「看什麼看?是沒看過人家洗澡嗎?」原本應該是讓2位阿嬤緊張的戲碼,卻因為張家瑋浮誇的演技,讓孫協志忍不住笑說:「妳是不是有人分裂?24個比利!」王仁甫則說:「妳真的要去看醫生啦!」

 
更多新聞:澎恰恰當旁白掙錢還債 被浩子虧「窮到剩內褲」仍要拍電影

張家瑋(左)與王凱(右)在節目中展現浮誇的演技。(圖/民視提供)

張家瑋解釋,因為第一次接觸爆笑短劇,想要跳脫以往演八點檔的模式,讓大家看看不一樣的她,才會表現得如此誇張,希望觀眾看到之後可以會心一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視#張家瑋#王仁甫#孫協志#阿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86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