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走飆罵完「買清冠一號」賠罪!連千毅:我跟我妹子沒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9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9 15:11
連千毅買清冠一號給長瀨昆妮。(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買清冠一號給長瀨昆妮。(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直播主連千毅7日當著上千觀眾的面,當場飆罵辣妹助理長瀨昆妮,更一句話要她走人,讓長瀨昆妮爆哭黯然離開,疑似遷怒風波引發關注。今(9)日中午連千毅在臉書上曬出和長瀨昆妮私訊的截圖,內容提及「哥有買清冠一號給妳吃,來公司拿」,他也強調「我跟我妹子昆妮沒事!」

更多新聞:連千毅「失控暴走飆罵」2內幕曝光!女神委屈走人首發聲

 
 
連千毅日前在直播中飆罵辣妹助理長瀨昆妮。(圖/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

連千毅7日直播時,不顧上千人正在收看,當眾碎念一旁的長瀨昆妮不封鎖酸民,火大飆罵「妳要是不高興就回去!妳現在走!臉那麼臭幹嘛?」最後還直接趕長瀨昆妮出去,讓女方委屈直說「我今天到底做錯什麼啊!」連千毅則反嗆「閉嘴啦!」
 
事隔2日,長瀨昆妮昨(8)日在臉書上寫下「蜂擁而來的訊息及電話,謝謝大家的關心和支持,妮妮收到了!」今下午連千毅也在臉書發聲,曬出和昆妮的對話,對她說「哥有買清冠一號給妳吃,來公司拿,幫哥登記行程」,而昆妮則回應「謝謝哥」、「登記了」,而連千毅則要她明天5點到公司,看似已沒事。

更多新聞:癌末已站都站不了!余苑綺「心急賺愛女學費」成唯一動力
 
 
連千毅說長瀨昆妮在網美界出類拔萃。(圖/翻攝自長瀨昆妮臉書)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跟我妹子昆妮沒事!」連千毅發文提到去年(2021)4月底,長瀨昆妮剛從日本回來就簽進他的公司,從13萬粉絲一路栽培到現在,一直很認真努力,「在工作上,偶爾被我碎碎念,愛之深責之切,她在日本十多年,對於台灣的網路文化,她有諸多不了解,我常告誡她,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對於潑黑水的網友,不必理會,直接封鎖!有礙觀瞻…。」
 
連千毅還提到最近經紀人布丁幫長瀨昆妮接了許多業配,公司讓她在這一年內,無論曝光度、新聞度,甚至在網美界都出類拔萃,未來還會持續成長。最後他更稱「前幾日我跟她說在網路生意上、外在跟內涵固然重要,但最大的關鍵點在於公益,取之於社會,也要付諸於社會!錢是身外之物,賺多賺少其次,而能把錢幫忙在清寒家庭、低收入戶的人,才是厚德載物!」
 
對於連千毅買清冠一號給長瀨昆妮,許多網友好心提醒「沒確診別吃清冠一號比較好!那個清冠一號很寒」、「沒症狀的人吃對身體不好的」,也有許多人大讚連千毅是好老闆,但要他別對妹子那麼兇。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千毅#清冠一號#長瀨昆妮#暴走#飆罵#走人#日文女神#妹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63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