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蕾絲內衣「蹦超兇E奶」合體憲哥!日文女神揭他驚人之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2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2 15:12
長瀨昆妮說吳宗憲還記得她。(圖/翻攝自長瀨昆妮、吳宗憲臉書)
長瀨昆妮說吳宗憲還記得她。(圖/翻攝自長瀨昆妮、吳宗憲臉書)

「最辣日文老師」長瀨昆妮近期因經常參與知名直播主連千毅的直播叫賣,大方展現火辣身材,又被粉絲封為「日文女神」,臉書吸引92萬人追蹤。昨(1)日因連千毅又和「綜藝天王」吳宗憲合體,長瀨昆妮也分享了和憲哥的私下互動,直呼被憲哥驚喜到了。

更多新聞:驚!熊熊私密片真的曝光了 「神秘男撲倒」爆乳躺床嬌吟

 
 
連千毅預告合體吳宗憲時,曬出有辣妹坐在旁邊的照片。(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吳宗憲和連千毅驚喜合體。(圖/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

連千毅昨在臉書上分享吳宗憲騎電動自行車載他的影片,興奮表示兩人要去「胚車」,先前兩人隔空交火,到後來在螢光幕前和解合作,如今再次合體,神奇友誼掀起熱議,兩人身旁還有碗公奶辣妹相伴。

更多新聞:黑嘉嘉變兇了!破尺度「激裸大片肉色」性感薄紗釣出阿滴
 
長瀨昆妮曬出和吳宗憲的合照。(圖/翻攝自長瀨昆妮臉書)

 
後來長瀨昆妮也在臉書曬出和吳宗憲的合照,只見她身著黑色蕾絲深V內衣蹦出超兇E奶,而憲哥坐在一旁禮貌將雙手往後放,兩人維持安全距離,長瀨昆妮嬌稱「第二次見到綜藝天王憲哥,沒想到憲哥還記得我耶!好開心。」

更多新聞:失控怒譙徐乃麟挨告!男星親筆信道歉「愚弟深知我不夠格」
 
貼文一出,網友羨慕直呼「憲哥只會記得正妹,代表妳被認證了」、「妳那麼美…不記得妳才是奇怪」、「能跟大咖合影好興奮喔」、「妳說錯了,大家很難忘記妳」、「長這樣~能忘記嗎」、「我也記得妳啊」、「憲哥不敢坐太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吳宗憲#憲哥#合體#日文女神#長瀨昆妮#連千毅#直播#E奶#車頭燈#內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44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