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獎爆戲劇、節目擬分家 吳宗憲怒轟:是太有錢嗎?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4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4 10:59
吳宗憲認為金鐘獎將戲劇和節目分家難道是太有錢?(圖/TVBS資料照)
吳宗憲認為金鐘獎將戲劇和節目分家難道是太有錢?(圖/TVBS資料照)

文化部今(24)日11時舉行「111年度電視金鐘獎改革說明」記者會,據了解今年金鐘獎可能將把節目、戲劇分家,將不同類型的內容在不同天頒獎。然而「綜藝天王」吳宗憲卻不以為然,認為應讓喜歡綜藝的人看到戲劇,喜歡戲劇也能看到綜藝,怒批「是太有錢嗎?掌控國家機器來花大錢!」

更多新聞:明金成龍鳳胎滿月!遺孀悲吐「不能一直流淚」宣布做這事

 
 
金鐘獎擬將戲劇和節目分家。(圖/TVBS資料照)

據《自由時報》報導,金鐘獎今年將有5項重大變革,包括戲劇和節目將徹底分流,分開舉辦頒獎典禮。有知情人士指出,隨著串流平台興起,內容製作更活躍,分開舉辦是為了順應世界潮流,更可改善每年為人詬病的超時問題。

更多新聞:搭小黃開窗防疫!苗可麗「遭運將怒吼趕下車」結局神逆轉
 
吳宗憲認為可將金鐘獎舉辦時間提早,避免超時問題。(圖/TVBS資料照)

但吳宗憲卻不這樣認為,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吳宗憲表示金鐘獎本就該互相交流,分開辦等於就交散了,他直言「是太有錢嗎?掌控國家機器來花大錢!」並提及金鐘獎之所以不被重視,就是沒跟世界接軌,建議除了網路節目,也開放東南亞或大陸節目一起參加,畢竟都是華語文化,直言「沒有市場哪來工廠?製作單位為什麼都沒有錢做節目?就是被壓縮嘛!」
 
 
至於超時問題,吳宗憲建議可將舉辦時間提早,並讓所有小獎先頒完,「你就調整頒獎順序嘛!」更指廣播金鐘獎和電視金鐘獎其實也可以同天舉辦,「這樣不就可以一起炒熱典禮氣氛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鐘獎#金鐘#分家#戲劇#節目#吳宗憲#有錢#憲哥#改革#變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43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