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震撼!吳宗憲當眾「激喇渾圓女神」 炎亞綸目睹驚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5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5 22:54
憲哥、元元邪惡視角借位熱吻。(圖/東森提供、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憲哥、元元邪惡視角借位熱吻。(圖/東森提供、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綜藝天王」吳宗憲近年來頻喊退休,日前卻首度轉戰網路,開了《天王到你家》節目,開箱知名藝人的家,並掛保證來賓絕對都是大咖級。想不到憲哥越玩越大,最新一集見到有「E奶女神」 封號的女星元元,竟忍不住上演「邪惡視角」激吻場面,連炎P(炎亞綸)都目睹了震撼畫面。

更多新聞:「浩南哥」鄭伊健來台3個月!拍攝台劇曝光…將和他合作

 
 
被炎亞綸狠虧,吳宗憲搥心肝。(圖/東森提供)
《天王到你家》明(16日)晚9點將播出第2集,在這集節目中,憲哥和炎亞綸一起逛迪化街,引起大批民眾圍觀。期間吳宗憲大讚炎亞綸是偶像男團「飛輪海」中最會唱的男星,炎P聽完則毫不避諱自誇「也是最帥的!」說完不忘回讚憲哥也是「咻比嘟嘩」中最帥、最會唱的男星,但大膽的他竟補槍:「只是現在年輕人不太知道咻比嘟嘩!」

更多新聞:孫鵬嗨玩整夜喝掛!驚爆狄鶯「氣瘋離家6天」慘噴15萬
 
憲哥、元元邪惡視角借位熱吻。(圖/東森提供)

炎亞綸笑虧剛剛那個角度怎麼了?(圖/東森提供)

該集節目中,王世均還替憲哥噴了玫瑰噴霧,讓他補充臉部肌膚水分,憲哥一聞到玫瑰花香忍不住讚嘆「好香耶!」此時女星元元也湊上去說「我聞看看」,憲哥眼看美女自動送上門來,立刻和元元來了個邪惡視角的借位接吻,炎P卡在中間笑到不行,直問「剛剛那個角度怎麼了?」王世均則在一旁慫恿「再來一次」,當憲哥第2次迫不及待嘟起雙唇,就大喊「啊~親到了」,元元害羞得滿臉通紅,炎P則笑虧「這節目到底什麼時段播啊?」
 
→烏俄戰情最前線,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國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憲哥#激吻#激喇#元元#E奶#女神#炎亞綸#震撼#天王到你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1429

0.2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