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分家 結果共441筆

  • 長榮分家再生變!張國華砸250億穩海運地盤 兄弟鬥法暫居上風

    長榮集團去年啟動分家後,兄弟有共識,由老大張國華、老三張國政分治海空,其中,張國華已豪砸約250億元,買進海運事業相關公司股權,海運集團儼然成形。
    2024/04/02 09:51
  • 張榮發遺囑官司K董二連勝 律師:遺產分配還有得吵

    2016年1月張榮發逝世後,其遺囑指定張國煒接長榮集團總裁,並將名下存款、不動產、股票財產全留給他,但張家老三張國政質疑該遺囑不合法,於2018年提起「確認遺囑無效」訴訟。據了解,目前該案張國煒已二連勝,預計今年底前會有結果。
    2024/04/02 09:46
  • 長榮分家引爆戰火!張國煒火大拍桌 痛批大哥分家產不透明

    上週,接連有長榮海運小股東,控告老大張國華等董事,質疑長榮海運花了300億元向巴拿馬長榮國際(EIS)購買多筆資產,涉嫌背信;讓外界霧裡看花,由於代表小股東出面的律師林文鵬,是長榮張家老四、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派駐在立榮航空的董事,不禁讓人聯想背後是張國煒發難。果不其然,上週二(3月26日),張國煒親上火線怒控張國華:「我對分家沒意見,但不能你(張國華)說了算,如此鴨霸。」強調分家要秉持公開、公正、透明原則,「若是我當總裁,也會如此分家。」
    2024/04/02 09:17
  • 分家戰火再起!長榮兄弟提告、撤董座 老二怒控大哥太「鴨霸」

    2022年底長榮集團家變落幕,張家4兄弟達成分家共識,由大房老大張國華、老三張國政分治海空,就在外界認為長榮大戰偃旗息鼓之際,私底下已煙硝四起。上週二(3月26日),二房張國煒出面怒控大哥鴨霸,要求分家要秉持公開、公正、透明原則;除了張國煒鳴槍開戰,老大張國華也出擊另闢戰場,提出要解任老三張國政人馬長榮國際董座,等同宣告老大老三盟軍瓦解,兩人分治海空的協議生變,長榮集團分家戰火再起。
    2024/04/02 09:06
  • 北市國中「北海道6天教育旅行」!6萬2行程曝光 家長:都會滿團

    畢業、出國教育旅行是學生時代難能可貴的經驗,不過「價錢」多少才合理?近來相關話題時有所聞,部分家長抱怨太貴,部分則認為回憶無價,各有不同看法。日前,台北市一所國中「赴日國際教育旅行活動」簡章曝光,6天的行程要價6萬2千元,掀起討論。
    2024/03/22 21:01
  • 擬強迫TikTok脫離陸資 美議員嗆:北京美國只能擇一

    美國共和黨國會議員打算提出一項新法案,要求來自中國的字節跳動(ByteDance),出售其擁有的社群平台TikTok,唯有此法才能讓該平台,不會在美國被禁止使用。提案人之一的眾議員蓋拉格(Mike Gallagher)指出,這是一項「保護美國人免於外國敵對控制」的立法,蓋拉格甚至對平台嗆聲,「要麼與中國分道揚鑣,不如就將失去你在美國所有用戶!」
    2024/03/06 12:19
  • 開學前1天沒了!陸30年私校突倒閉 「1年收17萬」家長瘋堵校門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當地某所私立學校,竟在開學前一天爆出倒閉消息,因一整年索取的學費相當昂貴,恐怕拿不回來,讓所有家長心急如焚。而部分家長更跑到校門口叫囂,有家長向媒體爆料,其實早在去(2023)年3月間,該所學校就多次被爆出準備倒閉,如今果然發生了。
    2024/02/21 14:04
  • 知名氣象粉專爆「經營權鬥爭」!創辦人被踢開嗆 合夥人全說了

    擁有96萬網友臉書追蹤的氣象粉專,近期爆出內部經營權鬥爭,「天氣即時預報」粉專15日發出律師聲明,創辦人黃昱維「分家」創立「天氣小編」粉專與原平台無關,公司董事多數股東已委請律師追究法律責任;黃昱維怒發文強調,身為創辦人被踢出粉專,「是你們,用盡一切,逼走了天氣小編。此生我不願再見到你們一眼」。合夥人阮揚洲也不滿回應,黃昱維近年沉迷於股市,鮮少在會議或辦公室出現,2022間粉專與廣告商出現違約問題,「你(黃)開始情緒失控」,後在2023年底期間,「用各種難聽的字眼辱罵我們兩人,並說你早就不把我們當朋友,我們只是廉價工程師」。
    2024/02/18 18:21
  • 王子不藏了!公開維持帥臉「靠這幾招」 過年不怕長輩逼問感情

    邱勝翊(王子)自有品牌 P.STAR近來和CHECK2CHECK聯手推出保養儀器,他也親授日常保養秘訣、對抗頑固黑頭粉刺,在鏡頭前展現透亮潔淨的肌膚。農曆新年即將來到,問到會怕被長輩逼問婚事或感情嗎?他笑回:「感情部分家人不會去過問,也不會有壓力。」
    2024/02/07 20:06
  • 掏錢辦桌伺候5小姑!婆婆逼媳「禁回娘家」:妳不在誰煮飯

    說到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或許讓絕大多數人最期待的就是和家人吃團圓飯的時刻,對不少遠嫁的媳婦更是如此,然而卻總是有部分家庭會以各種理由情緒勒索,甚至蠻橫不講理的禁止媳婦回娘家以便照顧婆家人,令人感到無奈;一名網友發文痛斥,自己的5個姑姑每年都會攜家帶眷回來,但作為家中唯一媳婦的媽媽卻被迫「伺候大家」而無法回娘家。
    2024/02/03 20:32
  • 亂象一籮筐!鄉民問「有網紅對小孩影響正向」?全場點名他

    自社群時代以來,爭議事件日益增加。就有網友在論壇指出,以前的小孩頂多沉迷於卡通,但現在小孩多了網紅,而現代網紅常示範些不當行為,導致部分家長不願讓孩子看YouTube,因此好奇,「有沒有哪些網紅是對小孩有正向影響的?」貼文引發討論。
    2024/01/29 17:35
  • 母將房產全給大弟 資深名嘴淚崩吐「分家產內幕」

    遺產繼承時常成為父母離世後,兄弟姊妹之間爭論不休的話題,有些人甚至會鬧到告上法院、感情因此四分五裂。而資深媒體人、名嘴陳玲玲日前在節目中分享自家有五個兄弟姊妹,母親過世後將全部的遺產分給大弟,最後竟說到崩潰大哭。
    2024/01/09 21:19
  • 人性光輝!日航撞機 全日空機師火速救援

    日本羽田機場2日發生日航班機與海上保安廳飛機相撞的事故,前者機上多達379人最終全數順利逃生、被譽為「教科書式」的疏散措施,不過仍有需多不被外界所知的「無名英雄」,有名日本網友就在社群上分享自己聽到的故事:身為日航競爭對手的全日空(ANA)的維修工程師在事發當下,立刻衝上前協助正在逃生的乘客,在人命當前不分家的英勇行為也讓網友高呼「人性的光輝」。
    2024/01/06 10:04
  • 曾國城父子罕見同框!「18歲帥兒」對演藝圈無感 自認教育成功

    曾國城在大愛劇《草山春暉》中飾演高家四兄弟的老么高明智,個性長袖善舞、幽默風趣,也是製作人當初邀請曾國城演出的原因,因為兩個人很像。曾國城踏入演藝圈32年,結婚那年接拍了《草山春暉》除了導演鄧安寧,是讓曾國城相當敬愛的老大哥之外,也覺得題材相當特別,描述的是一個家族不分家、兄弟事母至孝,當時媽媽高齡九十多歲,每個月兄弟輪流從西雅圖回臺灣照顧母親,在現代社會中相當難得,也重視知識力的流傳,曾國城說:「我喜歡那個向心力和家裡的凝聚力,真棒。」
    2024/01/05 19:40
  • 被逼手搓髒衣!人妻凍壞悄送洗 遭婆婆「跟蹤狂譙」淚崩

    婆媳問題對部分家庭來說,無疑是「亙古難解」的課題,也是導致不少夫妻感情破碎的關鍵因素之一;一名人妻發文透露,婆婆因為怕浪費水,因此要求她只能用手洗衣服、到了冬天也不例外,然而因為冬衣比較厚重,她真的凍到快崩潰,才決定帶去自助洗衣店,沒想到卻被婆婆一路跟蹤、甚至當眾飆罵「不夠勤儉」,讓她當場淚崩,引起熱烈討論。
    2023/12/16 17:59
  • 空氣清淨機恐傷肺?5家電上榜「比煮菜還慘」:濃度飆破千倍

    由於使用起來相對便捷、甚至還能在加熱過程中「逼出多餘油脂」,讓氣炸鍋成為當代廚房中,不可或缺的一大巨頭;然而卻有部分民眾不知道的是,無論是氣炸鍋,還是氣炸烤箱,在有加熱功能的情況下,就絕對不可能「無油煙產生」。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胸腔內科蘇一峰醫師也提醒表示,部分家電與電器的空氣汙染也不該掉以輕心。
    2023/12/08 21:15
  • 家屬9年煎熬 大陸法院開審馬航MH370案

    還記得消失的馬航MH370航班嗎?這起空難事發至今已9年,航空史上最大的謎團,依然是謎。但對於154名中國大陸籍乘客的家屬而言,沒有真相沒有遺體,美國與馬來西亞法院,也都沒有給予他們滿意的判賠,這結果完全不能接受。40多位失蹤乘客的家屬不願和解,也不滿馬航沒有按照國際公約給予足夠賠償,狀告北京法院,要求重啟搜索。十年來許多家庭經濟與情緒遭到嚴重打擊,部分家屬也要求高額賠償金。
    2023/11/28 19:58
  • 安親班打工「時薪180」!她被要求再做1事 過來人搖頭:快逃

    現今社會大部分家長工作忙碌,無法一直陪在孩子身邊,所以會安排孩子下課後前往安親班,請老師協助指導作業、補習以及吃飯洗澡等,下班後才會帶孩子回家。對此,一名安親班工讀助教表示,時薪180元的她居然還要幫忙教書,網友紛紛奉勸她「快逃」。
    2023/11/08 05:15
  • 海產街好慘!業績僅回疫情前七成 十幾家餐廳剩5家苦撐

    高雄旗津爆發知名海產店積欠房租,其實業者也有其他親戚,多年前分家,在附近開設同類型的餐廳,這幾年生意似乎變差了!其實當地知名的海產街,最興盛時,曾有十幾家海產店,到現在只剩下五家,尤其受到疫情影響,及國際旅客減少,業績只剩下疫情前的六、七成,大家都在苦撐。
    2023/11/04 19:05
  • 8旬嬤被迫分產後棄養 兒媳「冷眼等斷氣」不救:怎還不走

    一名88歲婦人在分家後被子女拋棄,心碎之下輕生,沒想到她的兒子和媳婦們竟然只是冷眼旁觀,任由她痛苦地死去,連後事也不顧,直接將她的屍體火化,骨灰也無人認領。這起令人髮指的不孝事件引起社會譁然和譴責。
    2023/10/14 19:52
  • 劉芒退租爭議風向反轉!爆料網紅遭炎上 認「疏於查證」道歉了

    YouTuber劉芒形象接二連三翻車,日前又被爆出遭前房東指控「退租屋況差」 ,不僅髒亂、部分家具損壞,地上還有口香糖灰塵等,事件遭網紅「美到沒朋友」爆料後立刻引起軒然大波,不過隨著劉芒親上火線回應,風向開始出現反轉,對此,「美到沒朋友」今(28日)也透過粉專公開道歉,自認「疏於查證」,對造成的困擾感到不好意思。
    2023/09/28 18:26
  • 北韓暌違五年再參賽 南北韓分家對決杭州亞運 

    已經五年沒有參加國際體育賽事的北韓,今年重返杭州亞運,接連在足球賽中奪勝。北韓上次參賽,是在2018年雅加達亞運,和南韓組成聯隊,這次開幕,雙方將各舉國旗入場。在足球項目,目標三連霸的南韓,先後科威特和泰國,率先進入16強。
    2023/09/22 22:52
  • 尚未取得許可!「大東東夜市」掛招牌 經營團隊:罰單我們處理

    台南知名「大東夜市」鬧分家,上週原大東夜市開幕,但尚未取得經營許可,台南市場處到場開罰,但晚間依舊有3排美食小吃,出來擺攤!而另外三分之二的土地屬於「大東東夜市」,這週末也掛上招牌,週一(9/18)即將開幕,但同樣申請還沒獲准,市場處強調,會持續稽查,不排除斷水斷電。
    2023/09/17 14:30
  • 再營業不排除斷水電!大東夜市尚未取得執照 開張遭阻擋

    台南知名大東夜市鬧分家,「原大東夜市」,昨晚(11日)整修完成重新開幕,但是還沒有拿到營業許可,市府人員前往勸導驅趕,還圍起人牆擋在出入口,攤販無奈說食材都準備好了,直接收攤就是賠錢,也有攤販怒嗆市府欺負老百姓,但夜市違規營業是事實,業主遭開罰一萬,未來不排除斷水電。
    2023/09/12 14:53
  • 板橋幼兒園餵藥疑雲9幼保員不起訴 高檢署發回續查

    日前新北市板橋區某幼兒園老師被家長們提告控訴,對孩童餵食不明藥物及不當管教,涉嫌傷害、妨害幼童發育、 違反《藥事法》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案,不過經新北地檢署偵查後全案終結,對幼兒園園長及幼保人員9人,做出不起訴處分。對此,部分家長聲請再議,高檢署認為新北檢偵查有調查不完備之處,已將全案發回續查。
    2023/09/09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