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與吳宗憲意見分歧!黃子佼讚金鐘分兩天 親揭「唯一缺點」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4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4 16:26
黃子佼對於「金鐘獎改革」一事發表看法。(圖/許方正攝)
黃子佼對於「金鐘獎改革」一事發表看法。(圖/許方正攝)

文化部在今(24)日上午舉行電視金鐘獎改革說明記者會,發布本屆金鐘獎將綜藝、戲劇分成兩天頒獎,稍早資深主持人吳宗憲才對此怒批「太有錢嗎」?擁10座金鐘獎肯定的主持人黃子佼則對《TVBS新聞網》透露該改革的利弊,其中一點提到:「文化部有跟上國際媒體與時俱進,挺好的。」

更多新聞:獨/許維恩新婚4個月打卡婦產科 經紀人曝「懷孕進度」

 

吳宗憲認為可將金鐘獎舉辦時間提早,避免超時問題。(圖/許方正攝)

黃子佼特別點出此政策的優點,他說:「這可以讓媒體版面各有發光,專注地在戲劇、綜藝領域做採訪,讓作品都有被看到的可能。」他認為分天舉辦還能增加就業機會,更提出讓綜藝節目增設「剪接獎」的看法,「有些實境節目剪接的難度不輸戲劇,一個畫面有10台攝影機,要如何挑選畫面也是一大難題。」事後黃子佼不忘笑說:「這樣典禮又會更長了!」

曹瑞原導演針對111年度金鐘改革方案進行分享。(圖/文化部提供)

同時,黃子佼站在主持人的立場分享意見:「這2天的典禮主持人都可以比較輕鬆,就往常來說,綜藝、戲劇類的入圍獎項皆要做功課,現在至少少了一半。」黃子佼也提到此政策唯一可惜的地方,說道:「不管是誰得獎,不同單位都會在台下共享榮耀,可能是影帝、影后、主播幫忙鼓掌,但分開後就會變成戲劇人、綜藝人各自分享榮耀,同溫層偏厚。」
 

更多新聞:金鐘大變革/史上首遭!戲劇和綜藝類頒獎典禮分2天舉行

黃子佼提出金鐘改革的可惜之處。(圖/許方正攝)

對於新增的獎項,黃子佼坦言最棒的是增設「最具人氣戲劇節目獎」與「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此獎是藉由觀眾票選來決定,黃子佼說:「很多作品都有民意基礎,或許評審無法在學術上給予這些作品肯定,但也能藉此被更多人看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子佼#吳宗憲#金鐘獎#電視金鐘獎改革#觀眾票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4

0.0919

0.2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