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控怒譙徐乃麟挨告!男星親筆信道歉「愚弟深知我不夠格」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2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2 15:11
彈頭去年失控罵徐乃麟遭告。(圖/翻攝自彈頭、徐乃麟臉書)
彈頭去年失控罵徐乃麟遭告。(圖/翻攝自彈頭、徐乃麟臉書)

從團體「南拳媽媽」出身的藝人彈頭(宋健彰),去年(2021)因王力宏離婚風波在臉書開砲,從黑人(陳建州)、李妍憬,甚至連綜藝大哥徐乃麟也被他點名罵「聚賭、侮辱人」,還狠嗆「黑白兩道沒人能摸我頭」,讓乃哥氣得提告。彈頭接到傳票後態度放軟,親筆寫了250字的道歉信,將於今(2)日下午3點親自向徐乃麟道歉。

更多新聞:震撼宣布「搶當超市霸主」!丟丟妹月賺2億移倉大計曝光

 
 
彈頭為脫序行為發文道歉。(圖/翻攝自彈頭臉書)
彈頭去年聖誕節(12月25日)在臉書上點名徐乃麟稱:「你的發言,我有看到。你不要希望有人能結尾,沒有!請您記得我在跟你講話!你們做什麼壞事,聚賭,對嗎?侮辱人,要有代價。」甚至表示「我住在內湖,你去王家主持,領20萬,我要講嗎?你不要弄錯了,您前年弄從從哥(指唐從聖),我已經想電你,你認識黑道,白道…無間道?來試試,我給你我住址!你不認識字,還是不認識我,你想清楚…我再講一次,沒人能摸我頭。」該文事後已刪除,而徐乃麟先前則表明自己不認識彈頭。

更多新聞:蕾絲內衣「蹦超兇E奶」合體憲哥!日文女神揭他驚人之舉
 
彈頭寫信向徐乃麟道歉。(圖/翻攝自彈頭臉書)

事後徐乃麟以妨害自由等案提告,彈頭接獲台灣士林地方檢察署的刑事傳票後,透過演藝圈人士向徐乃麟道歉,還寫了250字的親筆信,自稱晚輩表示:「在此以最深摯的心向乃哥(徐乃麟大哥)致上最深的歉意,並祈願能夠當面向大哥致歉,請求乃哥(徐乃麟大哥)大人有大量,海納百川的胸襟,能原諒晚輩愚弟在2個月前由於看到新聞悚(聳)動的標題下,一時衝動,未經思考下失序的發言。」
 
 
彈頭還寫道對於自己造成的動蕩及負面影響,無論對徐乃麟或辛苦的媒體同仁及社會大眾所造成的打擾和不安,他都深深致歉。而彈頭今下午3時將向徐乃麟道歉,徐乃麟也將撤銷對他的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乃麟#提告#彈頭#宋健彰#南拳媽媽#親筆信#道歉#李妍憬#失控#怒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757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