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彈頭出面道歉換得「撤告」 徐乃麟不現身視訊讓他上節目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2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2 17:35
彈頭親筆寫250字的道歉信向徐乃麟道歉。(圖/黃城碩攝)
彈頭親筆寫250字的道歉信向徐乃麟道歉。(圖/黃城碩攝)

前「南拳媽媽」成員彈頭(宋健彰),去年因王力宏離婚風波在臉書開砲,遭波及的藝人包括黑人(陳建州)、李妍憬,甚至連綜藝大哥徐乃麟也被他點名「聚賭、侮辱人」,讓乃哥氣得提告。彈頭今(2)日親筆寫了250字道歉信向徐乃麟道歉,下午再親自出面公開道歉,徐乃麟原本被中間人邀請到場,後來覺得不需搞大而缺席,但仍在場透過直播畫面接受彈頭的道歉,更大器地答應彈頭上節目,據中間協調者「中華網路電視協會理事長」葛樹人透露,徐乃麟已答應撤告,會在這2天執行。

更多新聞:陳亞蘭現身「丟丟妹直播」叫賣 萬人嗨喊:吾皇萬歲萬萬歲

 
 
彈頭出面向徐乃麟道歉。(圖/黃城碩攝)
彈頭在2點47分到達現場,由中華網路電視協會理事長葛樹人帶著彈頭在3點準時出面道歉,彈頭除了對徐乃麟致上最深的歉意外,他也向陳建州(黑人)道歉,「感謝黑人哥對台灣籃球隊貢獻,我前陣子有去新竹看3場球,想當面道歉但他不在,感謝他拯救籃壇,讓我們有球可以看,在此致上最深的歉意,黑人哥,對不起。」

更多新聞:去年才腦出血急開顱!73歲影后甄珍「再爆入院動刀」
 
彈頭(左)透過手機視訊向徐乃麟道歉,右為中華網路電視協會理事長葛樹人。(圖/黃城碩攝)
講到一半,徐乃麟直播通了,透過手機螢幕說道:「我跟唐從聖那件事也是這樣,這都是好事,事情碰到面對就好,不要緊,沒事沒事,這些都小事情,過了就好。」而彈頭除了不斷說「乃哥!對不起」之外,更詢問徐乃麟:「之後有通告可以敲我嗎?」乃哥大器說:「沒問題,隨時跟製作單位說,來玩嘛!」

更多新聞:蕾絲內衣「蹦超兇E奶」合體憲哥!日文女神揭他驚人之舉
 

被問到發文當時的精神狀況還好嗎?葛樹人跳出來回答說:「他壓力比較大並沒有躁鬱症!但因為疫情少了很多演出,所以相對之下會有壓力?」當時是否有喝點小酒?彈頭回應沒有,至於好友周杰倫有說什麼?彈頭說沒有,因為自己平常是報喜不報憂,「他(周杰倫)人生過得很好、很沈穩,我發生不好的事不會跟他聯絡」。

更多新聞:綾野剛遭爆約女模上床 得知生理期怒將對方掃地出門
 
彈頭鞠躬道歉,右為中華網路電視協會理事長葛樹人。(圖/黃城碩攝)
脫序的事件發生後,彈頭目前交往6年半的空姐女友陳貝瑜曾表示「等你道完歉再跟我求婚」,現在是否可以求婚了?彈頭趕緊說:「如果真的有道歉成功就好!如果我女友願意讓我求婚,我會懇請葛樹人大哥當我的證婚人,他是我這最大的恩人。」假使求婚成功會邀請徐乃麟和陳建州來嗎?彈頭說:「如果他們願意大人不記小人過的話,一定會邀請他們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乃麟#彈頭#道歉#黑道#王力宏#聚賭#葛樹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650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