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日文女神 結果共18筆

  • 日文女神家中冷氣壞了!「脫掉消暑」秀北半球 全場驚呼:壞得好

    「日文女神」長瀨昆妮因擁有姣好身材與甜美外貌,加上過去擔任直播主連千毅的「秘書」,一舉擄獲大批粉絲的喜愛。不過,就在近日天氣炎熱之際,長瀨昆妮竟在Instagram發文抱怨,稱家中的冷氣無故壞掉,害她「只好脫掉」消暑。照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粉絲朝聖。
    2024/04/22 10:59
  • 長瀨昆妮辣曬戰袍!胸前挖空「側身露美臀」 拜年甜喊:大吉大粒

    網紅直播主連千毅助理、JKF女郎長瀨昆妮,因甜美面孔和魔鬼身材,被粉絲譽為「最美日文女神」;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的她,農曆春節也不忘給粉絲福利,穿上「戰袍」火辣拜年,瞬間引起粉絲暴動,「女神老師太美啦!」
    2024/02/11 17:15
  • 跪地大掃除!雙球蹦開被看光 「日文女神」罕動怒警告1事

    曾擔任日文家教,擁有「最辣日文老師」美譽的長瀨昆妮,曾在直播主連千毅直播中,擔任女助理,以火辣裝扮現身,時常引發話題。最近過年前大掃除,她秀出彎腰擦桌子模樣,讓網友驚呼「好想娶」。沒想到,她近日罕見動怒,警告網友1件事。
    2024/02/05 08:00
  • 「日文女神」跪地大掃除!巨型車頭燈彈出 眾人看暈:想娶回家

    因擔任直播主連千毅「秘書」走紅的「日文女神」長瀨昆妮,儘管連千毅目前正在入獄服刑,但她仍然積極經營社群媒體,也嘗試轉型接下廟會活動。眼看農曆新年將至,長瀨昆妮也特別在Instagram分享「大掃除」影片,結果眾人卻被她火辣的穿搭深深吸引,忍不住直呼「好想娶回家」。
    2024/02/04 15:41
  • 連千毅「秘書」大轉型!長瀨昆妮化身廟會女神 羞曝月收翻3倍

    網紅連千毅先前每當開直播,除了他獨樹一格、敢言敢講的風格令人印象深刻外,身後外貌出眾、身材火辣的日本華僑「秘書」長瀨昆妮更是一大「嬌」點。而在連千毅於2023年6月入獄後,長瀨昆妮雖然曝光度大減,但她仍積極經營社群網站、改往廟會活動表演發展,收入更一舉翻至原先的3倍。
    2024/01/11 09:46
  • 最辣日文老師爬山秀「超兇視角」 性感破表連猴子都猛盯

    有「最辣日文女教師」之稱的長瀨昆妮,擁有甜美外貌和火辣身材,因先前常出現在連千毅的直播中,讓她人氣飆漲,近來他趁著清明連假出外踏青,穿著瑜珈褲和細肩小可愛,配上清爽高馬尾露出白皙肌膚,她在臉書曬出和山上猴子的合照,網友視線卻全歪樓在她的胸前,打趣表示「連猴子都臉紅了」。
    2023/04/05 16:02
  • 女神現身連千毅生日趴!「胸前開大洞」嬌喊:為老闆放福利

    直播主連千毅在2022年因捲入NFT爭議遭到起訴,此後行事風格轉為低調,僅偶爾在社群平台更新近況而已。不過,連千毅在昨(27)日於臉書曬出一系列的慶生照,其中助理「日文女神」長瀨昆妮竟以「胸前開大洞」的火辣服裝現身,不但一天就吸引將近萬人按讚。
    2023/03/28 20:44
  • 火辣示範滾元宵!長瀨昆妮肩帶突下滑 超兇渾圓粉絲暴動

    網紅直播主連千毅助理、JKF女郎長瀨昆妮被譽為「最美日文女神」,經常在社交平台給粉絲分享美照的她,今(4)日驚喜現身台南普濟殿,拿起工具親自示範滾元宵。最令粉絲暴動的是,長瀨昆妮身穿細肩帶、短裙套裝,滾元宵的過程中肩帶還不小心滑落,傲人上圍呼之欲出,引起粉絲熱議。
    2023/02/04 20:43
  • 拜年照辣翻老司機!長瀨昆妮炸出渾圓雙球 甜喊:只收小寶寶

    網紅直播主連千毅助理、JKF女郎長瀨昆妮有「最美日文女神」之稱,日前意外捲入私密照醜聞,網友認為身型與她極其相似,她也無奈回應,此風波無疑損害其名譽與形象,已採取法律行動。風波稍微平息後,長瀨昆妮也在除夕和粉絲們拜年,美照曝光引起粉絲熱議。
    2023/01/21 18:45
  • 爆床戰片外流!長瀨昆妮「比基尼開房照」曝 牽神秘男喊:進來

    JKF女郎長瀨昆妮時常現身直播主連千毅直播賣貨,怎料,近日網路瘋傳長瀨昆妮「私密床照」以及影片,引發各界熱議,但她昨(30)日已否認自己是片中主角,準備採取法律行動。而她今(31)日再曬出情趣比基尼辣照,甜牽一名神秘男子,再度掀起議論。
    2022/12/31 15:54
  • 「私密床照」遭瘋傳 長瀨昆妮吐心聲:對形象影響很大

    直播天王連千毅助理、JKF女郎長瀨昆妮有「最美日文女神」之稱,怎料近日網路突然瘋傳其私密照和影片,儘管男女主角並未露臉,網友卻認為身型與連千毅以及長瀨昆妮極其相似。對此,長瀨昆妮隨即做出回應,「這樣對我的老師形象,影響很大!」
    2022/12/30 16:53
  • JKF女郎挺深V合照「外露車」 老司機焦點全模糊:要堵車了

    JKF女郎長瀨昆妮有「日文女神」的美名,32F傲人身材加上精緻的五官,讓他擁有相當高的人氣,在直播主連千毅身旁也顯得格外亮眼。長瀨昆妮平常也會在個人社群平台放出福利照片,讓粉絲們大飽眼福,而他的臉書大約也有92萬的追蹤數,可以說是相當有人氣的網紅。
    2022/11/18 19:26
  • 女郎陳潔兒穿比基尼「布料太少」 外拍遭怪男咆哮攻擊急報警

    女郎陳潔兒日前拍攝JKF雜誌9月封面,自真理大學日文系畢業的她,因在YouTube頻道教日文而被封為「日文女神」。陳潔兒拍攝爆乳制霸教師系列,布基尼布料相較她的身材太少,南半球失守,讓粉絲享受視覺震撼,直呼:「不想下課。」陳潔兒也向粉絲喊話,「喜歡這次的作品,期待大家把我帶回家收藏。」
    2022/09/07 11:06
  • 3度放鳥連千毅!長瀨昆妮「突現身大跳豔舞」深U險掉出

    直播主連千毅過去直播時,身邊總會有位辣妹助理,她是號稱「日文女神」的長瀨昆妮,然而本月7日直播期間,連千毅疑似遷怒女方,當著上千觀眾的面要她走人,讓長瀨昆妮爆哭黯然離開。事後連千毅送上清冠一號賠罪,但長瀨昆妮仍3度放鳥他,直到昨(29)日晚兩人才再次合體。
    2022/05/30 09:50
  • 放鳥連千毅「認了關係尷尬」 辣妹助理突合體吳宗憲現身

    直播主連千毅風波不斷,日前先是槓上YouTuber勾惡,後來又在直播中暴走失控,罵走辣妹助理、日文女神長瀨昆妮。儘管連千毅後來送上清冠一號賠罪,長瀨昆妮仍多日放鳥未現身直播,日前她更坦言和連千毅關係「有點尷尬」,不過今(17)日連千毅突分享自己和長瀨昆妮同框綜藝天王吳宗憲的畫面,兩人是否和好引發聯想。
    2022/05/17 16:34
  • 暴走飆罵完「買清冠一號」賠罪!連千毅:我跟我妹子沒事

    直播主連千毅7日當著上千觀眾的面,當場飆罵辣妹助理長瀨昆妮,更一句話要她走人,讓長瀨昆妮爆哭黯然離開,疑似遷怒風波引發關注。今(9)日中午連千毅在臉書上曬出和長瀨昆妮私訊的截圖,內容提及「哥有買清冠一號給妳吃,來公司拿」,他也強調「我跟我妹子昆妮沒事!」
    2022/05/09 13:53
  • 連千毅「失控暴走飆罵」2內幕曝光!女神委屈走人首發聲

    直播主連千毅近來爭議不斷,先是和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為NFT詐騙槓上,前日(7日)直播時,又失控飆罵辣妹助理長瀨昆妮,讓她當場爆哭走人。有網友看不下去,大爆連千毅其實是因為2件事引爆怒火,而長瀨昆妮也在事件後首發聲。
    2022/05/09 09:48
  • 蕾絲內衣「蹦超兇E奶」合體憲哥!日文女神揭他驚人之舉

    「最辣日文老師」長瀨昆妮近期因經常參與知名直播主連千毅的直播叫賣,大方展現火辣身材,又被粉絲封為「日文女神」,臉書吸引92萬人追蹤。昨(1)日因連千毅又和「綜藝天王」吳宗憲合體,長瀨昆妮也分享了和憲哥的私下互動,直呼被憲哥驚喜到了。
    2022/03/02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