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千毅慘被打臉!遭放鳥苦撐5小時「昆妮裸體圍裙洩春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0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0 12:46
連千毅日前在直播中飆罵辣妹助理長瀨昆妮。(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日前在直播中飆罵辣妹助理長瀨昆妮。(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直播主連千毅7日在直播時,當眾飆罵辣妹助理長瀨昆妮,一句話要她走人,讓長瀨昆妮爆哭黯然離開,引發眾多粉絲不滿認為他遷怒。事後連千毅拿清冠一號賠罪,強調「我跟我妹子昆妮沒事」,還約好昨(9)日要一起直播,怎料昆妮臨時放鳥,連千毅一人苦撐近5小時的直播。

更多新聞:異常抽搐認和絕症共存!47歲翁立友「因禍得福」曝重大喜訊

 
 
連千毅7日直播時,當著上千人的面不停碎念一旁的長瀨昆妮不封鎖酸民,火大飆罵「妳要是不高興就回去!妳現在走!臉那麼臭幹嘛?」最後還直接趕長瀨昆妮回去,讓女方委屈直呼「我今天到底做錯什麼啊!」此舉引發大批粉絲不滿,紛紛替昆妮討公道,昨連千毅在臉書上曬出和長瀨昆妮私訊的截圖,內容提及「哥有買清冠一號給妳吃,來公司拿」,還要她昨天5點到公司,看似風波已落幕。
 
正當眾人期待昨晚昆妮在直播中現身,最後期待卻落空,只剩連千毅一人苦撐長達近5小時的直播,而他在直播中也並隻字未提昆妮的動向。直到後來,「蘭庭精品」的臉書帳號才回應「昆妮老師明天就會出現了,大家不要緊張~~」、「昆妮明天大變身出現了,請大家期待」。

更多新聞:才挺過化療!唐玲淚訴「癌細胞轉移卵巢」崩潰:無言以對
 
 
連千毅昨苦撐近五小時直播,粉專預告昆妮今將現身。(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昨透露去年(2021)4月底,長瀨昆妮剛從日本回來就簽進他的公司,從13萬粉絲一路栽培到現在,一直很認真努力,「在工作上,偶爾被我碎碎念,愛之深責之切,她在日本十多年,對於台灣的網路文化,她有諸多不了解,我常告誡她,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對於潑黑水的網友,不必理會,直接封鎖!有礙觀瞻…。」

 
長瀨昆妮日前曬出裸體圍裙照。(圖/翻攝自長瀨昆妮IG)

而長瀨昆妮被連千毅飆罵後,先是在IG曬出裸體穿圍裙的辣照,寫下「我的溫柔很貴,但對你免費」,事隔一日又發文表示「蜂擁而來的訊息及電話,謝謝大家的關心和支持,妮妮收到了」,究竟本人對此事態度為何,不少粉絲都期待今晚直播她能現身說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連千毅#長瀨昆妮#暴走#飆罵#打臉#放鳥#苦撐#清冠一號#裸體圍裙#辣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837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