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人生尾路黎明詩統神出軌夫妻PC出貨量女歌手華為米酵菌酸
  • 搜尋:

    走人 結果共1,233筆

  • 黃國昌被18字激怒 柯建銘酸「嘿嘿叫」累犯

    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昨(25日)在朝野協商發言時,因為被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插話,不滿暴怒甩頭走人,黃國昌今(26日)更嗆柯建銘是「累犯」,對此柯建銘不滿稱「他插話我也都忍受」,更酸黃國昌的心理素質應該要改變。
    2024/03/26 17:43
  • 艙門脫落後挽救公司!波音高層大換血 CEO和董座將走人

    飛機製造商巨頭波音公司(The Boeing Company)近期接二連三出包,英國《金融時報(FT)》報導,如今波音傳出公司高層正在經歷人事大地震,波音執行長凱爾洪(Dave Calhoun)將在年底辭去職務,商用飛機部門總裁暨執行長迪爾(Stan Deal)則將立即退休,董事長凱爾納(Larry Kellner)也表示,他將不會在5月年度股東大會上競選連任。
    2024/03/26 15:41
  • 協商再破! 黃國昌咆哮嗆柯建銘:插什麼話

    對於日前總質詢「沒收」風波,立法院長韓國瑜今(25日)二度朝野協商,藍白都不給空間,直言應照議事規則行事,沒有模糊空間,在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發言時,柯建銘不斷插話,讓黃國昌爆氣走人,最後協商破局。
    2024/03/25 19:40
  • 影音/《新聞女王》攝影大哥準點下班走人 遭質疑狠嗆:有多少錢就做多少事

    2024/03/17 10:30
  • 福原愛久違現身 宣布世紀和解江宏傑「今後也請溫暖守護我們」

    福原愛今天(15日)下午一點出席國際記者會,宣布和前夫江宏傑和解,不過短短一分多鐘發言後,隨即鞠躬離場走人,雙方律師則曝光和解關鍵,定調未來一起合作。
    2024/03/15 17:08
  • 福原愛首露面!認和解江宏傑4度鞠躬 記者會3分鐘快閃走人

    江宏傑和福原愛的跨國官司將畫下句點,今(15)日於台灣時間中午1點在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日媒爆料雙方已和解,記者會開場前,福原愛終於現身,並進行簡短說明,而江宏傑則委任台灣律師徐崧博、日本律師大渆愛子出馬,雙方律師將回答有關他們之間的協議。
    2024/03/15 13:05
  • 綠茶被嗆舞跳不好「丸子解散是因為你」 氣到當場走人

    藝人綠茶(林埈永)過去曾是男團「丸子」的成員,近年則因為「笑果」出眾,成為各大綜藝節目邀約的對象。日前好友曾智希就透露,某次眾人一起出國時,號稱會跳舞的綠茶卻因表現欠佳被眾人恥笑,此時她便隨口吐槽了一句「丸子會解散就是因為你吧」,未料綠茶竟當場走心,甩開她的手直接走回飯店,讓她瞬間傻眼。
    2024/03/08 21:25
  • 2024韓國旅遊必知!入境免排隊「SeS自動通關」懶人包

    去韓國玩入境愈來愈方便了!2024年入境韓國,台灣遊客除了免簽的待遇外,若事先申請「SeS自動通關」的話,不用再走人工櫃台排隊等候,可以跟韓國人一樣自動通關快速入境。到底如何申請韓國「SeS自動通關」,完整攻略不藏私一次告訴你!
    2024/03/08 10:26
  • 約見面必遲到!他怒問「最多等多久」 全場曝1重點:超過就走人

    不論是與朋友揪團或是與曖昧對象(情人)約會,「守時」都被視為相當重要的基本禮貌。對此,就有一名網友透露,他日前與朋友相約外出,結果竟足足等了對方半小時,讓他好奇詢問眾人「能接受遲到多久」?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4/03/07 17:21
  • 平行時空?唐鳳:大家對於數發部防詐 已經有很多肯定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將在5月20日就職,賴政府新內閣名單備受關注,數位發展部長唐鳳日前屢遭朝野立委點名,認為他打詐成效不彰,應該走人等說法。針對其去留問題,唐鳳今(7日)上午受訪表示,目前並沒有收到長官的決定。至於今親赴立法院進行業務報告被黨內解讀「期末考」意味濃厚,她表示,最近看到大家對於數發部防詐「已經有很多的肯定」。
    2024/03/07 10:01
  • SM離職日?李壽根也走人「改簽BPM娛樂」 2公司恩怨一次看!

    韓國SM娛樂今(5)天一口氣傳出SHINee成員溫流、泰民都在結束這一輪合約後離開公司,不過其實今天稍早也傳出隸屬於SM娛樂集團的知名主持人李壽根也將離開,今天似乎成了藝人們的離職日,而且新公司也跟泰民一樣,都是Big Planet Made娛樂,這間公司與SM娛樂的「糾葛」也不少。
    2024/03/05 14:51
  • 不爽屢次遲到!狠心男倒車輾過女友險死 法官減刑原因曝

    高雄市一名44歲的劉姓男子,因長期不滿同居的葉姓女友失聯又遲到,遂於去年8月時許,兩人在車上大吵一架後,劉女下車走人之際,倒車撞倒葉女,再將其輾過,以致葉女身上多處骨折,緊急送醫後才保住性命。劉男到案前先是辯稱是車子暴衝,事後才向警方自首。高雄地院審理時念在劉男幫葉女呼叫救護車到場,及時將葉女幸免於難,減輕其刑,依殺人未遂罪判處劉男6年有期徒刑。
    2024/03/02 17:27
  • 中國男籃88年首輸日本 記者問1問題教頭暴氣走人

    2025年亞洲盃男籃資格賽第一階段賽事,中國以3分差敗給日本,是88年來在FIBA對日本的首敗,加上去年在世界盃男籃賽以史上最糟29名作收,連吞「恥辱敗仗」掀起開除塞爾維亞籍教頭喬爾傑維奇(Aleksandar Djordjevic)呼聲。對此有中國記者在輸日本後當面問他:「這是否會是你執教中國男籃的最後一場球賽?」讓他當場臉綠走人。
    2024/02/27 16:21
  • BLACKPINK全閃人!Jisoo個人品牌上線塞爆 最帥親哥操盤單飛

    BLACKPINK真的都走人!雖然去(2023)年YG娛樂成功跟4名成員續簽團體合約,不過Jennie、Lisa、Rosé都相繼開設個人公司,先前傳出將由哥哥操刀單飛活動的Jisoo,其個人品牌BLISSOO的官網也在今(21)天無預警公開,只是疑似人潮太多,官網居然被塞爆!
    2024/02/21 11:43
  • 傳新系逼宮唐鳳走人成共識? 陳建仁:盼精進施政讓國人有感

    親綠媒體連日大篇幅批評數位發展部部長唐鳳,質疑其刁難深偽分析、婉拒台美合作,且去年10月以資安院董事長身分「線上」參加聯合國網際網路治理論壇(IGF),是自貶官方身分,近日唐鳳連日遭猛轟「不適任」。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0日)赴立院備詢前受訪表示,大家對於數位部要求越來越多,要讓各部會跟數位部一起努力,是我們深切期盼;另與友好國家進行資通安全相關的演練以及資通人才培訓會持續加強,盼在數位科技上有更好協調,對於打詐工作會按照個資法以及資通安全法上繼續加強,讓打詐工作落實,盼數位部繼續精進施政,讓國人有感。
    2024/02/20 09:35
  • 楊寶楨爆哭辭職走人!內鬥受委屈? 柯文哲皺眉笑笑回應了

    民眾黨立院黨團副主任「美女發言人」楊寶楨昨(19)日無預警請辭雙職務,落淚否認黨內內鬥,感謝黨主席柯文哲栽培。外界質疑是否受到委屈?對此,柯文哲昨晚笑笑回應。
    2024/02/20 07:36
  • 旁邊就是充電樁! 積雪卻開不過去電動車主崩潰:想棄車走人!

    中國大陸這波春運期間,不少民眾都是開電動車上路,但由於充電樁數量不足,必須耗費很多時間排隊等待,而且在低溫的狀態之下,就算能充到電,充電時間也幾乎翻了一倍,電力還是充不滿。因此有不少車主都抱怨,電動車問題太多,想換回油車了。
    2024/02/18 18:27
  • 新北男下注40萬運彩輸錢想走人 竟酸店員:幹嘛讓我賒帳

    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平時就常到永和某彩券行購買運動彩券,日前他又前往消費,一口氣下注40萬,卻和女店員說「朋友等等來付錢」,由於他是熟客,女店員也沒多加懷疑,沒想到幾個小時後比賽結束,扣掉小贏的部分還需支付25萬,但他竟耍賴不付錢,甚至還假裝要去抽菸想離開現場。好在女店員機警拉下鐵門並報警,警方到場後許姓男子反倒怪起對方,說「幹嘛讓我賒帳」?
    2024/02/13 14:18
  • Lisa真的走人!個人廠牌無預警曝光 官網驚見「台灣活動花絮」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雖然去(2023)年已經跟YG娛樂續簽團體合約,不過4位團員面對未來個人活動似乎各有打算,Jennie已經在去年12月成立個人廠牌「ODD ATELIER」,今(8)天則是泰國成員Lisa公開個人廠牌,官網上也能看到她拍攝台灣時尚雜誌照的幕後花絮!
    2024/02/08 15:47
  • 陸尾牙豪發4.4億!員工年終「靠數鈔速度」 秒搬43萬走人

    年節將至,各家公司也趕在年前發放年終獎金給員工,犒賞員工辛勞。日前大陸河南有一家公司的尾牙竟然將1億多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4億)的現金攤在桌上,更讓員工「數多少錢,拿多少年終」,且還分別有不同的時間限制,讓數鈔過程更為刺激。有員工甚至爽領97800元(約新台幣43萬元),然而該公司的豪氣早已時有所聞。
    2024/02/06 13:15
  • 天使輪高雄港沉沒丟爛攤 公司執行長、船長拍屁股走人被通緝

    帛琉籍「天使輪」去年2023年在高雄港外海沉沒,不僅落海貨櫃打撈等作業處理費用可觀,船上油料外洩也造成嚴重海洋浩劫。高雄地檢署今(1)日偵結,依公共危險罪對人在境外的原船長和天使輪管理公司執行長發布通緝,而第二任船長、船員共19人則不起訴。
    2024/02/01 14:23
  • 憑實力單身!鋼鐵直男「相親」送超實用1物 女火大秒走人

    在大陸河南地區,一名男子為了相親而挑選了極具實用性的禮物以博取女方的歡心,雖然他全心全意地為女方準備,卻未能受到相同的回應。事情發生後引起了社交媒體的熱議,許多人都在評論這位男性的行為。
    2024/02/01 13:19
  • 走人行道遭磚砸!陸女爆頭亡 他秒自首求死:想輕生但不敢

    中國大陸吉林省日前針對一起「高空拋物致死案」作出判決,一名周姓男子從高樓扔下磚頭,砸死了下方路過的民眾後自首求判死,聲稱因生活窘迫產生厭世心理,欲走絕路但沒有勇氣,因此才想出這樣的極端方式,最終「如願」被判死。
    2024/01/25 09:56
  • 林襄驚傳遭冷凍!下半季「只出場6次」超慘 心寒內幕曝光

    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今(12)日傳出將於2月28日結束合作關係,經紀人透露正多方接洽,無論在職棒、職籃,甚至跨越到日本等收到許多邀約,不過據了解,若未來沒變數,林襄將加盟中職味全龍,消息也引來外界瘋猜退團原因,就有網友推測是她去(2023)年下半季只上場6次,對此感到痛心才決心走人。
    2024/01/12 17:09
  • 陸哈爾濱元旦3天吸金260億 雪鄉黑心團強迫加購千元套票

    中國大陸東北的黑龍江哈爾濱,以冰雪旅遊著稱,光是元旦三天連假,旅遊收益約260億台幣。但是也爆出糾紛。遊客已花錢,報名2天1夜的「雪鄉」旅行團,卻在出發後,半路上,被導遊強迫推銷,再加購千元套票,遊客拒絕,便被導遊辱罵,嗆聲走人。
    2024/01/08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