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洲統神被20歲女粉示愛 直球告白「跟金城武比我選你」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3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21:31
「亞洲統神」張嘉航時常開遊戲時況與粉絲互動。(圖/翻設自亞洲統神張嘉航臉書、蹦蛙數位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亞洲統神」張嘉航時常開遊戲時況與粉絲互動。(圖/翻設自亞洲統神張嘉航臉書、蹦蛙數位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17LIVE正推出誠實週活動,昨(2)日「亞洲統神」張嘉航應邀加入播出《阿航之聲特別篇》,觀眾可以現場打電話與他互動;而統神逗趣的話風吸引不少粉絲追隨,竟然還有女粉絲趁機在直播上對他告白。

更多新聞:范逸臣回14年前戀上田中千繪之地 小禎曾在該處穿1百元比基尼

 
 
統神的個性幽默,時常以不同的裝扮來製造話題。(圖/翻攝自亞洲統神張嘉航臉書)
談到疫苗話題,統神說自己和老婆目前打了2劑BNT,「我是2月2日打第2劑,剛好可以打第3劑了,但我擔心登記不到BNT可打,可能會考慮打高端吧,雖然保護力未知,但我也沒有排斥打高端,就是出國不被認可很麻煩。」在直播後半段,統神開放網友Call in上線報名連線,一開放立刻吸引粉絲踴躍爭取,統神面對網友有問必答,同時也會提出問題反問粉絲。

更多新聞:周湯豪嚴肅練舞沒人敢吭聲 狂刁英文咬字「選手都很怕他」

不少女粉絲相當崇拜統神,甚至邀約他出國。(圖/17LIVE提供)

不少連線的女粉絲都熱情表達對統神的喜愛,甚至趁機告白:「你很可愛啊,感覺是愛妻好男人。」還有1位20歲的女粉絲直說自己很喜歡統神,統神反問她:「你為什麼喜歡我,金城武跟我你會選誰?」女粉絲秒答:「當然是選你啊!」統神一聽忍不住害羞地傻笑,女粉絲還說自己在旅行社工作,主動想帶統神出國玩,例如去希臘特別行程的深度旅遊,統神笑說:「跟妳去希臘我很怕耶,去了被妳賣掉怎麼辦?」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17LIVE#亞洲統神#張嘉航#女粉絲#示愛#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85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