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期獨自赴約 勾惡:沒要製造社會問題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5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5 15:04

網紅勾惡質疑直播主連千毅發行NFT欺騙消費者,雙方隔空交戰,連千毅不只提告妨害名譽,還相約桃園桃園體育場談判,結果不少江湖大老陸續跳出來,連千毅決定道歉並取消談判,結果勾惡5日發文表示,中午過後會準備南下,獨自一個人現身,單純為了實現承諾,而桃園警方已經加強附近巡邏。

圖/TVBS

 
警政署副署長劉柏良vs.立委莊瑞雄(民)(05.04):「已經有針對這個問題做一個蒐證,會來做一個打擊,(你們軟地像是麻糬),(你們那叫打擊),請委員拭目以待。」

警政署直接被說像麻糬,主要就是網紅勾惡以及直播主連千毅,隔空對嗆,到現在都還沒有平息,警方挨批沒有作為。

圖/TVBS

而現在勾惡,更是在粉專上發聲明,表示5日傍晚之約,他要如期赴約,表示過了中午後準備南下,會在現場進行直播,單純為了實現承諾,強調會一個人到場,沒有要引戰也沒有要製造社會問題,呼籲大家不要到現場。
 

就怕勾惡到場引起糾紛,一輛輛警車停在桃園體育場外,大批警力已經提前布署。

圖/TVBS

桃園分局偵查隊長陳志維:「已經做好嚴密的勤務部屬,絕不容許任何滋擾衝突發生,違者必將依法嚴辦絕不寬貸。」

本來以為勾惡連千毅衝突已經平息,結果延燒半個月警方強調已經做好,呼籲雙方不要輕舉妄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勾惡#連千毅#直播#NFT#赴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907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