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有快車!廖老大「傳記電影」開拍 再驚爆:黨政人士招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3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14:46
廖老大透露有電影公司要將他的故事搬上大銀幕。(圖/翻攝自廖老大臉書)
廖老大透露有電影公司要將他的故事搬上大銀幕。(圖/翻攝自廖老大臉書)

人稱「廖老大」的賽車教父廖志賢,因不滿大陸抖音網紅「HG杰爺」嗆聲台灣沒快車,改裝奧迪TT RS「打龜號」,並於4月23日正式完成「打龜號」零四加速8.59秒成績,一舉秒破亞洲最速紀錄。近日廖老大受訪時透露有電影公司有意將他的自傳搬上大銀幕,還找來「天菜男神」演他,甚至就連黨政人士也向他招手。

更多新聞:一家五口全確診!3歲女兒「高燒出現幻覺」女星崩潰求救

 
 
廖老大傳記電影預計找彭于晏演男主角。(圖/翻攝自彭于晏微博)
據《聯合報》報導,近來廖老大接到電影公司邀約,要將他的自傳故事搬上大銀幕,並找亞洲男神彭于晏擔綱電影男主角。原本廖老大因為導演提出希望他本人能在片中演出20分鐘的要求婉拒,他說寧願把時間留在好好睡覺,怎料老婆一聽超生氣,對他說「你可以拍一個片子,給你的兒子看、給你的孫子看啊!」

更多新聞:出手調停連千毅!傳奇「北盜黑金城」突震怒發聲:老子瞧不起
 
廖老大的「打龜號」,成為當前中國車涯的亞洲最速紀錄。(圖/翻攝自廖老大臉書、VeeDubRacing)

身為寵妻魔人的廖老大最終在老婆苦勸下點頭答應,被問到彭于晏和廖老大誰比較帥?妻子秒回「當然是廖老大!」事實上,除了電影邀約,廖老大也透露有政黨人士向他招手,但他秒拒絕,因為從不與人交際應酬的他,自嘲有「外交自閉症」,也覺得從政會影響家庭生活,因此至目前完全沒有走這條路的想法。
 
→TVBS國際+ 第一時間掌握全球新聞脈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廖老大#廖志賢#賽車教父#打龜號#HG杰爺#傳記電影#彭于晏#黨政人士#從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0896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