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手調停連千毅!傳奇「北盜黑金城」突震怒發聲:老子瞧不起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3 0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14:50
外傳讓連千毅和勾惡紛爭落幕的就是黑金城。(圖/翻攝自連千毅、TVBS資料照)
外傳讓連千毅和勾惡紛爭落幕的就是黑金城。(圖/翻攝自連千毅、TVBS資料照)

直播主連千毅日前和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簡稱勾惡)爆出NFT之戰,後因連千毅公開道歉暫時停火,傳出居中調停的幕後關鍵人物,正是人稱「北盜」的65歲傳奇大盜黑金城。事件告一段落後,黑金城近日又突然震怒發聲,同時解釋自己和勾惡的真實關係。

更多新聞:1歲兒驚爆快篩陽「高燒不退」 藥餵不進去男星崩潰急翻

 
 
黑金城強調和勾惡並没有「大哥小弟」的關係在。(圖/翻攝自YouTube「勾起你心中的惡」頻道)
黑金城從10幾歲就開始混幫派,還曾當到竹聯幫文武堂堂主,因曾被冤枉殺人坐了一年半的冤獄,無罪釋放後展開竊盜人生,曾犯下無數起重大竊案,偷遍寶島鐘錶、寶島蔘王等價值數千萬元的財物,連高雄名人藝廊珍藏大陸知名畫家范曾的27幅畫作也遭他竊取,因而有「北盜」之稱。黑金城有長達20多年的歲月都在監獄中度過,11年前出獄後,將服刑期間畫的500多幅四格漫畫集結出書,金盆洗手改行畫畫,搖身一變成了藝術家。

更多新聞:立夏4禁忌注意!觸犯這點「恐惹怒神明」前途全毀衰整年

 
黑金城不滿被人冷嘲熱諷。(圖/翻攝自黑金城臉書)

隨著連千毅和勾惡的紛爭告一段落,近日黑金城又在臉書發文,他表示樂見連千毅做到「勇於承擔」,也樂見勾惡能夠堅持「敢於任事」,認為勇於承擔、敢於任事,即是勇敢。但他對於媒體拿他做文章,被不少人冷嘲熱諷看似相當不滿,直言「你們憑什麼來臧否我黑金城?你一世清白?你奉公守法?你扶弱濟貧?你排難解紛?當黑金城除了一世清白做不到外刻下的努力還要被消費,『聖人不死,大盗不止』的意思不正印証在各位聖人身上嗎?」甚至忿忿不平表示「莊子當年瞧不起的,今天老子一樣瞧不起。」
 

更多新聞大哥出手!連千毅「深夜反咬」 鳳梨、春風共同發聲回擊
 
黑金城說明和勾惡的關係。(圖/翻攝自黑金城臉書)

而談到與勾惡的關係,黑金城說自己接受勾惡訪談時曾問他「你怎麼這麼敢?」卻因這句話捲起了不少層層疊疊地浪頭,將他也牽扯其中。黑金城表示自己欣賞勾惡,是基於他網路頻道中所揭發探討的各個題目真實反映出當下社會存在的種種現象,完全没有曲意迴護,粉飾太平,指勾惡背後有個小小的團隊外,「他一個人撑起了一片天,這很不容易,他還三十不到。」
 
黑金城還說勾惡讓他想起台灣幾十年前的黨外時代那些勇敢面對威權政治毫不畏縮的年輕人們,「我們可以不認同勾惡某些的論述觀點,但我們不能不讓他存在,這很重要這非常重要。」但他強調自去年(2021)上過勾惡單元後,兩人很少互動,直到他與連千毅起衝突後,自己聽到朋友說起此事才打電話問勾惡,後來黑金城主動約了朋友看能不能不讓事態惡化下去,「我告訴勾惡,在這事頭上我是有關係没能力的,後來的發展也如我所言,我豈能掠人之美,這完全是雙方的淵源情誼所致,而連千毅所表現的尊重更居關鍵。」
 
黑金城最後強調和勾惡並没有「大哥小弟」的關係在,自己更從來也不是勾惡的金主,「我大半生幹過不少用金錢『布施』他人的事情勾惡不在我的名單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千毅#勾惡#北盜黑金城#傳奇大盜#黑金城#調停#勾起你心中的惡#NF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0882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