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廖志賢 結果共36筆

  • 資策會與巴西科技園區簽合作備忘錄 加強能源科技交流

    資策會執行長卓政宏與巴西謝吉貝州科技園區代表今天在巴西利亞完成異地簽署雙方機構合作備忘錄,強化台灣與巴西在科技資訊、能源轉型等領域交流與合作。
    2024/02/23 11:34
  • 廖老大打龜號賣了!改名「檳榔號」刷新紀錄 割愛原因曝

    2022年,因為琦玉集團、D2 Racing車隊老闆廖志賢「廖老大」與中國抖音博主HG杰爺隔海叫戰,讓許多人認識零四加速賽,更隨著廖老大改裝的Audi TT RS「打龜號」在4月23日完成上傳0~400公尺8.59秒成績至中國車涯,登頂最速紀錄後,讓許多台灣車迷為之振奮,甚至更期待能挑戰世界紀錄。
    2023/03/17 22:20
  • 全都沒拆!路上驚見一大袋「廖老大」…網怒轟:浪費食物

    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廖志賢)自創手搖飲品牌「阿娘喂!廖老大」,開幕時人氣超高,吸引不少加盟主投資百萬追隨。不料近來傳出有門市慘虧災情,其手搖飲品質與價格也引起爭議;有網友今(19)日就在新北市泰山區驚見,竟有一整袋超過30杯的廖老大飲料,完全沒拆被丟棄在路邊。畫面曝光後引發抨擊,網友認為無論如何,這樣浪費的行為實在太過分。
    2022/10/19 20:34
  • 廖老大加盟主「虧到脫褲」!他曝澎恰恰金主出手救援進度

    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廖志賢)自創手搖飲品牌「阿娘喂!廖老大」,開幕時人氣超高,吸引不少加盟主投資百萬追隨。不料,近期爆出有門市1天業績僅2千元災情。前議員王浩宇今(4)日更曝,最近可能會有一波倒閉潮,而男星澎恰恰的金主林秉文,也已介入處理,已加盟主們聯繫、訪談。
    2022/10/04 16:00
  • 廖老大飲料慘賠!加盟主想怒開記者會 「毀滅黑料」全抖出

    「賽車教父」廖老大(廖志賢)自創手搖飲品牌「阿娘喂!廖老大」,讓不少加盟主甘願追隨投資百萬,怎料現在爆出災情,1天業績只有2000元。對此,男星「澎哥」澎恰恰的還債金主林秉文霸氣出手幫忙,也引來前議員王浩宇爆出內幕,直言加盟主要開記者會爆料。
    2022/09/29 13:41
  • 廖老大突宣布「不再做直播」 嘆:這半年為台灣做很多

    有台灣「賽車教父」之稱的網紅廖老大(廖志賢),近來風波不斷,先前被挖出曾說過「如果員工懷孕請假,回到工作崗位後就要讓對方去當清潔員」,又與館長槓上。在網路上相當活躍的他今(21)日PO出一段影片,並宣布「從此刻起正式退出網路,不再做直播」,丟下一枚震撼彈。
    2022/09/21 22:42
  • 廖老大開除孕婦自爆被罰8萬 「勞工局打臉」再抖案外案

    網紅廖老大(廖志賢)歧視孕婦發言惹議,包括懷孕「改當清潔員、薪水45K砍到25K」等,勞工局也證實其「琦玉集團」公司去(2021)年遭孕婦投訴,他私下緊急和解,豈料廖老大10日深夜開直播,喊冤還原始末,更說因該女員工背叛,害他被勞工局罰了8萬元。對此,勞工局打臉,指他懷孕歧視已經和解,唯一被勞工局開罰,是因另一件工資申訴案。
    2022/09/12 15:27
  • 廖老大喊冤又違法!律師指他「面試1問題」可罰150萬

    網紅廖老大(廖志賢)過往歧視孕婦發言被挖出,台中市勞工局也證實他去(2021)年遭懷孕女員工投訴,私下緊急和解,他則在昨(10)日晚間直播喊冤,直呼被員工背叛:「下次麥假好人了啦!」然而其中卻提到面試時曾請新進女員工填寫「是否懷孕、計畫懷孕」事項。對此,有律師直言此舉已經違法,可處以30萬元以上150萬元以下罰鍰。
    2022/09/11 14:01
  • 廖老大爆歧視孕婦!還原遭背叛始末 怒喊:以後麥假好人

    網紅廖老大(廖志賢)近來遭挖過往歧視孕婦的發言,包括懷孕「改當清潔員」、「薪水45K砍到25K」等,台中市勞工局也證實其「琦玉集團」公司去(2021)年遭孕婦投訴,緊急和解。對此,廖老大則還原始末,痛訴該名孕婦的誇張行徑,直呼:「下次麥假好人了啦!」
    2022/09/11 11:29
  • 廖老大遭爆砍薪孕婦!投訴怕了 勞工局曝他緊急和解

    網紅廖老大(廖志賢)進來爭議不斷,有網友挖出他過往歧視孕婦的發言,包括「員工懷孕請假,回到工作崗位改當清潔員」、「做公司最爛的工作,把她安排在外面曬太陽,不要讓她進來,薪資從45K降成25K」等,引發炮轟。而這並非只是嘴上說說,廖老大的「琦玉集團」公司去(2021)年的確曾遭孕婦投訴,員工氣炸向勞工局檢舉,公司不到一個月就緊急和解。
    2022/09/10 15:37
  • 請產假被調職清潔工?館長開砲廖老大:車和豪宅這樣來的

    人稱台灣賽車教父的廖老大(廖志賢)近日爭議不斷,被挖出曾說過「如果員工懷孕請假,回到工作崗位後就要讓對方去當清潔員」,指女性生育後可以繼續回來上班,但是要職務異動,「不然做清潔工也可以,薪資還要從45K降成25K」,引發各界撻伐。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9賴香伶表示,女性懷孕歧視是包括調動、降薪不友善的環境,這些都可能構成就業歧視。
    2022/09/10 10:32
  • 金門賽車初登場 12車隊、50名車手菁英匯集

    金門首場賽車賽事今天在后湖海濱公園登場,有12個車隊、50名車手菁英匯集。賽車界知名人物「廖老大」廖志賢肯定封路賽車對偏鄉離島影響較小,但宣傳效益大。
    2022/06/11 16:39
  • 不用有房產!廖老大公開女婿「唯一條件」:達不到滾遠點

    有「台灣賽車教父」之稱的廖老大(廖志賢),憑藉打龜號擊敗大陸網紅,刷新亞洲紀錄,一戰成名,女兒廖芸多次在直播中現身,清新甜美的外型仙氣爆棚,吸引一票男粉絲搶認廖老大當岳父。對於女婿的條件,廖老大直言只有一個,就是不行有負債。
    2022/05/20 10:42
  • 丟丟妹被嫌「某金水」 怒戰廖老大:我紅4年、你才1年

    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率性海派的叫賣方式,受到粉絲喜愛,在臉書坐擁百萬粉絲,但卻遭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廖志賢)指「長得某金水(沒很好看)」,讓她炸怒回擊。
    2022/05/19 09:10
  • 被陸列通緝要犯!廖老大不忍了 怒揭「醜化中國」內幕

    人稱台灣賽車教父的廖老大(廖志賢),斥資500萬親手改裝奧迪TT RS「打龜號」,跑出0到400公尺加速8.72秒的成績,不只擊敗抖音網紅「HG杰爺」的8.93秒,還刷新亞洲紀錄。一舉爆紅的他,經常開直播與網友互動,昨(11)日自爆遭到大陸官方通緝,列為境外監管人士,他忍不住暴怒痛批:「阿娘威,林北捐了5千多萬,說林北醜化中國,拎老師卡好。」
    2022/05/12 09:12
  • 飲料店被排爆!廖老大驚「排5小時了」 加盟條件網讚翻

    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廖志賢日前因與大陸網紅「HG杰爺」較勁快車一戰成名,成為台灣之光,人氣翻漲。他也時常在臉書開直播,聊聊自己的賽車生涯,育兒觀念等。而廖老大近日在臉書專頁曬出自己的飲料店照片,人潮多到連本人都直呼「阿娘為,排隊排5個小時了」,今(9)日廖老大又發文表示「徵加盟連鎖餐飲」,網友也熱烈留言。
    2022/05/09 10:56
  • 路沒有白走!她駁廖老大「5科系沒用」 釣出炎P說話了

    人稱台灣賽車教父的廖老大(廖志賢),日前在直播中點名昆蟲系、農牧系、經濟系、海洋系、企管系等5大科系,如果沒有學以致用的話,就是浪費錢跟時間。此番言論引發正反兩極的評價,昆蟲系畢業的網紅「昆蟲擾西 吳沁婕」發萬字長文反擊,時代力量立委王婉瑜以自身學經歷駁斥廖老大的觀點,還釣出「地質系藝人」炎亞綸現身打招呼。
    2022/05/06 12:53
  • 廖老大點5科系沒用 「昆蟲神人」長文回擊:這點不輸你

    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廖志賢)日前不滿中國大陸網紅「HG杰爺」(杰尼龜)嗆聲台灣無快車,因而斥資改裝「打龜號」,成功打龜再翻紅,但日前點名5大科系「沒用」掀起熱議。對此,昆蟲系畢業的YouTuber「昆蟲擾西吳沁婕」今(5)日以萬字長文回應,吸引上萬網友激讚。
    2022/05/05 22:02
  • 點名5科系沒用!年輕人怒揭「起薪破百真相」打臉廖老大

    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廖志賢),因不滿大陸抖音網紅「HG杰爺」杰尼龜嗆台灣無快車,斥資500萬親手改裝奧迪TT RS「打龜號」,跑出0到400公尺加速8.72秒的成績,不只擊敗「HG杰爺」的8.93秒,還刷新亞洲紀錄。一舉爆紅的他,經常開直播與網友互動,近日點名大學5個科系出路差,掀起熱議。
    2022/05/05 08:34
  • 台灣有快車!廖老大「傳記電影」開拍 再驚爆:黨政人士招手

    人稱「廖老大」的賽車教父廖志賢,因不滿大陸抖音網紅「HG杰爺」嗆聲台灣沒快車,改裝奧迪TT RS「打龜號」,並於4月23日正式完成「打龜號」零四加速8.59秒成績,一舉秒破亞洲最速紀錄。近日廖老大受訪時透露有電影公司有意將他的自傳搬上大銀幕,還找來「天菜男神」演他,甚至就連黨政人士也向他招手。
    2022/05/03 14:43
  • 打龜號再戰!廖老大最新成績曝光 粉絲嗨:杰尼龜慫了?

    賽車教父廖老大自2022年4月13日上傳「打龜號」用中國車涯P-Gear設備測出的8.88秒零四加速成績後,雖然已刷掉HG杰爺的8.93秒,但在各方執著於不見4月6日測出8.72秒上傳美國車速家Dragy(即美國車涯)情況下,即便這10天來不曾再聽廖老大回應此問題,然而就在4月23日車聚舉辦日上午,驚見車速家排行榜出現「打龜號」跑出8.68秒最速紀錄,嗨翻粉絲群。
    2022/04/23 13:18
  • 「打龜號」飆出好成績 改裝靈魂人物是他

    俗話說: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回顧這兩個月「台灣無快車」網路議論,改造「打龜號」幕後靈魂人物林大安頗有感觸的說,網路討論重點是蹭流量、想出名,改車無捷徑、要虛心請教,真正要推廣的是,玩車是一種興趣愛好。
    2022/04/17 17:33
  • 台灣有快車!但別在路上飆 廖老大當反飆大使

    賽車教父廖老大,最近網路聲量高,不少廣告代言找上門,甚至有酬勞高達500萬元的,但他通通拒絕,反倒無償幫台中警方擔任「反飆大使」,拍宣導片要大家別飆車。
    2022/04/15 12:44
  • 阿娘威!捕獲野生廖老大 私下「驚人舉動曝」網搶喊岳父

    擁有「台灣賽車教父」封號的D2 Racing車隊的琦玉集團老闆廖老大(廖志賢),因和大陸抖音網紅「HG-杰尼」杰尼龜較勁0到400公尺加速紀錄,以實力證明「台灣有快車」聲名大噪。而他的正妹女兒日前在直播現身,清新氣質也讓人驚豔。近日有網友補獲「野生」廖老大,曝光他私下的驚人舉動,引發網友搶喊「岳父好!」
    2022/04/14 11:50
  • 龜縮了!杰尼龜開直播嗆聲 打龜號成績造假

    台灣賽車教父廖志賢,打造「打龜號」在零四加速打敗大陸網紅杰爺,對方也開直播回應,但杰爺劈頭就質疑,打龜號成績造假,懷疑團隊秀出的檢測畫面是修圖過;而廖老大回嗆,當初對方造假成績被他抓到,還被眼尖網友發現,比賽當天,杰尼龜在廖老大直播,留言嗆要找人刪除車涯紀錄,廖老大補充,對成績有意見,歡迎來超越。
    2022/04/07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