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家五口全確診!3歲女兒「高燒出現幻覺」女星崩潰求救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3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14:51
何嘉莉一家五口日前全確診。(圖/翻攝自何嘉莉IG)
何嘉莉一家五口日前全確診。(圖/翻攝自何嘉莉IG)

41歲香港女星何嘉莉因擁有九頭身完美比例15歲就出道,後來因為和謝霆鋒拍MV簽約唱片公司成為歌手,成為「英皇三小花」之一,還曾以「何俐恩」這個藝名來台推出國語專輯。日前香港疫情嚴峻,何嘉莉一家五口全確診,她透露3歲小女兒最嚴重時連續3天發高燒,甚至出現幻覺,讓為人母的她心疼不已。

更多新聞:出手調停連千毅!傳奇「北盜黑金城」突震怒發聲:老子瞧不起

 
 
據港媒《東網》報導,先前香港第5波疫情來襲時,何嘉莉一家五口先後確診,她說因為自己本身有潔癖,一直以來都守得很好,怎料後來家人陸續中鏢,「大女兒最先中,我堅守到最後一個,希望照顧好她們,每天在家都戴著口罩,洗手都洗到爛了!」

更多新聞:1歲兒驚爆快篩陽「高燒不退」 藥餵不進去男星崩潰急翻
 
何嘉莉坦言因為全家染疫一度情緒低落。(圖/翻攝自何嘉莉IG)
但是小女兒確診後,竟連續3天發高燒,甚至出現幻覺,讓何嘉莉非常憂心,「發燒時講夢話,說看到房間裡有怪獸,睡在床上以為自己要跌下來了要我扶住她,我也好害怕,還好沒事!」何嘉莉說有打給醫生並和家中有確診孩子的家長詢問,知道很多中招的小朋友都會出現類似情況。

 
更多新聞:立夏4禁忌注意!觸犯這點「恐惹怒神明」前途全毀衰整年
 
何嘉莉找許多方式緩解壓力。(圖/翻攝自何嘉莉IG)
在這段全家染疫的半個月期間,何嘉莉坦言每天都驚心動魄,一度情緒低落,她告訴自己別鑽牛角尖、應該釋放壓力,但因本身多愁善感會想太多,最後她透過畫畫抒解壓力,還報讀學習深呼吸的課程,提醒自己要適時放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確診#一家五口#染疫#高燒#女兒#3歲#幻覺#何嘉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97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