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文樂爆「曾被NFT詐騙」 項目創紀錄交易量逾10億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1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1 15:58
余文樂聯手HTC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與GQ,舉辦元宇宙首場「NFT 喪屍派對 feat. ZombieClub」。(圖/HTC VIVE ORIGINALS提供)
余文樂聯手HTC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與GQ,舉辦元宇宙首場「NFT 喪屍派對 feat. ZombieClub」。(圖/HTC VIVE ORIGINALS提供)

余文樂NFT「ZombieClub」和HTC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與GQ,聯手打造BEATDAY元宇宙全球首場「NFT 喪屍派對 feat. ZombieClub」,觀眾15日起可在電腦平台化身「ZombieClub」NFT角色,與喪屍大軍首腦、NFT OG及余文樂一起在「ZombieLab」狂歡,享受前所未有的元宇宙體驗。余文樂受訪時也談及曾被詐騙的經過,但他認為只能「怪自己不小心」。

更多新聞:陳芳語「尬變裝皇后」太性感 出櫃後成同志運動會壓軸

 

余文樂「ZombieClub」NFT總交易量超過11,500 ETH(約台幣10億元)。(圖/HTC VIVE ORIGINALS提供)

余文樂推出「ZombieClub」NFT至今,已創下多項紀錄,目前總交易量超過11,500 ETH(約台幣10億元),在NFT喪屍派對中,觀眾將能化身成為「ZombieClub」九大種族,自由化身成狼人、魅魔、獨眼巨人等NFT角色,在派對中一起狂歡。余文樂接受GQ獨家專訪,與觀眾分享自己的NFT收藏及創辦的心路歷程及未來規劃,他也看好元宇宙將對下一個世代的娛樂生活帶來重大改變。

更多新聞:楊丞琳遠距離7年「尪傳出軌不吃醋」 維繫感情不靠視訊

 
余文樂受訪時說:「我現在很少會去跟別人講NFT,不想解釋太多。」他認為NFT比時尚更時尚,是「另一種酷」,但必須投入其中才能體會,舉無聊猿(Bored Ape)為例:「如果它真的是一張JPEG,也許它真的不值錢,現在的NFT其實講究的是一個精神,跟買那間公司未來的規劃。」對於很多人覺得NFT項目是詐騙,他說:「一買一賣嘛,你就怪自己不小心。不要覺得我在貶低你,我全都做過,他騙我錢啊,我被詐騙啊,但Mint的人是誰、按那個冷錢包密碼的人是誰?你自己啊!」坦言在NFT界,名聲很重要,每個人都能檢視你的錢包,收藏的歷史都是公開透明的,洗也洗不掉。

更多新聞:徐若瑄開唱延期曝驚喜!隔16年終於做這事

余文樂自爆曾被NFT詐騙,但只能怪自己。(圖/HTC VIVE ORIGINALS提供)

全球首創由「ZombieClub」、GQ 及BEATDAY共同舉辦的「NFT 喪屍派對 feat. ZombieClub」系列活動將於5月11日起開放參與,觀眾將能360度自由發揮飛翔、穿梭在BEATDAY中的喪屍場景。「ZombieClub」NFT藏家們能在BEATDAY元宇宙中化身為自己的NFT角色,從2D收藏搖身一變成為3D角色,並搶先於5月15日參加NFT喪屍派對,探索奇幻詭譎的喪屍實驗室,全角度、近距離與「ZombieClub」喪屍首腦余文樂互動。一般觀眾也能在5月16日起的3個月內限時體驗NFT派對。派對前觀眾需先完成「尋寶任務」,在遭喪屍侵略的末日西門町廢墟中尋找寶物,以參加派對中的專屬互動環節。詳細活動資訊請持續鎖定BEATDAY網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余文樂#NFT#詐騙#ZombieClub#喪屍派對#元宇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1086

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