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是元宇宙地主!馮德倫打造《無間道》風格猿宇宙電影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8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14:24
劉德華、梁朝偉主演的《無間道》至今仍是影迷心中的經典。(圖/翻攝自再認真一點微博)
劉德華、梁朝偉主演的《無間道》至今仍是影迷心中的經典。(圖/翻攝自再認真一點微博)

「元宇宙」近期成為人人熟知的名詞,不少明星參與 NFT 以及元宇宙的話題,中港台都有許多的明星藝人開發自己的項目或是參與很多活動,香港知名男星馮德倫除了投資元宇宙地皮,還將攜手亞州區塊鏈集團 EVG,準備要來打造 NFT 界最知名項目之一「猿宇宙」的系列電影。

更多新聞:廖家儀在台歡慶46歲!因「這事」暴哭吐心聲:我好自責

 

馮德倫對積極參與元宇宙議題。(圖/翻攝自馮德倫微博)
 
馮德倫除了力挺好友余文樂的 ZombieClub Token NFT,也在元宇宙 The Sandbox 有自己的一塊土地,積極投入參與 Web3.0 與 NFT 項目的他,與亞州區塊鏈集團 EVG 合作了 Grid6 Studios,希望可以結合雙方的專業,來打造具有美式漫畫但又結合《無間道》風格的《無間猿宇宙》系列電影,可以從美術封面照看出馮導想要給這次項目營造的氛圍。

更多新聞:林隆璇6年沒收入轉戰直銷過活 曾拒絕幫周慧敏寫歌:她是花瓶

 
(圖/Kikitrade提供)
 
7月21日晚間 Grid6 團隊便已在 Discord 群組舉行首場的 AMA,馮德倫導演與 EVG 集團的 CEO Allen Ng 也預計會在下半年進駐 EVG 旗下的社群交易平台 Kikitrade,作為駐站 CEO 來舉辦 AMA 活動,屆時會與大家暢聊猿宇宙的話題與 NFT 的未來,期待可以為區塊鏈技術、NFT 項目開拓更多的可能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元宇宙#NFT#馮德倫#無間道#余文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1044

0.2606